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歡迎來到我們在馬爾地夫...Angsana的家

回上一層(熱鍵:b)

2010-1-28     Mle: A11:00    Taiwan:P2:00
經過40分鐘的水上飛機飛行,我們看到了我們這次的烏龜島”villa
但是我們該降落在哪兒呢?? 不會是那非常小的漂浮木板上ㄅ!!  {你看不到ㄅ!!}


下一張(熱鍵:c)
~~~是真的耶!! 海面上只有這個漂浮物。 


下一張(熱鍵:c)

未免也太帥了一點ㄅ!!  ㄎㄎ~~不過這讓我感到很新奇的體驗唷!! 機組人員站在小樓梯邊,
注意著旅客們的安全,當我們踏上這木板,搖搖晃晃的好好玩,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看到Angsana的服務人員開著新穎的遊艇前來接我們 ...我好喜歡他的笑容!!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開心的模樣,高興得像個快樂的大小孩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確認每個房客後,並且簡單的致詞歡迎我們,然後拿了一盤甜點給大家享用,
在船上搖搖晃晃+陽光太強,所以甜點後製後....只能隱約看到他的模樣,像是過年的三色糖,
上面還有些椰子粉,一點點甜甜的....還算OK的甜點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先來到一整排新穎的水上屋,他們是在海嘯後搭建的,所以整個外觀非常的現代化,
我跟老大都覺得這水上屋比較沒有maldives風  <<明明是住不起ㄅ!! 哈~~


下一張(熱鍵:c)

目送這些有錢人上水上屋後,船約再開個三分鐘,我們來到了我們的{烏龜島}!!
走上這長長的木板,盡頭是Angsanalobby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後,映入眼裡的白淨無比的白沙,服務人員也為了迎接我們,早已經白沙鋪得很平整,
是很不一樣的FU,加上四大竹籐簍空的刻花柱,更顯得渡假的悠閒風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隨著服務人員的指引坐在沙發上,她們隨即送來兩小杯的冰沙給我們消消暑,
這冰沙真好吃,左邊冰沙比較淡,右邊得比較甜像是哈密瓜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有Angsana的販賣部,ㄎㄎ~~未來這幾天,我也要偷偷跑來逛一下唷!!!

 下一張(熱鍵:c)

從裡面望出去,坐在辦公桌前的你,也感嘆在這邊工作真好呀!! 
天呀!!
好羨慕這邊的工作人員,每天都是如此悠哉的工作著 ....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大廳後方有一大塊的橘色版子,仔細一瞧,每個小點點都是海龜ㄟ,嘩~~真是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玩冰沙後,有一位當地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房間囉!!  

一路上他用英文解釋著這裡簡單的地理位子,及用餐的時間和地方,  

走在椰子林的樹蔭下,穿過白沙的小徑,轉了好幾個彎,讓我跟老大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第一天的我們...還真的迷路好幾次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時服務人員將我們帶路這條小路後,就抵達我們愛的小窩啦!!  

請跟著我們腳步,進來一起一探究竟ㄅ!!

 
下一張(熱鍵:c)

走過這長長的長廊,到原木板處請脫鞋,因為你在外面玩的白沙,可能會掉落在上面,
為體恤打掃人的辛苦,請在前方有個水龍頭處,清洗你的白沙唷!!  

為了mladives多變的天氣,villa也貼心的幫每間房客準備了一隻大大的黃傘 


下一張(熱鍵:c)

走過原木的長廊,往前一點就可以看見你的房號  

150} 恩~~我喜歡!! 你的房間前還有個小小的日光浴空間,也有光浴椅,
走過這片白沙穿過小小的樹拱門,前方就是令人血脈噴張的maldives海岸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一進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活潑色彩的抱枕和壁畫,布置上很簡單,卻因為這些色彩讓人的
心情隨著充足的陽光照射,還有室內燈光的投射,整個心情都開心起來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穿過左右兩邊的通道,後方是盥洗室和私人的游泳池囉!!  

下一張(熱鍵:c)
Angsana的洗手台有兩個...哈...這樣一早起床...大家就不會搶著盥洗囉!!  真貼心~~

往後一轉..................請睜大眼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喔~~喔~~~喔~~~渡假~~,渡假~~,我還想要渡假啦!!  

看到這一張照片,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又想念maldives的陽光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從後方的盥洗室出來後,是專屬於這間房客所有的游泳池,鮮明的色彩,
有種想讓人脫光跳下去快活游泳的衝動,而這泳池的水是24小時保持流動的,
大家可以很安心的在這乾淨的泳池裡活動著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從泳池的另一方往我們的房間照,右方有個露天花灑淋浴處,
ㄎㄎ~~是供你游完泳可以在此沐浴唷!! 他們也貼心的準備了沐浴精和洗髮乳在此呢!!  

房間口有兩個簍空窗戶,左方是便所啦!!  右方是半室內的沐浴間唷!!  

至於我們這幾天都在哪邊沐浴,ㄎㄎ~~各位看官您覺得你會在那兒沐浴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醉啦!!  罪啦!! 在這種上班日寫這種遊記,真的是一種折磨唷!  

我又想跳入泳池游泳了!! 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從房間門大辣辣的走了出去,穿過這綠色小拱門,慵懶的躺椅,
漸層藍的大海一聲又一聲的呼喚著,
你~~~能視而不見嗎? 喔~~  



下一張(熱鍵:c)

樹上的特有的小果實,也對你說:{歡迎來到這美麗的maldives!!}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從海灘往我們的小窩照,我們的小窩是八角型,尖尖的屋頂還鋪著南洋風的稻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我我。。。。忍不住先偷跑啦!! 
小碎步的跑到沙灘上,腳上是細細的白沙,踏入冰涼的藍色海水,



! ! 呼~~~馬爾地夫~我~們~征~服~你~啦!! 



其他馬爾地夫遊記在此 >>2010年馬爾地夫小蜜月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笑起來如陽光般的馬爾地夫人...
推....推...推一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