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坐了大約20分鐘左右的火車
來到茵特拉根的東站
這裡有很多的商店可以逛街
後來我們發現其實西站下車點
離逛街的地方比較近說



這是東站下車點旁的小河
很綠的湖水
週遭的環境也很安靜
是個寧靜的小鎮ㄋ
一抬頭就可以輕易的看到少女峰
覆蓋著白雪~~



這是我們逛街的時候發現的勞力士錶
我爸ㄋ~~在電話中跟我說
你要去瑞士呀!!那邊的勞力士很有名唷!!
可以帶一隻回來~~
嘿~~我的老爸呀!!
你看一下這個標價 16750 法郎
等於這個價錢要乘以三倍
喔~~~我的算術不太好
已經不知道要怎樣算價錢了ㄟ~~





我們在茵特拉根買了瑞士刀
就又搭火車往琉森去了
在火車上發現
其實最美的景都在窗外
我和老大兩個人一直再搶最好的位子拍照
只差沒有打起來而已
看著窗外一大片的綠地
歐式的建築散佈在其中
我和老大不約而同的都愛上邊的寧靜
還期望著下次可以來這邊long stay呢~




每一個小火車站的附近都有hotel
想必這裡一定很多人來這邊度假
轉頭看著老大
撒嬌功開始 
老大~~~下次我們來這邊度假好不好呀!!
你看這邊好美唷!!!
而且很寧靜ㄋ~~~好不好ㄇ
我們來這邊度假一個禮拜就好啦!!! 

老大的臉上出現三條線~~~哈~~快溜~~

我們又坐了大約20分鐘左右的火車來到茵特拉根的東站這裡有很多的商店可以逛街後來我們發現其實西站下車點離逛街的地方比較近說這是東站下車點旁的小河很綠的湖水週遭的環境也很安靜是個寧靜的小鎮ㄋ一抬頭就可以輕易的看到少女峰覆蓋著白雪~~這是我們逛街的時候發現的勞力士錶我爸ㄋ~~在電話中跟我說你要去瑞士呀!!那邊的勞力士很有名唷!!可以帶一隻回來~~嘿~~我的老爸呀!!你看一下這個標價 16750 法郎等於這個價錢要乘以三倍喔~~~我的算術不太好已經不知道要怎樣算價錢了ㄟ~~我們在茵特拉根買了瑞士刀就又搭火車往琉森去了在火車上發現其實最美的景都在窗外我和老大兩個人一直再搶最好的位子拍照只差沒有打起來而已看著窗外一大片的綠地歐式的建築散佈在其中我和老大不約而同的都愛上邊的寧靜還期望著下次可以來這邊long stay呢~每一個小火車站的附近都有hotel想必這裡一定很多人來這邊度假轉頭看著老大撒嬌功開始  老大~~~下次我們來這邊度假好不好呀!!你看這邊好美唷!!!而且很寧靜ㄋ~~~好不好ㄇ我們來這邊度假一個禮拜就好啦!!!  老大的臉上出現三條線~~~哈~~快溜~~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