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從青青草原回來後~~我們直接衝到蘭嶼島上最有名的{無餓不坐}!!

聽說這邊若是旅遊旺季~可是要訂位才能吃到的ㄋㄟ
算托颱風的福~~今天遊客很少~~我們到達時~~餐廳內仍有許多的位子
聽老闆說~~昨天他們只做一組客人~~破開幕以來最低組數啦!!

下一張(熱鍵:c)
無惡不坐嚴格說來是個多功能的餐廳 ~~
早上賣著早午餐~~ 晚上是個餐廳  ~~ 深夜變成PUB
 SO從早到晚這裡的是熱鬧滾滾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先來吃吃他們的晚餐囉
!!!

價格方面胡蝶認為都訂得很公道~~他們也提供許多不同的選擇

尤其看到這可愛的菜名~~真的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點餐後~~服務生會先送來飲料~~是好喝的冬瓜茶

還有熱呼呼的海帶湯唷!!  海帶湯是用杯子裝的~~~真得好特別呢!!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
  南島椰奶香味雞柳條180

喜歡奶味的老大~~不僅喝飲料都喝奶茶~~現在連吃東西也是要奶味的ㄟ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樸素的簡餐
~~卻因為一片葉子裝著小菜~~~而感到很舒服呢!!

他們裝的小菜是有醃漬過的小黃瓜.蘿蔔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那一碗椰奶醬有著很濃的奶味~~老大對他讚不絕口呀!!

雞柳條也很好吃唷!!滑滑嫩嫩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點
       伊娜不吃的咖哩牛肉 180

好可愛的菜名~~不過伊娜是誰呀??  不過我一定不是伊娜..因為我吃咖哩

這個咖哩飯真的很好吃唷~~他走的是比較鹹+一點辣  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呢!  

我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牛肉~~~好大一塊唷!!而且很好吃唷!!

重點他們也很大方的給了好幾塊牛肉ㄋㄟ

  

先跳到旅行最後一天中午來{無餓不坐}用餐..實況轉播!!

因為為同一家餐廳...所以一並介紹.........哈...這樣比較統整唷!!


下一張(熱鍵:c)
2009-8-15  在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又來{ 無餓不坐 }吃飯囉!!   白天的無餓不坐多了些悠閒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門牌~~上頭寫著 { 蘭嶼國 } ~~呵~~這裡的特殊風情和人文~~真的可以是個小國!


下一張(熱鍵:c)
呵~~~我家老大說 : 他也要來一張~~ 老大頸上的圍巾是在蘭嶼買的紀念品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想拍白天的景~~我們選擇坐在外頭的發呆亭上


下一張(熱鍵:c)

想一想今天吃完這一餐就要離開蘭嶼~~心裡有說不出來得捨不得
下一張(熱鍵:c)

白天的套餐比較便宜....平均少了30~~原來它們是少了熱湯呀!!     不過仍有好喝的冬瓜茶唷!!

 下一張(熱鍵:c)

近幾年...出遊頻繁的我~~對於紀念品已經有些麻木!     這次的蘭嶼之旅....卻讓我破功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蘭嶼真得是個特殊的人文風情小島
~~所有的東西都這樣特殊~~
SO…..
這幾天的戰利品還真不少~~我最愛角鴞的黃色布包包~~~還有拼板船的手鍊了!!

 下一張(熱鍵:c)

涼亭上的光真的很好~~~搭上蘭嶼特有的圖畫~~~~忍不住自戀起來自拍!!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南島咖哩雞飯  150 元~~老大對他的感覺平平而已~~~並沒有特殊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  海鮮千層麵有幾千層  150

這道餐點等了好久唷!!!老大都快吃完了!!我的餐才上桌~~

建議肚子很餓的人可以改點其他的餐點唷!!  因為焗烤的食物本來就要等久一點唷!!   
這是我第一次點千層麵唷!!我對千層麵充滿了好奇~~
 下一張(熱鍵:c)

我剖開了一些食材分析~~原來千層麵是小小的四方形的麵~~然後將這些麵舖上一層
然後再放上一層料再舖上一層麵~~
依序如此~~就會造就這樣的一盤麵唷!!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第一次吃千層麵~~卻對他充滿好感呢!!~~回台灣後再來試試其他的千層麵~~~
它的形狀和口感都很特殊呢!!
 
無餓不坐pub   ---   漁人村 
@冬瓜茶很好喝,飛魚乾太乾
@無餓不坐的飛魚套餐300元  需預訂。主角烤飛魚乾沒有想像中的鹹,
吃來感覺頗硬,翻面(圖中另一面)直接扒魚肉吃會比較順手。
配菜水木耳、地瓜和沙拉均為蘭嶼當地特產,算是一種在地風味的飲食體驗,
滋味如何不是特別重要。從孤狗大神得來的情報,
這種以飛魚、水芋和地瓜為主的蘭嶼飛魚風味餐,不少民宿和小吃店都有提供。

網址:http://epicureanpub.myweb.hinet.net/
地址:東縣蘭嶼鄉漁人77號  電話:(089)731623  

 
謝謝你撥空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特色餐廳
請幫胡蝶推一個唷!!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