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終於結束這幾個月的忙碌了,去年訂完婚時,那時鬆了一口氣,
想說反正還有快一年時間可以準備,就慢慢的來{其實中間也沒有準備}
結果時間就這樣飛逝,等到我們回神時,已經是今年二月的事情,
我們才緩慢的去下訂婚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初會選擇瑪莎LILI,是因為很多年前在各個婚宴會場,
看到其他新人拍的婚紗照非常有自我風格,加上瑪莎LILI的價錢透明化,

下一張(熱鍵:c)
也不強迫推銷組數,還有他們的服務事業界很有名的啵棒,
我們連比較都沒比較就直接下訂了瑪莎LILI
婚紗照拍出來也有我們想要的風格   旅行 & 俏皮 & 活潑 

下一張(熱鍵:c)
呵呵
當了夫妻後    你要乖一點唷!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覺得     這一張很像犀利人妻


下一張(熱鍵:c)

哈~~很想要有的一個浪漫動作


下一張(熱鍵:c)

哈~~俏皮風!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拿著護照
超級有意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就在這一刻
心裡說的是 : yes~ I do !



下一張(熱鍵:c)

一起牽手走遍世界

下一張(熱鍵:c)

2009年你給予我的承諾{去希臘度蜜月}
我們真的在2010年  準時的實現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刻意選了這幾張
沒有正面的人像
意境偏多的照片  當謝卡!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我們自拍婚紗的寫真集囉!

 老大特意在網路上找店家,將照片囍成一本寫真集,
放在宴客會場讓大家觀賞,沒想到效果很讚,
很多人都說:{比婚公司拍得更好啦!!}
讓我們挺開心的呢!!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我們的囍帖也要乎應我們婚宴的主題{旅行},當我在{非常婚禮}網站上,
看到這一款囍帖,我的眼睛整個亮起來,就是它!!  就是它!!  
整個的念頭佔滿我的思緒,登機證的囍帖,真的是太符合野姜花胡蝶FU!! 

 

其實本來打定主意不要花錢在在婚禮小物上,因為大家只是拿開心的,
很多婚禮小物,最後的下場就是進垃圾桶,
我一直思索到底怎樣的婚禮小物,會讓大家喜愛


首要一定要很實用,於是為了要給到場祝賀的朋友們一個紀念,
我們決定要製作一個很實用,也有紀念價值的婚禮小物就是>>{照片磁鐵開罐器}


回上一層(熱鍵:b)

上排:義大利 &瑞士 &希臘
下排:奧地利  &馬爾地夫

這一套磁鐵一共有六款,除了一款是非常有囍氣的客家花布,
其他五款,是我跟老大去度蜜月的國家


回上一層(熱鍵:b)
感謝阿哥提供照片!


下面的背卡也是完全客製化唷!!
背後的字是我想的

感謝您蒞臨{百年姜胡囍事}
今日
您見證我們{執子之手}時刻
未來
我們的{與子偕老}之路
還需有您的祝福和陪伴

將大家最常聽到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
分成{現在進行式}{未來式}
一整個非常得意的我呀!! 哈哈~


Next(hotkey:c)

這小物可以在多年以後,希望我還可以在某個角落看到他,
而我們也非常的體貼大家,
婚禮小物上絕對沒有我們新人的照片,我們的想法是,
再怎樣好的朋友,
也不會將好朋友的婚紗照片放在顯眼處
{就算有~也是一陣子而已ㄅ!一整個很沒自信的自己}

於是我們只有低調的寫著{百年姜胡囍事}
是希望大家在使用的同時,
還可以偶爾想起我們這一對夫妻!! 

 
Next(hotkey:c)

磁鐵上的囍字郵戳也是我在非常婚禮上找到的,之前有位小璇學姐自己創作的,
沒想到讓所有的新娘非常的瘋狂喜愛,因為每一個囍字都是客製化,
結婚日子是自己的     下方的名字也是自己的
沒有甚麼比這還要更特殊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本來我想刻印章,後來決定製作成貼紙,貼在囍帖上,非常的顯眼,
後來還有剩幾張,我也貼在手機上,非常的有喜氣感覺,
也不會忘記我們歸寧的日子 
 


Next(hotkey:c)

磁鐵的背後 磁鐵吸力很強
偶爾想要喝啤酒~煮燒酒雞時   也可以拿來開酒瓶唷!


 
Next(hotkey:c)

那天我一到老大宿舍時,老大很開心的跟我說:{他下訂了一組明信片,共印了28!}
我直覺問:{多少錢??}不問還好一問讓我差點跌倒,價錢真是之貴,

一張明信片比我的一個磁鐵還要貴,但是對於攝影如癡的老大,
卻覺得很值得,更何況是送給真心來祝福我們的好友們,
他可是一點都不心疼,還一直說:{一生一次讓人印象深刻ㄅ!!}

 
Next(hotkey:c)
哈哈哈~~~,是吧! 讓我們旅行的FU透過這些小物,
一一傳到真心來祝賀我們的朋友上,何嘗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雖然多花了一點錢,但是我相信不是錢不錢的問題,

而是我們對我們婚姻的用心,是我們對前來祝賀的朋友們的心意,
花一些心思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相信是非常值得的!!

 


Next(hotkey:c)

一組八張  希臘組



Next(hotkey:c)

馬爾地夫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
我也對於喜糖盒這東西
一直堅持不要買
這東西拿時開心    一轉手就丟垃圾桶

這個胡蝶囍字糖盒   我一開始就很愛
可以說   從去年就在網路上相中他
心想    如果可以發給賓客就太好啦!

那時知道一個價錢是8元
天殺的呀! 我怎麼可能買~真的有夠貴的

偏偏沒想到   就在我買筷架要送抽捧花的姐妹時
那家店剛好有在賣
且一個賣2元~~~阿~~~~這時我整個人就失去理智
帶了50個回家      哈哈哈~
好在收到的姐妹都說很漂亮  
噗噗~~真是滿足新娘子的虛榮心呀!



下一張(熱鍵:c)
感謝我的高中直系學妹
雖然許久不見
卻因為我     特地跑來幫我一起做囍糖籃&盤
天阿~~真得是很想飆淚耶!
親愛的~~我沒忘記我們要去逛街的約定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非常有胡蝶風格的簽名筆
猜猜多少錢呢??





我還要特別感謝我的  正牌室內設計師ㄉ弟仔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我這發瘋的姐姐    為了要配合登機證囍帖    
幫我在一星期內趕稿
畫了一張飛機坐位圖
擺在飯廳的門口   一整個超有FU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我的好麻吉 {駱小玟}
也在一夜之間
幫我趕出這幾張小海報

讓整個會場充滿要登機的FU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攝影師團隊
謝謝保哥 {鞠躬!!}
我們在今年的五月以前都沒見過面
但是
因為你知道我們要結婚了
卻排除萬難的友情贊助     幫我們拍攝婚禮


下一張(熱鍵:c)
左起:子祺 . 新郎. 新娘. 保哥 . 家進 .{隱藏版: 小智}

婚禮這一天   才是我們第二次見面而已
但是親切的你    卻讓我覺得你是位大哥哥
在幫自己的妹妹做紀錄
謝謝你又呼朋引伴來
那天同時有四個攝影師在作紀錄
很多人都說 : {沒看過這麼大陣仗的攝影團隊!}
連對門的賓客要臨走前
都還特意停下看了一下我們這一廳的
想說是哪對新人一次請了四個攝影師{每個都是大砲ㄌㄟ!}
哈哈哈哈~~~

我媽還偷偷的問我說: {他們真的是友情贊助唷!! }
看到我點頭後
我媽才放心的說: {怎麼這麼好呀!}
是呀!!我怎麼這麼幸福
總是認識很多好人!


對了~怎麼少一個攝影師ㄌㄟ!!
我也不知道耶!!
那個....小智攝影師~~你是跑去哪啦!!! 





左下角起: 青 &九 & VIVI & 亭薇 & 羊羊 &可愛姪女

最後我要感謝我這一群可愛的姐妹
因為有你們
那天我真得好幸福~~好幸福!!



辦這場百年婚禮真得好累~~~呼~~現在終於畢業了!!
我跟老ㄤ都很開心
我們的婚禮受到很人的稱讚
很多親朋好友都跟我們說   我們婚禮準備得很認真
讓他們參與一場很棒的婚禮!!他們很開心呢!
說實在的   雖然只是一句很簡短的話
但是我們卻高興很久



但是這一路上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這篇只是概論
之後會一一做介紹 & 一一感謝
 
婚禮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超級幸福的人!!
在此
感謝曾經對這場百年婚禮
幫過忙的大大小小的兄弟姐妹們
因為你們
讓胡蝶雖有阿嬤的不在場的陪伴

卻擁有無數的幸福和感謝!!



野姜花胡蝶 ㄉ {百年姜胡囍事}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網誌
謝謝你們一路陪伴野姜花胡蝶
讓我們感到非常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