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火車...肚子正餓呢!!
其實在火車上....早就在想像
我那好吃的公正路包子...吼.....
上次來花蓮後...知道錯過這好吃的包子..
一直讓我很飲恨...今天終於可以嚐到啦!!!
我們今天吃的是路口第一家店...

在他的旁邊還有一家店...過兩天後我會再作介紹啦!!




排隊的人潮....跟網路上每位大大一樣
始終都沒有減少過ㄟ....
原以為要等很久....但是好險室內都有座位
我們挑了一個小小的兩人座...就開始點餐




下一張(熱鍵:c)
價位都非常的親民...

也很喜歡他們在價目表上的那一段話
{在百忙中也許忘記了微笑...請接受無言的"抱歉"}
雖說如此~~但是他們的服務人員還挺親切的
都會隨時注意客人的動向..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場的是....酸辣湯20元...還挺大碗的

他們的酸辣湯很特別...不大酸也不大辣
湯頭嚐起來有柴魚味...很甘甜
認真說起來他像是肉羹湯...但是卻沒有肉羹
我倒是挺喜歡這湯...但是不要叫酸辣湯會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蒸餃也隨後上來啦!!!   10顆30元

那時看這蒸餃有點小失望..因為好小顆唷!!
可是味道真的不錯..皮也挺Q的
只是沒什麼湯汁...





嘿~~看這皮有Qㄅ~~~




下一張(熱鍵:c)
小龍包10顆    50元

等到我們將酸辣湯跟蒸餃都吃完後...
又等了2-3分鐘...小龍包才上場...
在我們印想中小龍包的皮應該比較薄
但是這邊的小龍包...看起來比較像小包子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也比較像小包子
綿密的外皮...帶了一點點的甜...
不用沾醬...就覺得調味已經足夠...
寫著寫著...嘴巴內居然已經在分泌唾液啦!!
吼~~~我真的是天生的愛吃鬼.....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店名:  公正路包子  {路口第一家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  (24小時營業)

電話:03-8342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