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牽手走過七個年頭

在彼此的手裡寫下了多少的回憶

在彼此的眼中又看見了多少的未來

對方的笑容

是我們繼續牽手走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這一路來的包容

為我默默付出的一切

沒有你

也沒有今天幸福的我

謝謝你   待我如公主般  

疼我.寵我      讓我如小女孩一般的無憂




下一張(熱鍵:c)


今天  100年6月19日   是我倆的大日子!!

成為夫妻後

還要請你多多照顧

未來還有更多幸福路

我們要繼續牽手走一輩子

我的夫君

請多多指教!!

回上一層(熱鍵:b)
100年6月19日     攝於 煙波大飯店

回上一層(熱鍵:b)

攝於  煙波大飯店     攝影師 Kenny


下一張(熱鍵:c)
攝於    出嫁前自宅


回上一層(熱鍵:b)
換裝中....   新娘最大~~吃飯囉!





我們的客製化  登機證  囍帖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姜胡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