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等我們濕漉漉的從宜蘭市回來後,到了民宿稍做休息,
我們就往300公尺遠的姨蘭夜市衝啦!! ~~~等好久的夜市,
錯錯錯應該是等好久的羊肉湯啦!!


肚子真的是餓扁啦!! 我們來到了朝思暮想的羊肉湯,人潮超多的!!
所以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先買這個在網路上超級有名的{可口香碳烤}

 
下一張(熱鍵:c)

價錢上還算OK!! 他們家的小腿跟七里香都很好吃,但是呀!!腿排就有點腥味,
讓我吃得很不習慣,不知道是不是沒烤熟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人潮真的很多,於是,我們邊走邊吃,就來到了也是網路上超級有名的蔥油餅攤,果真人潮排到轉彎了,他們用三個爐煎蔥油餅,還是應付不來這些遊客們!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蔥油餅真的不是蓋的,外皮酥脆酥脆的,一咬下都是滿滿的蔥味,
還有淡淡的麵粉香呢!!

 

 

回程我們也跟著排龍鳳腿,就在龍鳳腿旁有隆新一串心,
本來也沒想要買,但是就站在人家的地盤上,於是我就跟老大各買一串來吃,

下一張(熱鍵:c)
人客呀!!!你看看~~~這樣兩串才20圓ㄟ!! 真的很感人~~我超愛吃芫荽的!!
他們家的一串心比較好咬
,裡面包的內臟也都很新鮮沒有腥味,
雖然老闆娘的臉有點臭啦!!但是東西真的不錯吃唷!

 

 

這家龍鳳腿多年前來時也吃過,印象中沒有這麼優,
但是或許這些年有改變,我們還是點來吃了!! 

下一張(熱鍵:c)
看著店家認真的包裹著,我想應該改變的不只是價錢ㄅ!!但是當我們拿到手時,
我跟老大不禁喊:{也縮水太多了ㄅ!}而且價錢又變高了!!
吃到嘴裡都是油油油,沒啥內餡,唉~~龍鳳腿說破了就是我們閩南人的{雞捲}
我真不知道為啥這樣一隻可以賣到20!
 {
個人口感如此..不代表大眾口感!誤筆戰}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一下吃一下甜點,這家{冰雪}的雪花冰,是我家老大吃過後,
一直念念不忘的冰品,他還交代我一定要去吃這家的雪花冰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在巷子內的第二家店面,裡面人多到搶搶滾呀! 他們家是走複合式的餐飲,
所以在這邊可以吃牛排.湯麵.飯類.飲料.冰品,總之你想得到的,這裡都有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個為了等等的美食,只點一盤QQ雪花冰,他們家的QQ好大一個唷!
我跟老大被嚇到了,冰雪的花生冰真的很香醇,超級好吃的啦!!
我們兩個根本是用搶的,吃完後,我們兩個還意猶未盡呢!! 
超超超超~~~推這家的雪花冰啦!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我們來排這家{小春卜肉}也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想說這次沒有要去三星吃卜肉,所以吃吃這家的卜肉過過癮就好,
我們從頭到尾等了20幾分鐘,但是,他們家的產品是讓我們失望的,

卜肉太老太硬會塞牙縫,而且非常的鹹,糕渣雖然外冷內熱,
裡面的雞湯高是我可以接受的鹹,可是吃多了確會覺得膩,
我們兩個人點兩份小份,吃得好辛苦呀!! 個人是不推啦!想試試的人可以跟著排排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無意間被我發現這家挺有名的{卜鴨},原來他是從    右轉進去那條路走倒底,
就可以看到囉!! 說實在的,剛剛吃完小村的卜肉後,我對這家的卜鴨時在心存懷疑呀!
經過他們現炸後,香噴噴的卜鴨終於起鍋囉! 雖然他的外皮有稍硬,
但是是半脆半硬的皮,裡面的肉不會很硬,有種越嚼越香的FU!!
整體來說比小春好多啦!!

 

 

下一張(熱鍵:c)

等我們走回羊肉湯時,人潮沒有變少,反而是越來越多啦!!好多人排隊唷!至少有5公尺遠,這次我還是選羊舖子吃,以前被朋友帶來時,他就推薦這家,於是我都吃羊舖子的!但是看大家推薦{阿灶伯},於是有次我一個人喝兩碗,要分個高下,後來我個人是愛羊舖子的湯頭,比較清澈也有濃郁的當歸香,羊肉吃起來比較嫩!!

 

 

今天又另點一碗羊排湯,天ㄚ~~~這羊排會不會太嫩了!!我也超級推薦的唷!!

  

因為都在夜市內,不好找地方,我自製了一張簡易地圖,大家加減看唷!  

 下一張(熱鍵:c)
經過許多格友~~NNNNN次的提醒~~上面的萊爾富~~其實是{全家}啦!!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 宜蘭小旅行 <<  點他!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超級好吃的羊肉湯

幫輪家推一個ㄅ~~~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