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比較有主題的介紹
其實我們走在巴黎的街頭上
有很多好玩的事物
都不及備載
今天做個街頭集錦
讓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真實的巴黎生活

 


 

 


猜猜看這是什麼??
老大說是~~~哩叩叩~~
軍巢裡面的一個卡通人物
我ㄋ~~就說他是外星人
最後的解答是

寶特瓶資源回收桶啦!!!
吼~~~超大的~~比一個人還高
之前我還一度以為這是廁所ㄋ~~

 

 

 






路上看到的公車
以前知道國外有雙層巴士
但是像這樣頭去一半的巴士
我倒是第一次看過ㄋ
(是我太俗嗎??)
我心裡OS
阿~~下雨的時候怎麼辦呀
他的頭會再裝回來嗎??

 

 

 




就如你所見的
這是一間廁所
(((  廁所~~你照廁所幹麻 )))
是呀!!照廁所幹麻
沒有人管理的這個廁所要錢ㄟ~~
要先投錢才可以進去上
右邊那個婦人就是在等廁所
他的左手邊有三個不同顏色按鈕
等你投完錢後~~妳決定要上哪一間
好像是按那三個按鈕其中一個
他就會打開門囉!!

 

 

 





好啦~~看完臭臭的廁所 
來個香噴噴的花店
花的擺設很整齊~~感覺很溫馨

 

 

 




路邊的水果攤
跟台灣的路邊攤比起來
有感覺比較整齊點
架上的水果有蘋果~橘子~奇異果~香蕉
芒果( 嚇 )~柿子~李子~青蘋果
大概就這些囉!!

 

 

 




嘿~~這不是發生暴動唷!!
他們也不是在遊行或抗議
而是在搶便宜的衣物
哇~~想不到巴黎人也會撿便宜唷!!!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