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走到最後一天~~我們專程來吃第二間的包子店

在網路上這兩家包子店打得火熱   也各有支持者

但是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我還是相信自己的嘴巴

由我自己嘴巴當裁判ㄅ~~畢竟喜歡的美食是{主觀的}

沒有一個一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周家包子店就在公正街包子店的隔壁
沒錯的~~就在隔壁 看這兩家打得火熱呢!!!  





下一張(熱鍵:c)
價錢的部分也都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 這裡的牆面多了好多報導的{扛棒}
也有很多美食節目來採訪唷!!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我有看到梁修身導演的簽名唷!!

該不會日前在花蓮拍{比賽開始}   順道來吃的呢??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是伯伯  伯母級的

看伯伯努力的桿麵皮~~期待麵皮的嚼勁唷!!




下一張(熱鍵:c)
沒多久包子就上桌囉!!滿滿的一籠包子~~凌亂的擺放

原來是老闆在上桌前 才將另外兩顆包子放進去啦!!

這樣才會讓包子有足夠的空間{長大}呀!!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   10顆50元

對於包子沒有太大期望
就是包子ㄇㄟ~~當我一口咬下
吼~~又馬上拿起相機照了這張剖面圖
因為他的包子有湯汁ㄟ     皮又很有嚼勁

我跟老大一致認為這家的包子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酸辣湯    20元

喝起來的口感 不酸不辣
一樣是柴魚口味的湯底
我覺得很好喝~~很特別的酸辣湯

但是我仍在湯裡加不少的醋
最後發現其實單喝就很好喝~~
不要加醋破壞柴魚的味道啦!!
{不過這樣又不像酸辣湯了   }




蒸餃  30元
其實本來也沒有要拍    吃了幾粒後
發現真的比較好吃ㄟ
所以又拍了


下一張(熱鍵:c)
皮比較有嚼勁    重點是   餡料理面有湯汁
吼~~怪我手拙沒有拍到湯汁
不過看到我這樣有誠意的拍剖面圖
呵呵!!請相信他是有湯汁的唷!!




最後仍要大聲的說
周家的包子跟蒸餃 有湯汁唷!!
哈哈哈~~重點是這家的人比較少ㄟ
我下次要來這家吃
因為比較好吃人又少 不用等很久
{ㄟ~~不過我這樣有幫他宣傳到嗎??}

~~哈哈哈~~反正我愛這家的口感
既然都已經做了比較   人潮多寡不太重要
重點是有沒有合自己的口感唷!!
歡迎大家一起做比較
可以左邊買一籠    右邊買一籠
一起吃 一起比較   就知道自己愛哪一家唷!!!


店名: 周家包子店


地址 : 花蓮市公正街4-19號




  最後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請動動你的手指頭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