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啦!!
恭喜冠頭吳阿喵得獎啦!!!






  
 不好意思讓大家跑第二趟唷!!
因為上一篇我刪刪減減...仍是沒辦法擠進這些字
所以只好分兩篇囉!!  ^^

這次送的是馬爾地夫的餐墊,是3D立體的圖唷!  

因為具有馬爾地夫的特色產品真的不多,這個餐墊我找好久  

胡蝶是捨不得用,貼在牆壁上當畫,噗~~也挺美的!! 


另外還有.....老大自製馬爾地夫明信片
我們本來很想在當地買明信片
但是看一看..他的價錢頗高...且質感差了點
我跟老大說...要不然回台你自己找店家....幫你弄成明信片ㄅ!

嘿...老大還真的去找了ㄟ!!    那天老大出其不意的拿給我看
哇靠.....不是我自誇...雖然一張15元.. 
這家明信片的質感真的不錯!!  連我都煞到啦!

 



A組:
下一張(熱鍵:c)






B組: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答對者...優先選擇囉!! 






題目來囉!!



   
第一關卡
{1} 請問我們住的Angsana的這個島嶼的別稱又叫甚麼? {提示1} 

{2}
為啥我會稱這次的旅行叫做{一種價格三種享受}? {在剛剛的完結篇裡}

{3} 此次雖然稱做小蜜月,請問我跟老大結婚了嗎? {熟客的你應該知道!  }


第二關卡
我們這段馬爾地夫之旅,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段 ??   {10 - 20字內即可}


 





  !!!!  噗  !!!

手眼協調活動開始啦!!

大家加油!!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