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氣真晴朗   蠟梅處處香
香?? 香個頭啦!!
在國外根本聞不到食物的香氣
每每我回到台灣
走在逢甲夜市的街頭
喔~~~那香氣真的是引人犯罪呀!!
喂喂喂~~我又扯遠了!!  噗~~
廢話不多說啦!! 直接進入主題



下一張(熱鍵:c)
比利時有兩個布
一布是 >> 布魯日   {特產是專賣蕾絲&巧克力}
一布是 >> 布魯塞爾 {特產是尿尿小童&女童}
說實在的    我常常分不清楚哪邊是哪邊?
哈~~不過你跟我說   專賣蕾絲的&尿尿小童的話
我就可以分辨囉!!


一整個就是小學生的分法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歐洲的街道就是這樣
剛看會覺得哇哇哇~~
看一個禮拜後
連抬頭都懶得抬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市政廳的廣場
今天似乎有活動在進行耶!


下一張(熱鍵:c)
廣場上擺滿了許多的塑膠椅子
可是沒啥人在坐耶!!
大家都圍在旁邊看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丟球之類的比賽
我也看不懂???


下一張(熱鍵:c)
舞台上
有幾位穿著黑袍的老大人
感覺有點像是裁判
又感覺像是貴賓



下一張(熱鍵:c)
路邊有畫素描的畫家
可是我怎麼看
也不像他畫的 {誤!! }




下一張(熱鍵:c)
哇~~這裡也賣很多巧克力唷!!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小屋子啦!!
都是比利時的屋子打樣
超可愛~~看得我....每一個都想帶回家
可惜行李超小   只能選一個帶回去囉!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家ㄤ說
他比較想帶一個尿尿小童擺在廁所裡


下一張(熱鍵:c)
大的帶不回去
小的也可以過過乾癮啦!!

至少男生不會自卑  {阿~~我在說啥???}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
看到路邊有人在摸這個銅像
我們也搞不清楚為啥要摸
就也跟著摸
沒想到這銅像還真高呀!!
我摸不到假不廟老爹摸的地方  
嗚~~長高真好!!

不是啦~~~是長好高真好啦!!!


下一張(熱鍵:c)

摸不到銅像
摸摸這個怪老頭也可以
咦~~~感覺怪怪的!!
經假不廟老爹說明後
才知道這尊是假的
真的怪老頭不知到去哪邊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被我抓到了吼~~
原來是去尿尿了!!

咚!!

眼睛張大一點好嗎??
這是小童~~小童~~~不是老頑童!!


下一張(熱鍵:c)
唉唷~~~人家姑娘今年一十八
不敢看啦!!!
只好躲在欄杆後~~偷偷瞄!!

啥??? 你說這樣更明顯~~~{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人自己說
他比尿尿小童

 ?? 大 ??

那兒??



當然是.........................年紀啦!!!
唉唷~~不要想歪咩!!
我說這篇A ~~ 你不要就先刻板印象了啦!! 
{ 噗~~明明就是我先誤導的}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真的有一尊超大的巧克力尿尿小童
但是大家專注的不是尿尿小童
而是..............


下一張(熱鍵:c)
他手上的鬆餅
連我家老大都忍不住搶食啦!!

ㄟ...............
是沒聽到外國人在笑我們了嗎??
克制一點
我們有錢可以買的吼~~乖!!

下一張(熱鍵:c)
瞧瞧
林朗滿目的鬆餅
雖然他價錢是寫2歐
但是別被騙囉!!
是前面幾個單單塗上一種醬的鬆餅
後面誘人的鬆餅
大約要價4-5歐

吃起來挺甜的~~但是不膩
鬆餅有淡淡的淡香
奶油不是很綿密  沒啥奶香味
草莓有點酸   但是整體來說還OK啦!!
都來到這邊了!!   不吃一個哪對得起自己  XD



下一張(熱鍵:c)
假不廟老爹又繼續帶我們前往
經過這個室內購物廣場~
整個空間挑高   很舒爽的環境


今天是要去吃比利時的淡菜
哈哈~~怎麼又吃淡菜唷!!
唉唷~~~上次沒吃到~~這次一定要吃給他夠本呀!!
後來事實也證明    這樣做是對的
因為我現在超想念比利時淡菜


下一張(熱鍵:c)
左拐右轉後
我們來到一間餐廳
雖然是下午2點多鐘
但是店內仍有許多饕客


下一張(熱鍵:c)
MENU上的字
應該就是店名囉!!   噗~~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後
馬上就送來麵包
他們有附一個小奶油
還挺不賴的
要不然很多餐廳都
只有單純的麵包可以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點最下面有海鮮的淡菜鍋


下一張(熱鍵:c)
點餐大任就交給       英語非常流利的假不廟老爹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大合照


一共有六位一起入鏡唷!!
外國人真的很HIGHㄟ~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最愛~~~小叮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春雞 {上}  看起來好可口唷!!
不過也真的好好吃呢!

前方是我的海鮮淡菜
也不錯吃
食材都很新鮮~~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淡菜
沒有上次在{迪南}吃的淡菜一樣有湯汁
我喜歡用淡菜的殼去舀一些湯汁
非常得夠味!!!   允指~~~



下一張(熱鍵:c)
等到這盤得來不易的淡菜義大利麵
假不廟老爹感動的翹起他的蓮花指說:{喔~~~真是太感人啦!!}



當我們在大啖美食之際
假不廟老爹剛剛點的淡菜卻沒來
等到    我們快吃完時   
假不妙老爹才改點一盤有淡菜的義大利麵
因為整鍋的淡菜 烹調時間比較長
貼心的假不妙老爹怕我們等太久  
委屈自己點這盤義大利麵

喔~~~太感人了!! 拭淚~~~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後
假不妙老爹帶我們來另一個景點
嘖嘖嘖~~~你看看
怎麼這麼多人呀!!

是在看啥ㄋ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怎麼有妹妹當眾尿尿啊!!
~~~救~~~郎~~~阿~~~
姑娘我今年一十八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一天之內看到這麼多"不該看"的
我我我我我~~會不會長針眼呀!!!


下一張(熱鍵:c)
拖著被驚嚇到的身體
假不妙老爹又帶我們到另一景點
不過
我真的忘記這裡是哪裡 哩!!
哈~~

PS: 經假不廟老爹提點 ~ 這兒是{藝術之丘}

下一張(熱鍵:c)
有帥氣的將軍騎著馬


下一張(熱鍵:c)
此時天空也開始飄起毛毛雨
外國人其實很享受這樣的天氣
遇到毛毛雨
還可以悠閒的在廣場上聊天


下一張(熱鍵:c)

此美景      真的深烙我心

這真的是歐洲啦!!



我們在歐洲旅行的足跡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