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嗎??
HO~NO~~~這只是假象
我只聽過春天後母心~變天的速度快!!
沒想到~~我們在日內瓦也遇到了
變天速度如同迅雷不及掩耳般!!



噗~~這張照片有看出胡蝶的勤儉持家了嗎??
在國外沒有太多的飲料可以喝
每天都是在民宿裝好水
再放入些許的茶葉~~這就是我每天的飲料!!

拜託各位兄弟姊妹們呀!~~
不要再認為我倆是個灑錢夫妻了!
雖然我們有時感覺好像過的很好
但是在平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們是很節省的~~~真的!!! 




大餐不是每天吃!!  
旅遊也不是每天去!!
部落格當然只有記錄美好的!!
若是換算我們部落格一年內吃得跟喝的數量
拿到實際面上來!! 我們應該會{餓史}


一些辛酸血淚~~藏在下面沒有寫出來!
不代表他沒有發生過
請求大家~~~別再把我們當作有錢人看待
我們只是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們跟大家一樣只是平凡人!!


PS:認識胡蝶朋友們呀!!  跳出來幫我說說話ㄅ!!
現實生活中的我~~~是很節省的~~~是不是呀??  

感謝4樓的GUMO麻幫我做證!!
我做証 我真的可以做証
這野薑花胡碟真的很省,而且平日生活非常的節檢喔



28樓的 A叔叔 作證

大家也不過就是分享一些見聞罷了, 誰知道背後的辛苦呢? 
出國有很多種玩法, 並不是向大家想像
一定要花大筆銀子的奢華之旅對吧!
 多點包容與鼓勵, 才會讓人有動力分享更多情報,
你們的資訊對於想自助旅行的人也都是很寶貴的啦!
 


37樓的 小玟 作證詞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真的!!蝴蝶超節省!!!
看他中午都不吃~我好心疼~>___<
他是勤儉持家的好老婆~:)

就算有好老公~他還是很努力工作!!!
我要替他背書啦:D

 


謝謝以上的見面過的格友們作證~~好感動唷!! 嗚嗚嗚~~


還有誰?? 還有誰??快現身ㄅ~~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從Happy inn 走出來
火車站旁邊的山頂
圍繞著一圈又一圈的山嵐
空氣好清新~~真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搭上火車後~一路往swiss的南部走
天氣從陰天變成雨天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滿山遍野的葡萄園
卻讓我倆驚呼不已


下一張(熱鍵:c)
日內瓦的車站外觀~~很現代化


下一張(熱鍵:c)
車站外ㄉ汽車叭叭聲不絕於耳
讓我有種回到都市的感覺

沒想到來到了日內瓦...居然出大太陽!!
噗噗~~這都該歸功於我家老大
每天抱著我的小筆電
勤做功課的結果啦!!
他都看哪邊天氣好~~往哪邊去!!





下一張(熱鍵:c)

小教堂前的小挖土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橋面上有許多國家的大國旗!!
{別找啦!!! 沒有台灣的國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的小九也要照一張
這張重點是啥???   



下一張(熱鍵:c)
嘿~~~眼尖的你發現了嗎??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  {日內瓦大噴泉} !!



日內瓦湖大噴泉設置於十九世紀末,
當時的技術僅能夠將水柱打到30公尺的高度,
隨著科技的進步,目前噴泉的高度是140公尺,
即使在三萬英呎的高空都還看得見它的蹤影。

下一張(熱鍵:c)
啥??

噴泉很小一隻!!!  



據說大噴泉在設置之初,受到日內瓦市民強烈的反對,
認為它會破壞日內瓦湖的美麗與寧靜,但是時至今日,
大噴泉已然成為日內瓦最重要的地標,
現在如果有人想要把噴泉移走,必會遭到強烈反對吧。


下一張(熱鍵:c)
答案藏在機關內   機關放在倉庫內
由我們兩位來為大家解說ㄅ!!


下一張(熱鍵:c)
天鵝說: 你們這些觀光客少俗了!!  這隻噴泉我每天在看耶!

他到底有多高??  

讓我這隻天鵝來告訴你ㄅ!!
現在大噴泉每秒可噴出500公升的水量
高度可達140公尺{大約有140個的大班小朋友ㄉ高度}
也相當於45層樓的摩天大樓
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噴泉


再跟你說個小秘密

若是天氣晴朗~~還有機會看見360度的圓型彩虹唷!



下一張(熱鍵:c)
說遲時~~那時快~~
天空迅速累積了許多烏雲


下一張(熱鍵:c)
天啊!!!
這大噴泉把天空切成黑白兩半耶!!

在這些人群的對比下
大家應該稍稍可以體會這日內瓦大噴泉應該有多高ㄅ!


下一張(熱鍵:c)
旅人們絡繹不絕~~~


下一張(熱鍵:c)
小熊: 哼~~這有啥麼?? 
後面的紅衣男~~你看得這麼入迷呀!!


但日內瓦大噴泉真的很高
有多高呢??
由我小熊來表演ㄅ........
下一張(熱鍵:c)

嘿~~小熊吐的水柱最高!!



下一張(熱鍵:c)
才怪~~~看我用手按~~水柱噴得更高!!




小說 : 這樣就很高了嗎?    噗~~

HO~~NO~~~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樣才是最高的!!




下一張(熱鍵:c)
水柱噴下來的另一頭是霧狀的水霧
有一群年輕人往這裡衝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是水霧~~但也很強勁
聽那些年輕人被噴得唉唉叫的!!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怕史的~~往水霧裡衝啦!!

下一張(熱鍵:c)
天阿~~我真的是小看水霧
雖然不是直接打在身上
但是冰涼的感覺~~~讓我變成烏龜了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小彩虹!!


下一張(熱鍵:c)
等了一陣子~~
天空又放晴了!!
哈~~~當然要好好的照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能親眼見到日內瓦大噴泉
真的很興奮
我家老大都噘嘴裝可愛囉!!!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能忘記把國旗拿出來合照一張呀!!
胡蝶是很愛台灣的!!

這張天空超明顯的變成黑.白兩色!!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也順道去看了一下{英國花園}裡的花鐘

在瑞士許多花園內都可以見到花鐘,但瑞士花鐘的始祖應該是
於 1955 年誕生在日內瓦的英國花園(Jardin Anglais)。
放置於日內瓦湖畔英國花園的花鐘,是世界上擁有最長秒針的植物鍾,
它的秒針長達 2.5 公尺,各秒點的距離爲 27 公分。表面的傾斜度在鐘錶的精密度上
起著重要的作用。鐘錶周長爲 15.70 公尺,直徑爲五公尺,是名符其實的巨鐘。
隨著季節的更替,花鐘的顏色、花卉、樣式也會不斷變換,
唯一不變的是花鐘精確的走時。
 >> FROM



唉~~~結果比陽明山的花鐘還要小一個!!
我覺得後面的比較好看耶!!!


因為~~~~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歐洲妹比較有看頭啦!!!

純粹分享~~~沒有惡意
SO幫當事者打上馬賽克!!!


綠色字出自 : http://blog.udn.com/snug/3561543 {內有大噴泉美圖!}




野姜花胡蝶ㄉ歐洲大蜜月35天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文章
不管你覺得噴泉好看
還是美女好看
請都幫我推一個....謝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