呼叫呼叫..9月9日生的...王小九...小九王... A   CALL .. A  CALL...
廳供金ㄚ日是你ㄟ生日....阿.......請自備雞蛋糕....
我來唱歌齁你聽....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答剛就愛快樂....渣日催丟你ㄟ伊....
生日快樂啊!!!


下一張(快速鍵:c)

我們在台東市吃完早餐後.....看看時間還很早~~於是找了一間便利商店

他的前方有供人休息的桌椅.....我和老大坐著坐著~~就輪流小瞇了一下

~~~真是敗昨天那兩位大哥所賜.......讓跟老大嚴重的睡眠不足 
睡了莫約一個小時~~我們倆才紛紛起床



下一張(快速鍵:c)

之後...我們便往台東機場移動囉!!!   機場雖然小小的~~卻感覺很有度假的感覺呢!!

讓我想起多年前去峇裡島的機場~~也是如此迷你
 

下一張(快速鍵:c)

我們先到櫃檯確認班機.......發現飛蘭嶼的班機也算不少唷!!

下一張(快速鍵:c)

拿著機票我們往二樓的候機室走......發現~~~停機坪上停了一架飛機

難道是我們要坐的嗎??
{請注意下方有站一個人唷...很貼近飛機..}

 

下一張(快速鍵:c)

NO~~那是要飛台北的飛機.....我們的飛機是這架

天呀!!!他居然只比油灌車再大一點點
有看到人嗎??這兩個人一比真的可以比出飛機大小啦!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段蘭嶼之旅也是我跟老大     相戀66個月的旅行  !!   大開心 !!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機身並不大~~寬度大約是男生雙手打開的長........兩排座位~~機上總人數只有19

理想當然登機的速度也非常之快....正當我跟老大還在拍拍時

大家已經都就坐好了~~ㄚ~~~開始起飛啦!!
 

下一張(快速鍵:c)

小飛機如雲霄飛車般的起飛.........讓我不禁興奮得想笑~~看著地上的景物越來越小

心中的興奮值越來越高呢!!!



下一張(快速鍵:c)

飛到陸地與太平洋交界之處.....我很驚訝這海水居然變得如此

感嘆莫拉克颱風的威力之大呀!!!....{我們是於颱風後第五天出遊的…}
 

下一張(快速鍵:c)

飛了五分鐘~~窗外的景色變成藍藍的大海....我轉頭一看腳邊~~~哇啦啦啦~~~~

飛機真得起煙了ㄟ........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玩的啦!!

不過不用擔心啦!!!.我問過機長~~他說這是自然現象~~

就像乾冰的原理一樣而已.......SO~~~請要到蘭嶼的朋友不用擔心囉!!!

這絕對不是飛機壞掉ㄋ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飛行了25分鐘~~我們抵達蘭嶼機場啦!!!         超級迷你~~卻很有人文風情的機場
 

下一張(快速鍵:c)

讓我們驚訝的是~~行李是用小貨車送過來的..........要行李~~~請自己搬~~~哈哈!!!

步出自動門後   海波浪民宿老闆已經舉牌等我們了 .....其實也不用舉牌啦!!!

因為好像只有我們倆是旅客而已ㄟ .....到民宿後跟民宿阿姨聊一下天又稍微梳洗一下

我們就往第一餐前往啦!!!
 

下一張(快速鍵:c)

四季牛肉麵在網路上可是火紅的店呢!!    來蘭嶼玩是必吃的唷!!

它顯眼的黃色牆面紅色字體        教人要遺忘他也很難ㄅ~~~

店內的環境很復古~~但是很乾淨~~居然還有冷氣可以吹ㄟ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價錢方面也很親民唷!!!

  下一張(快速鍵:c)

大滷麵{小} 70元  ...~~~為啥沒點牛肉麵呀!!       根據有來吃過的人說~~他們家的牛肉麵普普

SO我們順應潮流就點了大魯麵    他們家的麵很大一碗~~用料也很實在

湯頭還挺不錯喝的~~~我喜歡他這碗的麵條扁扁細細的~~入口很滑嫩
 

下一張(快速鍵:c)

搶鍋麵 75元....也是大家所推的一道麵.......據說是用四種食材下去煮的......
老大對這麵的湯評價不錯......同樣得他的量也不少唷!!!     不過麵條部分就……看個人啦!!
 

下一張(快速鍵:c)
水餃 {10粒}50元....不過...吃起來感覺普普通通啦!!!
下一張(快速鍵:c)
個人是比較推薦他們家的滷味...魯得很好吃唷!!


店名 : 四季牛肉麵 -- 椰油村中     電話 : 089-732-021     營業時間:    09:00-21:00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很有南島風情的台東小機場

       推一個ㄅ!!!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