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99820

去年2009年的生日時<<{點}
老大送了我這一幅他親手畫的圖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上頭預告著今年即將有著希臘的蜜月,而引頸期盼了一年多的時間,
終於在99年的暑假成行了!!

  

這次依舊要感謝老大,替我負擔了這一次蜜月全額的費用 !!  

老大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夫君,但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只能感謝再感恩!!  

上天賞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不僅不用分擔任何旅費,我只要顧自己買紀念品的$$就好!!  
天啊!! 連我家老大都說 : { 哪有人像你這樣好的啦!! }  

噗噗噗~~~ㄚ就能者多勞ㄇㄟ!!!  {慘了!我家老大追殺過來囉!!}

 

廢話不多說啦!!!      直接進入主題吧!!! 

下一張(熱鍵:c)

台灣 P1:10  

8/20這一天,我將打包好的行李都整理好,排放在一起照一張相,
噗噗~~都是粉色系的耶!!    連自己看了心情都很好!!  
 因為這次要自己提行李,不像上次去馬爾地夫那樣隨意,
一公斤一公克都得斤斤計較,秤了一下重量  

右邊粉紅行箱 >>  9 kg

左下棒棒糖包 >>  5.3 kg

左上小紫背包 >> 4.3 kg

總重  18.6 公斤 ~~~ 天啊!! 還是很重嘛!!  >"<
 

下一張(熱鍵:c)

有了上次去馬爾地夫時新加坡航空丟包的經驗後,這次學乖了,  

每個背包上都有寫上自己的姓名和國籍

 

下一張(熱鍵:c)
台灣P6:30  

相隔半年,中正國際機場我們又來囉!!!  

不過我相信那個寶貝毛呀!! Ling!! 朱朱呀!! 肉魯ㄚ!!  

應該比我們更熟,更像在逛菜市場一樣的熟悉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新玩意,哈哈~~本來一直念說要帶國旗出去,但是一直忘記買,
好在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書店有在賣唷!! 不過一隻50圓,小貴啦!!  

但是我相信這是值得的!!  



下一張(熱鍵:c)

中正國際機場仍舊很活潑繽紛,這次是花博會的四個小花花精靈,
天花板上也是彩繪的油紙傘!!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剛拿到機票正準備要從台北登機的老大,還開心著呢!

 
下一張(熱鍵:c)

台灣P7:10  

7點多的候機室,此班荷蘭航空是飛往曼谷的,滿滿的人潮,大多是歐洲人居多!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登機時,照一張合照,正式宣告{35天歐洲大蜜月啟程}

 
下一張(熱鍵:c)

台灣P9:10  

飛往曼谷的一餐,要遠離台灣了!  

當然還是多吃一點米飯,以免我這一個月太想念囉!!  

但是外國航空還是沒辦法將米飯煮得像台灣,米飯有些硬,牛肉又太老,
隱約還記得那個生菜沙拉還不錯! 不過左下角的那個白色甜點就太~~甜啦!

 

在曼谷轉機時,因為我太睏了!! 一上機就一直在睡覺,中間用餐時,
還是我家老大叫我起來吃飯的! 所以就沒拍照啦
!! 

 


下一張(熱鍵:c)

歐洲A5:30  

早上快要抵達荷蘭時,吃了一頓富有西式風的歐姆雷蛋,整體感覺來不錯
後來想想,這樣的西式早餐在歐洲來說,算是非常的豐盛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昨晚我們在曼谷,飛機正要起飛時,機艙似乎出了些警訊,
整台飛機待在原地檢查將近一個小時多,所以,到了荷蘭一整個大誤點,

老大本來安排好有少少的時間轉機到瑞士,這時卻趕不上了,
我們兩個在機上心情非常的差,所以照下這張照片,
下面那隻肥肥的中指是老大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自助旅行並非每件事情都順遂,遇到了就端看兩人用怎樣的心態去解決,  

我倆在史基浦機場閒逛,想著那時在台灣要寄行李時,

那個櫃台先生說:{要不要拿個史基浦機場的地圖,史基浦機場很好逛的}  


我家老大說:{謝謝!! 不用了,因為我們轉機很趕}

沒想到我們就被困在史基浦機場兩個小時

 


下一張(熱鍵:c)

好在,沒多久機長就廣播,如有因為誤點而無法轉機的旅客,
不僅有5歐的電話錢卷,還有5歐的點心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吃飽的我們,就將此卷貢獻給我們最愛的星巴客囉!!


下一張(熱鍵:c)

歐洲A9:50  

終於等到搭機的時刻了,因為是小飛機,所以大家用走樓梯的上飛機,
沒想到才90分鐘的旅程,還有如此豐富的小點心呢!  

不過不怎麼不合我口感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歐洲P12:30  

大家看到沒!!  看到沒!!!  

我們剛抵達瑞士的地下鐵,我家老大的臉色瞬間變臉 
 

{}    {}    {}   {}    {} 
 

沒辦法~~~從現在開始,
他不僅要開始排行程,排交通,計算餐費,還要顧慮我們的安全!  

負責任的他,將所有的壓力都顯現出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歐洲P1:00  

ㄚ~~我~~ㄌㄟ~???

就開心的吃著我從台灣帶來的王子麵囉!!  

畢竟從早上五點多後就沒進食,肚子亂餓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深思啥??  

總之,坐了兩小時的火車,我們從蘇黎世來到了夢寐以求的茵特拉根囉!! 

嘿嘿~~美圖就在下一篇唷!!
 




>> 野姜花胡蝶歐洲蜜月35天集錦 << 點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雖然沒啥內容
卻是記憶裡的軌跡......
哈~~~~幫人家推一個啦!!!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