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我們換了一家飯店,受限於我們只有機車可以行動,
雖然天空下著毛毛雨,我們穿起雨衣騎著機車,載著我們的小行李,
來到了這家飯店Nora Buri resort and spa

 

蘇梅島的接待人員都很客氣又親切,我坐在大廳等老大,
他們頻頻過來問我說:{需不需要先CHECK IN?}
不一會兒又端上冰涼的冰沙給我喝,哈哈~~真好呢!!

 
下一張(熱鍵:c)

等到老大後,我們做了CHECK IN,接著他們開著接駁車載我們到房間,
只是沒想到,我們的房間算是在山坡上,我們除了進房跟退房有坐
他們的免費接駁車外,其他時間,我們都辛苦的爬著這好漢坡~~

 
下一張(熱鍵:c)

一進房,空間非常的大,床也是KING SIZE,重點是他們的水果附贈的非常多!! 

還有葡萄耶!!  不過我覺得甜度不夠甜呢!
 
下一張(熱鍵:c)
很乾淨又整齊的房內設備,我家老大說:{倒是有點像是商務房}
不過我不在乎,只要房間大,我就很滿足啦!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我們外出覓食,晃著晃著晃到這一個小市集,也不知道哪家好吃,
就隨意進去一家店,{圖中的黃色招牌 LEK },但是卻沒想到~~真是泰意外,
他的菜不便宜,而且非常的難吃!!   >> 泰衰尾3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上椰子汁,昨晚我們在一家餐廳喝,兩個人都喝得很開心,
但是今天的椰子汁,感覺有點過熟,甚至有壞掉的騷味,噁~~~

 

下一張(熱鍵:c)

炒飯也不怎樣,米粉湯SOSO~~

 
下一張(熱鍵:c)

豬拋肉吧!!! 吃起來也是SOSO~~

 
下一張(熱鍵:c)

超貴的龍蝦,這一盤要320元,但是吃起來有消毒水的味道,而且肉乾乾的,
殼也跟肉分離,阿~~~氣使人囉!!!

 右下圖是{海鮮紅咖哩},咖哩味很濃,但是海鮮一樣不新鮮 
,這樣一餐吃了690元,真的很不值得!!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看我的表情,你就知道有多難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後,我們到寺廟走走,泰國的寺廟感覺很立體,
而且金碧輝煌,讓人捨不得眨眼!!

不過周邊的環境很髒亂~~還有野狗跟野貓!!  請小心自身安全



下一張(熱鍵:c)

下午我們走到飯店的另一頭,在馬路的另一頭是VILLA  

VILLA群鄰近海邊,景色也是非常的優美 


下一張(熱鍵:c)

很適合照相唷





下一張(熱鍵:c)

我身上穿的是一片裙唷!!  是在蘇梅島買的!!  
原價390元~~~殺到250元啦!!  噗~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有不怕冷&不怕使的外國人下水游泳,無視旁邊豎立的紅旗,大家還是下水遊玩!  

下一張(熱鍵:c)

我最乖啦!!  我只有在上面照相跟下水,不過,蘇梅島的游泳池都好深唷!! 
動不動深度就超過150公分,害我剛下水時,踩個空,差點溺水ㄌㄟ!! 
好在我家阿姜趕緊過來救我

 

回上一層(熱鍵:b)

要不然大家就看不到我了啦!!!   >"<


PS: 有人說胡蝶換了好多套衣服拍照~~基本上我沒有這麼勤勞啦!!
會有這麼多套衣服~是因為~~不同時間來的唷!!
看我們為了照美景~~跑了幾趟呀!!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天空慢慢的暗了下來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等的就是這一刻 


下一張(熱鍵:c)
就是為了這一張照片,我家老大硬是要多住一家飯店啦!!  

超美的ㄅ!!!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早上,我們沿著小路走去餐廳吃早餐,沒想到我們這邊也有一個游泳池耶!!

 

下一張(熱鍵:c)

特殊的是,池中還有椅子,讓游泳的人可以小喝一杯,飯店內的消費,
是採用簽帳模式退房時在結帳,所以沒帶錢的游泳客,也不用擔心唷!

 


下一張(熱鍵:c)

吃早餐的地方大同小異,不過這家飯店最特殊的是,他們有水果雕刻,
超美的~~看得我目不轉睛,還有現滴的蜂蜜耶!!  超級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SUNNY EGG 是雙蛋耶!!  讓愛吃蛋的我~~很滿足呢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來到VILLA群拍拍,有陽光的海面真的很美麗!!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晴天的感覺比較美吼~~




野姜花胡蝶~~
泰衰尾之蘇梅島遊記  {點}



野姜花的部落格    {點}


謝謝你看完這篇遊記
也為我們的壯烈犧牲
吃了很貴又難吃的路邊料理
幫我們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