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99
425日我們去老大家探完門風後,本來還對婚事一付事不關己的我們,
就在隔天426日晚上,有了重大的改變,
我們得知我們將在99年的523日訂婚
~~~~~~~~~~,天啊!!!天數居然剩不到一個月耶!!

 
很多東西都來不及準備...說白一點...根本不知道要準備啥
於是這兩個星期...我爸我媽跟我
一直在做功課....直到最近才有些頭緒...
也因為這訂婚的時間太緊迫了!
所以我們訂婚只先請雙方長輩先證婚

至於我們的婚宴
哈......暫定是明年的2或3月唷!!   ^0^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是星期二,我馬上衝去綠園道的誠品買婚鞋。
好在我上星期六有先看一下鞋子,對於這雙婚鞋我真的很喜愛,
因為不想太高調,所以買偏咖啡色的金色,

 

 
下一張(熱鍵:c)

前頭有鑲水鑽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有大大的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在黃燈光下真得很閃

 

 
下一張(熱鍵:c)

~~~一決定要訂婚了,我只知道要先買婚鞋,
其他的東西還不知道要買啥,SO
繼續上網用功啦!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的 >>百年姜胡囍事<<  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