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1  跟父母親告知我們將結婚囉!


過年前我跟老大就約好
這次過年回家...
要跟雙方的父母提我們要結婚的事情
我在吃年夜飯時
一直在想著要如何告訴爸媽::我們要結婚了!
噗..今年的年夜飯都沒認真吃

終於在最後...我鼓足勇氣
告訴了爸媽....說:{我們打算在今年結婚!}
原以為他們會高興的雞哩瓜拉的...結果...
哈哈~~~卻出奇的冷靜ㄟ!!
真的是嚇我一跳!!




而我家老大那邊..他居然隻字未提!!
回來台中後....他一直慫恿我去他家...去跟他爸媽說
我ㄌㄟ...到底誰是誰家的小孩呀!!

好吧!! 看在我要嫁到他家去
於是...我們專程找了個時間
從台中騎機車去到新竹內灣{橫山}
美其名是說要去跟他爸媽說我們要結婚了
可是呀!!!
我怎麼發現...一路上....我還是在吃吃吃...呀!!
{內灣食記}




隔天3/21...我們到了他家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開口...
還是姜媽媽說...你們這次回來有甚麼事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才吞吞吐吐的說...我們要結婚了!
噗....害我一整個很想笑...到底誰才是媳婦呀!!


姜爸爸聽到就開心的拿筆跟紙
忙著問我生辰八字...
我家住哪裡??
還馬上打電話問媒人婆哪天有空??
準備找個好日子...到我家提親啦!!





延伸閱讀: >>百年姜胡囍事 << 點他!







就這樣....

我們要結婚這件事....有了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