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interlake west 車站左方

2010-8-23  [日]  Day 4   A10:30

早上去過COOP超市後~~我們將物品放置好
拿了簡單的早午餐和點心
就往interlake west車站走去
歐洲的街道很多都只有兩線道
而且非常的尊重路人
你看~~~這白色的車距離這路人是不是非常遠...
重點是...他是停在約2公尺遠..等路人走過呢!   

下一張(熱鍵:c)
Interlake West 車站前的右方

瑞士人的路權永遠是優先路人
好幾次我只是站在路邊看一下路
就看到很遙遠約5公尺遠的車子再踩煞車
末約在2-3公尺遠就停下來
跟你示意~~我可以先過馬路

問題是............
我沒有要過馬路啊!!!



此時的我只好裝裝樣子先過馬路
等等再走回來!!! 

下一張(熱鍵:c)
往車站右邊走去約100公尺  
有一家複合式商店Migros
裡面有植物店.美妝店.餐廳.電器行.花店.手機店....都有唷!


下一張(熱鍵:c)
靠近車站有一家藥店
裡面都有穿藥師服的藥師


下一張(熱鍵:c)
嘿嘿~~~路邊有在賣衣服....跟台灣好像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這想撿便宜的歐巴桑馬上跑過去看
價錢真的很便宜
但是我最後還是沒有買~~~ 
噗~~不能這麼早增加行李重量啦!


下一張(熱鍵:c)
火車站的左方可以看到馬車
好像只有Interlake West 站才有
價錢好像30分鐘約1000-2000台幣!!
[ 我沒坐過~但在其他格友網誌上看過...SO價錢僅供參考! ]


下一張(熱鍵:c)
馬車旁邊~~怎麼石雕在尿尿啦!!
噗~~不是啦~~是一隻土撥鼠
這兒是山泉水出口!!  可以裝水喝...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晃夠了
我家老大已經迫不及待先走入火車站囉!


下一張(熱鍵:c)
歐洲的火車站沒有像台灣一樣有圍牆圍起來
而是開放式的空間~所以也沒有剪票員
剪票動作在車上~~但是奉勸大家不要逃票
因為被抓到的話~~罰款很重的

進站前要先找一下這樣的螢幕
上面有所有車種的資訊~


下一張(熱鍵:c)
賣票口旁邊有一台付費的網路電腦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公共電話 & 緊急呼叫"條"

下一張(熱鍵:c)
瑞士有個好處
有些車站內有附免費的WC唷!

記得有一天有一對來自中國的老夫妻
在 interlake west 車站附近迷路
看到我們便伸出手~~手心裡寫著WC
我用破英文跟他說往前直走...
結果他卻用國語說: 他說往前走~
我ㄌㄟ~~明明是同胞~~你就說中文就好了ㄇㄟ!





不過我很心疼的是
年紀這麼大了~~可以到歐洲可以玩~~是很好!
但是身邊卻沒有會英文的子女照顧
真的亂心疼的~~
畢竟老人家是不能忍餓 & 忍WC的!
而歐洲的食物他們又不知道是不是吃得慣
唉唷~~~人家只是問個路~~我想這麼多OOXX.....

下一張(熱鍵:c)
樓梯邊有個黃黃的郵筒
我們研究了好幾天~~才確定他是郵筒
為啥呢??
哪有人把郵局取成{DIE POST}
害我們以為是要寄給天國的親人們呢!!
噗~~~如果有這樣的郵筒好像也不錯
我可以寫給我阿嬤!!




好啦!! 不亂你們啦!!
其實{DIE POST}是德語的郵局發音囉!


下一張(熱鍵:c)
哈~~車站內也有好可愛的搖搖耶!!


下一張(熱鍵:c)
那天遊湖....沒有投到飲料的販賣機


下一張(熱鍵:c)
價錢真的很不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車站的盡頭...往下走...就可抵達昨天搭船的地方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每天都像個小孩子要去郊遊呢!


下一張(熱鍵:c)
在瑞士隨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抽菸!!

比起兩年前來歐洲時
我覺得這次...我們台灣進步囉!
在公眾場所抽菸的人...比歐洲的人還要少呢!
讓我這次很不能適應歐洲到處都是煙味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表情凝重的看著電腦
其實他只是在看相片而已啦!!

有需要這麼嚴肅嗎?



謝謝你看完這篇
請幫我推一個唷!! 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