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椰子林溫泉飯店 為合法住宿 (花蓮縣旅館088號)

在花蓮市區吃飽喝足...我和老大今天要挑戰騎100公里的路途
我們沿著東海岸線一路騎到瑞穗...期待可以看到海平線
雖然100公里真的很長....但是有藍天.白雲跟大海
我會自我催眠的說....一下子就到了...   =. ="


騎沒多久就看到一大片的海洋...
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車子越來越少....
整條路似乎是我們的天下....
我們也肆無顧忌的大聲唱歌...大聲吼叫....

宣洩平日積壓的壓力跟怨氣..........哈...

 




下一張(熱鍵:c)

往南騎...離花蓮火車站10公里
嘿....這就是知名的花蓮海洋公園
上次我們來花蓮有進去玩

裡頭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刺激
尤其是海盜船....整個就覺得快盪到海裡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往南騎...離花蓮火車站26公里遠..

東海岸線知名的民宿...牛山呼庭
他的位子真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但是這裡卻停滿了轎車跟機車
可見他的魅力所在........

 




下一張(熱鍵:c)
離花蓮市區92公里

路邊聳立的一大隻的白色巨塔
是久聞大名的------北回歸線分界線

 




下一張(熱鍵:c)
猜我在那兒....
其實是在柱子的中間啦!!
你再看看上面那張照片..
你就知道我在那兒啦!!
這隻柱子中間是被切開的
似乎就是故意分明界線

我橫跨著 {熱帶} & {亞熱帶}....感覺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真正讓我覺得幸福的是
在北回歸線旁的稻田主人
能每天在這邊..看著一片汪洋大海耕田
後面又一層層疊疊的山...
哇......這是無比的享受阿!!!

 




下一張(熱鍵:c)
我倆趁著天還稍稍微亮亮的..
看著路標....突然想增加行程到---八仙洞

只是沒想到我們往八仙洞路上
我倆快樂的騎著騎著...
居然就看到-------歡迎光臨   台東縣-
有沒有搞錯阿....居然騎到台東了......
太佩服我們自己啦!!!

 




下一張(熱鍵:c)
遇見好多的菩薩唷!!!

此時的公里數已達97啦!!
待會還要走秀姑巒溪到瑞穗呢!!
我們只呆一下下...就匆匆上路...

 


當我們進山區時...太陽公公也準備要下班了
我們只能加快時速...趁太陽公公還沒完全下班前
趕快騎出這山區...否則到時等完全天黑
山路又沒燈...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又沒路人可搭救....阿..........我不敢想像啦!!

在這一小時內....我們是全心全意的騎著車
終於在最後的5分鐘...在天色全黑前
看到萬家燈火....這時我們才安下了心...



下一張(熱鍵:c)
抵達椰子林旅館   {假日1800元}  

公里數達123.4公里
哇~~真的是給他拍拍手....我們真厲害
椰子林的房間...算是乾淨整潔...
反正便宜的價便還可以免費泡湯這樣也算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浴室裡的浴缸還特別用木片圍起來...
感覺比較有FU唷!!!

 





下一張(熱鍵:c)
室外的大眾池也挺親近大自然
有比較符合我對溫泉環境的要求...
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有天可以去日本
泡泡那種真的純天然又是戶外的溫泉啦!!!

 



下一張(熱鍵:c)
霧氣佈滿整個椰子林
昏黃的燈光....真的讓人很放鬆......
今晚的旅客就只有幾個小家庭一起出遊
沒有很多閒雜人等........

但是大眾池泡完...
我回房間洗澡時...又放了一缸子的水
又泡一次.......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早上的環境...看起來沒有昨日的夢幻了
但是乾乾淨淨的...安靜的氛圍...新鮮的空氣
我覺得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兆完像回來的老大說 : 昨日大眾池的水全部漏掉了
這讓我感覺真的很棒...至少我們泡到的水
是他們每日換過的新溫泉水
挺推這邊的啦!!
如果要來瑞穗...可以參考看看唷!!

 


店名: 椰子林溫泉

電話:0937912051

住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199號

官方網站
http://www.netete.com/coco/supp/index.asp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