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來到蘇梅島的最後一家飯店Muang Samui resort

下一張(熱鍵:c)
他楚於查汶大街上    很輕易就可以發現他
前兩天來此逛街時    還想說這家飯店會是讓我們最失望的
沒想到一到門口    可愛的警衛   將雞蛋花一朵一朵的插在牆縫中
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不諱言   他們的接待飲品   是三家中最~~隨意的!

而接待人員的制服 是三家中最漂亮的
把櫃檯小姐的身材表露無遺
連我都看傻了眼    真羨慕他們的漂亮制服



Next(hotkey:c)
我們隨著櫃台小姐穿過綠蔭小徑


下一張(熱鍵:c)
進門後   我被這扇門嚇到了
ㄜ~~~是來到了廟嗎??




下一張(熱鍵:c)

噗噗~~~不是啦~~~ 推開這扇門後
居然是偌大的更衣室
再走個三五步    是非常大的浴室


下一張(熱鍵:c)

那個洗臉盆~~大到非常大 {傻眼~}

下一張(熱鍵:c)

在馬桶前還有一扇木門
以馬桶為中心~左為更衣間~~右為衛浴間


Next(hotkey:c)
房間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色彩也讓他加了許多分數
床上有棵椰子~~但是是乾掉的
他是讓你決定~~要不要換床單!

要換>>將椰子擺在床上
 
不換>>椰子放在別處!!


下一張(熱鍵:c)
MINI  BAR的物品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
冰桶裡居然有冰塊耶!!


下一張(熱鍵:c)
房間內其他的設施
我們很愛右下角的窗台
老大說躺在窗邊很悠哉
但是我居然把它拿來放行李~~~噗噗~



下一張(熱鍵:c)
戶外的休憩區也不是方方正正的
居然是一個小涼亭
前方還有水池
真的很用心在營造環境呢!!


Next(hotkey:c)
接著我們往室外去~~
剛走出竹林小徑~~就看到他們家的游泳池
小了一點~~沒景觀了一點
但是卻很安靜


下一張(熱鍵:c)
才沒走幾步路
天空就很不給面子下起雨來~~
讓我的臉馬上三條線


Next(hotkey:c)
好在蘇梅島的雨都來得快
去得也很快
莫約十幾分鐘~~雨就停了!!
剛剛逃很快的遊客們
也又一一出籠了



Next(hotkey:c)
呵~~~讓老大照幾張照片吧!!
雖然天空依舊沒有藍天白雲
景色差相當的多~~
那我自備藍色總可以了ㄅ!!

大家猜猜我身上這件{算洋裝}ㄅ
是多少錢呢???



下一張(熱鍵:c)
拿著沙灘毛巾   選了個躺椅躺下
吹著海風    悠哉的看著沒有藍天的大海
自己想像有藍天的蘇梅島  {好悲情唷~~~}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沙灘上的活動   並沒有因為沒陽光而停止
前方不遠處    就有媽媽帶著小孩在玩沙子



下一張(熱鍵:c)
也有爸媽把孩子交給飯店保母
可是 我覺得    蘇梅島的保母也太悠哉了ㄅ
才不一會功夫   而且正在上班中
他居然跑去跟活動攤販看衣服  {真羨慕呀!!}


下一張(熱鍵:c)
查汶沙攤上到處都有活動的攤販
讓整個沙灘感到非常的熱鬧


下一張(熱鍵:c)
吃的~穿的~用的~玩的~~通通有唷!!
不過缺點就是>> 他們會來兜售   沒辦法好好休息~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陰天
景色拍起來不美
但是拍人像卻非常得剛剛好

學起泰國人的招牌打招呼方式
身上圍的是此家飯店迎賓的花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拿來當花冠!!


下一張(熱鍵:c)
ㄎㄎ~~~亮度真得剛剛好
這張照片都沒修過唷!!
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合
加上CANON相機~~拍人像真的超優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家老大卻覺得陰天是個睡覺的好時間
居然在沙灘椅上~呼嚕呼嚕的睡起覺來~~
看我把他{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老大 : 嘿~~叫我起床幹嘛啦??

吼~~~都不懂我的用心
不知道比基尼辣妹在你後面嗎???


Next(hotkey:c)
可惜我家老大{害羞}??不敢拍比基尼辣妹
就找我拍拍啦~~~

其實老大心聲是>>  給我長鏡頭!!! 就可以偷拍啦!!  {大誤}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邊走邊拍~~邊觀望查汶海灘上有啥東東
沙灘上最多的就是{泰式按摩}
而且價錢很便宜
200泰幣起跳~~可以按摩一小時唷!!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剛剛的活動攤販
哈~~~烤玉米~~~味道實在太香了
忍不住買一隻來吃吃
不過沙灘上比大街上的價錢又更貴一些~~

我買一支的價錢是50B
不過蔗玉米是老闆用墊板努力的搧呀搧~
才慢慢烤成~~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價錢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玉米也太好吃了一點
好甜唷~~~
醬料也沒有搶走玉米的甜
我一個人就可以啃掉一大支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剛吃完大玉米
又看到一個奇特的小攤子
他居然在烘蛋耶~~~
本來我期待的是泰國特有的{月子蛋}
但是~~並不是裡面小小小雞雛型的蛋
只是普通的烘蛋~~加上一點點他們泰國醬油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很好吃~~


Next(hotkey:c)
稍晚~~沙灘上~~開始擺起各家飯店的餐桌



Next(hotkey:c)
莫約下午5點開始
happy hour 的餐會就要開始囉!!!
不過他們的餐桌也太緊臨海邊了ㄅ~~
會不會吃著吃著~~~就演起魯賓遜漂流記!! 




下一張(熱鍵:c)
返回房間時
我們發現一個貼心的地方
雖然各家飯店都有
但是我覺得Muang Samui resort做的最好
前方兩個不規則的池子是 {洗腳池}
他們坐在路的正中間
旅客們不會忘記洗洗腳~~再走上去
以免沙子拖到飯店每個角落都是~


Next(hotkey:c)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讓我們吃得飽飽飽~~
但是距離餐桌的距離有點遠
不過整個氣氛跟環境都很溫馨
但是還是敵不過會有蒼蠅在食物上飛
SO飯店都會準備蚊帳唷!!

Next(hotkey:c)
他們的蚊帳很可愛~~
很像一頂一頂的小皇冠~~~
每掀開一個都是驚喜呢!!!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祝福大家

和另外一半永遠甜甜蜜蜜



而我家老大送了我這台{女朋友二號}
話說那天我們才去吃完情人餐
老大突然話鋒一轉
對我說

走吧!! 我們去買女朋友2號ㄅ!

啥??甚麼~~~我都沒有準備也沒查資料耶
~~但是~~
沒準備的我和已經準備好很多小朋友的老大
就在一個小時後
我就提著我的新女朋友回家了!!  {暈倒~~}

於是我家{TWO TWO}雖然沒跟上蘇梅島的旅行
{本來是要再出國前買的~~但是都未到貨!}
但是相信在未來~~
他會陪伴我們紀錄很多生活點滴
不過話說~~我也該訓練一下我的攝影技巧啦!!
噗噗~~要不然就太對不起我的{TWO TWO }啦!




野姜花胡蝶 ㄉ 泰衰尾之蘇美島旅行


野薑花的部落格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文章
那件play boy 的正牌洋裝
只要100元唷!
真的是正牌洋裝~
只是我在 OUT LET撿到便宜啦!!
有嚇到的人~~請幫我推一個啦!!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