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睽違一年多沒有出國門了,我家老大這次貼心的幫我安排了這次的馬爾地夫之旅,
雖然從頭到尾,我只有負責跟公司請假跟準備自己的行頭......


下一張(熱鍵:c)
其他的訂房訂飛機票....還有行程安排....皆由我家老大一手包辦,

當然還要大大的感謝一下我家老大,
因為旅費...我連一毛都沒出到呢!! 


~~這麼多年,跟著老大騎機車上山下海,終於有了最實質的回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午一點,我們來到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吃了算是最便宜的餐點{漢堡王}後,
我們照了一張啟程照,開啟了我們這次的小蜜月旅行囉!!

 

 下一張(熱鍵:c)

熟悉的時刻表,這次出國門的心情不再像上次去歐洲一樣沉重,
而是踏著愉快腳步,奔向熱情的海洋。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到機場內的布置也充滿了台灣味,這是之前到處展覽的台灣牛,
每一隻都充滿了創意,我喜歡這隻,因為他充滿了笑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嘿~~我們要坐到新加坡轉機的新加坡航空飛機,我還挺喜歡他們家的機身..很好看!!
還有他們家空姐的制服真的是超讚....讓女生的身材曲線非常的玲瓏有緻呢!


 下一張(熱鍵:c)

兩點半上了飛機,最重要的就是飛機餐囉!! 剛剛沒有吃很飽,現在倒有肚子可以好好享受,
新加坡航空的餐具是鐵製的,粉有重量,但是容器就沒有很美啦!!  

不過最棒的一點,他們每一餐都有附冰品唷!! 
今天是{哈跟搭斯}冰淇淋ㄟ,雖然是我不愛的香草口味,
但是{哈跟搭斯}的香草真的好吃,出乎我意料之外。


 

 下一張(熱鍵:c)

飛行了四個半小時後,我們到了新加坡,新加坡跟台灣並沒有時差,
也該是我打電話報平安的時候囉!!  這次我們沒有買國際卡,
我們打算用手機或信用卡打回家,可是我們搞了老半天就是打不回台灣,
ㄎㄎ~~你看我家老大多認真幫我研究呀!!  最後我們還是用手機打回台灣囉!!

 

PS: 如果要從新加坡用手機打回家{我用的是中華電信},
可以把電信傳給你的簡訊號碼改掉,
手機上無法按+,所以要這樣改。>>>> 變成   +886423146666
4是台中的區域碼,23146666是你家電話。
如果是手機就把0912999555
變成+886912999555 

 

 下一張(熱鍵:c)

又再次坐上新加坡航空飛往male,老大忙著幫我寫male落地簽證,我在旁邊忙著照相,
~~~我真的太愛我家老大啦!! 因為我看不懂英文....也不會寫
所以也都不用煩惱這些事情。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新加坡航空飛往male的飛機餐,已經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餐點上辛香料變重囉!!
越來越接近印度洋啦!!!一樣有冰品,只是這次的雪糕不怎麼好吃,所以就沒照囉!!

 

 下一張(熱鍵:c)

又飛行了四個半小時,抵達馬列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囉!! {台灣時間凌晨一點半,時差為-3小時
我們是走樓梯下飛機的ㄟ,超帥的啦!!  大家都興奮的拿起相機留念呢!!
夜幕低垂,但是馬烈的機場附近仍是熱鬧哄哄的,為的是我們這群晚來的旅客們。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male機場....讓我有錯覺在蘭嶼的機場!!
但是他是maldives的  國   際  機  場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排隊過海關...抬頭看一下招牌...有著他們的文字很可愛唷!! QQ的。。像蝌蚪



回上一層(熱鍵:b)
下飛機後,有人接應我們從機場搭船到馬列本島,



下一張(熱鍵:c)
在搭船時,剛剛那個幫我們把行李搬上船的人,開始跟大家收費??     
我不太清楚,但是看他並沒跟觀光客收,


下一張(熱鍵:c)
我搞不清楚他是收小費還是收船費ㄟ!! 
但是我不喜歡他收費的態度。。。一點笑容都沒有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今晚在馬列的旅館睡一晚,老大選擇比較普通的旅館,
畢竟休息的時間不多,房間乾淨舒適就好囉!!
反正睡一下下就要起床。。搭水上飛機囉!!

 

 下一張(熱鍵:c)

明天我們是六點半集合,搭八點半的水上飛機,恩~~~趕快睡唷!!!  晚安!!

 

 

若要看簡略版和美美照片的人們
請先往野姜花的網誌去唷!!     
點我>> 2010-出發~馬爾地夫度假去-水上飛機大驚奇 <<點他

昨晚....野姜花胡蝶達成共識....我們的網誌會剛好會分成

<<<胡蝶走日誌式 >>>  
會依照時間寫...有比較多的吃.喝.玩.樂資訊
還有屬於野姜花胡蝶的故事...還有胡蝶的碎碎念啦!!
我會盡量寫得詳細...可以供給想要去玩的人有個完整的參考資料
也為我們自己做一個生活的紀錄...
N年後..再來看這些文章...我希望我能被感動著!

<<<野姜花走主題式>>>
 他的網誌會以照片為主..發文也會比胡蝶快...
嗚嗚~~  沒辦法...胡蝶很多照片都要跟他借
所以都要先讓他發文後...我才能發文啦!!
所以等不及的人兒呀!!!請先往那邊去唷!!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把我們當豬餵的飛機餐...上.下飛機差了1-2公斤
用力的推推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