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8-22 {日} P4:00   day3
{Taiwan P10:00}


我們從少女峰下來後坐在火車上,根本就快{度咕}了,現在的時間是台灣晚上10點,
就在我迷迷濛濛之間,看到對面的老公公與老婆婆,面對面的坐著,
面帶祥容的望著窗外的景色,瞬間好感動,幻想年老的{野姜花胡蝶}也可以如此恬然!!

時間晚歸晚,但是我家老大才不可能就這樣打道回府呢!! 
他又安排了另一項行程--遊圖恩湖!! 


圖恩湖 {Lake Thun} 和布里恩湖 {Lake Brienz}  湖光山色,
環境優美,被譽為上帝的左眼和右眼!
  

而我們住的茵特拉根 Interlaken  就位於兩湖之間  !!  




我們下車後
,一路狂奔到下方的河流岸邊去搭船,  

因為我家臭老大說,只剩十分鐘就開船啦!!  

就在狂奔的時候,突然發現,小時候胡蝶爸帶著胡蝶一家大小去爬山,訓練了好腳力。

原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阿!!    

不過也因為如此胡蝶的腳力還不錯,現在才可以跟老大東奔西跑,  

否則早就被嚇跑啦!!! 


 
不過真正快跑暈我的,還不是這一段呢!!

那次在義大利的威尼斯,我真的覺得我快"使"掉囉!!  

預知詳情請繼續收看吧

下一張(熱鍵:c)

一上船後,我本來想奔向二樓,想當然爾,二樓的VIEW比較好囉!! 但是卻被我家老大叫住,
他說:{ 你這貧民,還想往二樓去呀!! }
嗚嗚是滴!!! 我們拿的是Swiss Pass
能搭免費的就已經要偷笑了,二樓是一等艙,只能給高等的人去啦!!!  


PS:其實不是啦!! 因為swiss pass票劵的不同,所以坐的艙等也不同!!
上次我們就都是坐一等艙唷!


於是我們就乖乖的坐在一樓囉!!   

面對的是,正要把巧克力送往嘴裡的大嬸啦!! 



下一張(熱鍵:c)

等開船之際,心裡還是輕鬆的,因為茵特拉根的天空不論何時,都有人在玩跳傘耶!  


下一張(熱鍵:c)

臭老大我要說臭老大,他剛剛明明說只有10分鐘就開船,
我們在船上等了將近40分鐘有吧! 害我又覺得無聊,來個自拍ㄅ!!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我又即將{度咕}之時,船終於動了,哇~~~太開心啦!!! 
原以為這船....會像台灣的一樣會發出{ 嘟嘟嘟… }的聲音,但是卻意外的,
他一點聲響也沒有,當然船體也不會晃動囉!!!   誇張吧!!!

 

船如這水平面一樣的平靜,靜悄悄的劃過了水面…. 

下一張(熱鍵:c)

我舒服到....好幾次根本就想咪上眼,唉唷~~~真的太舒服了ㄇㄟ!!  

微風又徐徐的吹,看著眼前的景色,我想就算我睡著,做夢也會傻笑吧!!  




下一張(熱鍵:c)

依著湖畔建的別"野",天阿~~~你住在這邊是不用上班是嗎??

 

要不然你是每天都搭著帆船出去上班嗎??

 

...........……………………!!! 


下一張(熱鍵:c)

隨處都是依山而建的房子,都是有人住的狀態唷!! 你問我為啥知道,  


~~~因為我聰明啊!!  




ㄚㄚㄚ~~~別捏我耳朵,是是是他們有曬衣服嘛!!! 


下一張(熱鍵:c)

幾乎每棟建築物錢都會有一個停泊船的木屋  

,我說瑞士人呀!!你們也太有錢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不誇張,真的到處都是船隻!! 


下一張(熱鍵:c)

難得一見,依著湖畔建的旅館 


下一張(熱鍵:c)

….你問我為啥知道……….?? 

 

 

 

要不然這群人是哪邊出來的!!  

但是不只這邊,湖邊隨處都有一家人就在自家們口玩起帆船!!  

開心的跟我們這些船客揮著手呢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好奇這艘船是怎麼運作的,於是走進去一看,
~~~根本是鐵達尼號的翻版嘛!! 這幾個大怪物在運作時,
很順暢,
也幾乎一點聲響都沒有厲害厲害!!!

 




 

經過了2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另外一站,天啊!!!  

兩個小時耶!! 本來是很快樂的遊湖,可是呀!!  

因為我上船前就很口渴,老大說來不及上船啦! 就不讓我投飲料 

於是我兩一直跑一直跑上船,想說船上應該有喝的,  

只是沒想到船上的Bar只有咖啡跟汽水類的,而且都是貴鬆鬆的價錢!!
{船上餐廳賣的物品...我就沒有去研究囉!!}

又經過了兩個小時的遊湖, 

我已經渴到一個不行,下船後,沒有照啥相,一心只想找礦泉水喝, 

下一張(熱鍵:c)

當礦泉水喝下去的那一剎那,你相信嗎??  

那水我喝起來..居然是的耶!!  

~~~真的是渴過頭囉!!  

只有照照這張超大的瑞士國旗做代表囉!! 



>>  野姜花胡蝶35天大蜜月集   <<


回上一層(熱鍵:b)
題外話一下:
今天去搜尋熱門文章
看到我跟老大的文章並肩在上.下樓耶!!
哈~~~不認識我們的人
會不會認為怎麼有兩個{野姜花胡蝶}呢!


[歐洲大蜜月35天] 奧地利Salzburg @ 音樂神童莫扎特故居..FIIRST巧克力球創始店..

 

[真出差.假蜜月]比利時 好A好A的布魯塞爾唷~~不僅有尿尿小童..還有尿尿女童咧~

 

[真出差假蜜月]荷蘭@吃跟拳頭大般的Jan de Groot泡芙+ 童話屋般的拼貼屋 + 想在美麗的贊斯堡風車村奔跑呀!

 

[幸福杜拜旅] 懷孕五個月的孕婦,在帆船飯店裡.....

 

<美國+加拿大自駕親子旅> 戰利品多到爆..是為什麼這麼好買呀!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也謝謝你們上一篇的加油打氣

胡蝶現在有比較認真努力的找工作啦!
要不...就像大家說的...給我家老大養啦!!
哇哈哈~~不過他只會{ 癢 }我啦!!

嘿....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