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再來一趟科隆kole
上次沒有準備好
錯失與豬腳的約會啦!!
這次我可做的萬全的準備
就是要嚐一次美味的德國豬腳
我的行前作業包括了上網搜尋他人的部落格
看他人記載德國豬腳~~包括店名.價錢.地址
又怕跟他們語言講不通
我翻拍了他人的豬腳照片和店的外表還有啤酒
如果到時找不到這家店
我可以秀我的相機給他們看
請他們告訴我們怎樣走過去
如果到店裡不會看menu
可以再秀相像機給他看
我就是要點豬腳和啤酒啦!!
哈~~萬全的準備就是要吃到豬腳~~

我們大約晚上八點十五到kole 車站
老大問我說 : 有沒有那家店的店名
我說 : 有阿!!老大將店名輸入GPS
吼~~~有夠神奇的ㄟ
我們一下子就找到這家百年的豬腳店
都沒有問到人~~恩~~超好用的GPS



當我們很興奮來到這家店門口時
發現怎麼都沒有人做在外面ㄋ
難道店沒有開嗎??
我往窗口一看~~可是裡面都有人ㄋ
整個店是被包起來了嗎??   (不要~~這樣我會哭ㄟ)

 

試試看推個門~~居然推不動
眼看裡面的服務生在跟客人聊天
為何我們就是進不去
好失望~~~難道我的豬腳就只能隔著玻璃看嗎??
聰明的老大這時說了
說不定這是後門~~我們去剛剛那個前門看看好了

 


 

 



這就是他們的前門
我帶著試探性的心~~去推開那個門
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這個門是可以開的
我緊張的推開了門
呼~~~~~~~真的可以進去ㄟ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笑容可掬的服務生
嘩~~~~~~太開心了~~~~~~

 

終於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豬腳
我們很開心的選了一個靠窗的角落坐了下來
服務生這時送來了Menu並且問我們是否要飲料
我拿出相機指著beer照片問他   How much?
他跟我們說大杯的要 3.6  Euro
 若是小杯的是 1.8 Euro
於是老大跟他點了兩杯小杯的beer
和兩客德國大豬腳
一客是kolner Art Haxen  要  17.5  Euro
老大的是 Suhweine Haxen  要14.5 Euro  
(以上是德文..Haxen是豬腳的德文)

為啥一定要點beerㄋ
我有查詢過唷!!
德國的beer是在德國原汁原味生產的
並不外銷~~所以其他地方可是喝不到的ㄋ

 




beer馬上就送來囉!!
沒有加冰塊~~喝起來就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沒有以往喝beer的苦澀感
很順口~~很像在喝麥茶的氣泡水
容量是250ML~

 

 




哈~~~小女生在喝酒
真的感覺很棒唷!!!
昏暗的燈光~~異國的餐廳
滿室的的外國人(哈!!其實自己才是外國人)
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我想這是自助旅行的好處
可以安排自己想去的地方

 

 

 





beer喝多啦!!!
想上個廁所ㄋ
看網誌上寫的他們的廁所很特別
是用舊報紙將牆面包圍起來
而報紙還是年代久遠的報紙ㄋ
這樣算是古跡嗎??

 

 

 





上完廁所很開心的走下樓準備享用我的大餐
正在走樓梯時~~發現樓梯機機嘎嘎的
低頭一看~~原來樓是是木頭做的
嘩~~~樓梯的表面已經被歲月洗過的痕跡
現在呈現的是多人走過的樺白色

 

 

 





我蹦蹦跳跳的走回位子上時
我的豬腳已經送上桌啦!!
吼~~~不誇張
這個豬腳真的有夠大
我比較過~~剛好是我兩個拳頭合起來這樣的體積
ㄟ~~~上頭的刀子可不是我插的唷!!


那是他們著名的插法~~又稱為 {一把刀豬腳}
左邊有一坨黃黃的蘿蔔絲是他們的酸菜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覺得很酸很好吃
但是吃到後來~~又覺得太酸了~~哈
最後方是紅羅蔔絲他的下方
有一陀很像冰淇淋形狀的馬鈴薯泥
吃起來軟軟的又很香~~應該是有加一點調味
搭配豬腳一起吃~~~吼~~~超級美味的
在叉子後方有一個黑黑圓圓的醬料瓶
是讓我們可以搭配著使用
但是~~我並不喜歡那個醬料
因為味道太重啦!!
會把豬腳的原味給蓋過去
所以我只用了一點點

 

 

 





開動囉!!!首先先把豬腳上的刀子拿下來
用那刀子開始切豬腳
剛開始時~~我東看看西看看
我問老大 : 這豬腳這樣大要怎樣切呀!!
老大說 : 就從最有肉的地方開始切呀!!
((   昏   ))       這整支都是肉呀!!
於是我使勁的切呀切...


把那脆脆的皮切開後
等待他將裡面的熱氣隨著白煙散出
吼~~~豬肉的香氣~~~引誘我的味覺
快速的切了一塊肉~~竟是超乎想像的軟
忍不住趕快放進嘴裡
阿~~~哈~~~這就是德國豬腳呀!!
好鬆軟唷!!!又多汁......
又切了一片脆豬皮~~真的好脆又香
好好吃~~~反正就是好好吃唷!!
吃的油膩了~~又喝一口香甜的beer
嘩~~~真是一個大享受ㄋ

今天又過了一個好吃的白色情人節唷!!
哈~~~德國豬腳餐ㄋ!!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