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爾卑斯博物館>

這不起眼的素色建築物,上面簡單的寫著{Alpines museum}
….跟我們對museum的印象好像不大一樣,這個博物館低調的外表,
低調到,讓我若不認識英文,我可能會認為這是一間辦公室!!

 

下一張(熱鍵:c)
這麼低調的博物館,我也沒對他抱很大的期望,剛進去後,
我們依服務員的指示,我們免費寄放了背包,帶了相機就往裡面走去啦!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我就覺得….….怎麼這麼無聊啦!! 
都是一些山的模型!! 或是石頭的介紹,
~~~一時間我覺得我們走錯啦!

  

不過進來都進來了,就好好的看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像可以玩跳棋耶!!  
~~ 是真的有綠棋跟紅棋在旁邊唷!

 

下一張(熱鍵:c)
老鷹的標本..  

!!! 老鷹這麼大一隻呀!!   

猛一看還挺有震撼力的耶!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土撥鼠,跟他牽牽手…. 



下一張(熱鍵:c)

有些SWISS的舊時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到 [二樓] 時,我被這兩個人嚇到,哇嗚~~爬這麼高!! 


回上一層(熱鍵:b)

[二樓] 牆壁上有大篇幅的高山和湖泊的圖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在這展覽空間中,有一個很大的SWISS 高山&湖泊模型圖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在他們的前方有一個像地球般的球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只要你對準好地名,再往望遠鏡中看,
就可以從鏡頭中看到那地區
這一顆球我還覺得挺好玩的,可惜我只認識{Interlaken}
要不然還真想多看幾個地區呢


下一張(熱鍵:c)
[二樓]在另一面牆上,是用繪畫的方式呈現登山的危險  



下一張(熱鍵:c)

走到這兩個人下,是不是更覺得有震撼力呀!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早期在高山上的人們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用石頭建造的屋子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用木板建造的屋子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石頭屋子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石頭屋子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早期的服飾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早期雪橇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不一樣的面具
  哈!
我覺得有點像中國的年獸呢!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母親與孩子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勘查員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感覺這男人好像在製作東西
但是看不出來在製作啥
不過我覺得他的鞋子
倒像勃肯鞋的前身


下一張(熱鍵:c)
[二樓]
不一樣的器具
讓我想到以前做{紅龜粿}的模具



回上一層(熱鍵:b)
[二樓]
我覺得挺立體的影片
不過這眼鏡也太funny了ㄅ!! 哈哈阿~





唉唷~~有人說我上一篇很混
我要說
我這一篇更混
~~哈哈哈哈哈~~
阿爾卑斯博物館真的好無聊唷!!
可是為啥我還要PO文ㄌㄟ!
因為給想要勸要去的人
不要浪費時間進去啦!!
因為我幾乎把裡面的展覽都拍完了!  {真的很無聊吼!!}


除非....
你對這些地形or高山很有興趣....

我個人是很沒有興趣啦!!!
只是做公益PO文....勸自助旅行者別來啦!!!




<>
http://www.alpinesmuseum.ch/



謝謝你看完如此boring的文
哈哈~~如果你還沒睡著
請幫我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