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1-7-

天氣真晴朗    臘梅處處香
趁著天氣晴朗
我和我家阿姜駕著車出遊去啦~~
來歐洲這幾天
荷蘭的夏天氣溫    真讓我感到有點驚訝
原來   不是每個國家的夏天    都可以穿短袖
原來   有國家的夏天    是只有11度的溫度
今天終於放了大晴天
二話不說     出遊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在郊遊的半途中
我家老大帶我來這家{Jan de Groot 巧克力泡芙}店
他說 : 他們公司來到荷蘭出差
有幾樣食物是必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店面裡櫥窗中的蛋糕真是誘人呀!!


下一張(熱鍵:c)

瞧~~SEE~~~~
就是這可愛的巧克力泡芙


下一張(熱鍵:c)
他的體型很碩大唷!!
老大張大嘴也塞不進去耶~~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泡芙內全是滿滿的鮮奶油餡
喔~~~看得我先花怒放
你以為吃完整顆會很膩口嗎??
NONONO~~~連我這不愛吃甜食的人
都可以輕易得吃完他~~
但若是來一杯咖啡~~就更完美啦~~




下一張(熱鍵:c)
吃過下午茶後  繼續前往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特殊的旅館
是我家阿姜在荷航的飛機上   在雜誌上看到一張圖片
便對這裡念念不忘    就上網找他的所在地


下一張(熱鍵:c)
重重疊疊的傳統房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荷蘭房子
看起來很小
但是每一棟卻是獨棟大樓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天窗~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像英國的大笨鐘呀!!

下一張(熱鍵:c)
連欄杆上的裝飾都有CUTE的鬱金香

下一張(熱鍵:c)

希望你也會喜歡這個可愛的hotel~~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來到了贊斯堡 (Zaanes Schans) 的風車村


下一張(熱鍵:c)
一望無際的草原    讓人曠神怡呀!

下一張(熱鍵:c)
小巧的吊橋

下一張(熱鍵:c)
小橋流水    天氣爆好    彷彿身在畫中


下一張(熱鍵:c)
連野雁也來湊一腳


下一張(熱鍵:c)
我家的ㄤ只要出太陽
他的心才也會跟著出太陽


下一張(熱鍵:c)
過越了      有大船會經過就會升起的吊橋

下一張(熱鍵:c)
在橋上看到的一長排的風車
哇~~~~好HIGH~~~
不愧為風車村    真有氣勢


下一張(熱鍵:c)
左邊也是美麗的風光


下一張(熱鍵:c)
岸邊的一家餐廳     還鋪上沙子     真是悠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參觀路線
這裡不需要門票
但是停車要錢
記得轎車大約是7-8歐     不限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回程時
在路邊看到可愛的賣冰淇淋的車車
他好像還有上過報紙呢!


下一張(熱鍵:c)
跟著招牌走 
就可以去血拼啦~~
不是啦~~
是商店跟小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    有一長排的展示櫃
裡面放滿各式各樣的荷蘭木鞋
我好喜歡這雙{新娘鞋}


下一張(熱鍵:c)
涼鞋??


回上一層(熱鍵:b)
皇帝鞋 ??
顏色跟古代皇帝的龍袍真像


下一張(熱鍵:c)
溜冰鞋
哇哈哈哈哈~~~荷蘭人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展示櫃的尾端
是一個製造木鞋的工作區
應該是挺適合戶外教學的~~
噗~~~


下一張(熱鍵:c)
來唷~~~
鬱金香大贈送唷~~


唔~~
天阿~~這是個假人呢!!
有嚇到我ㄋㄟ~~
你也被嚇到了嗎??



下一張(熱鍵:c)

旁邊就是製造起司的地方
一顆一顆黃澄澄的起司球
真得好可愛唷~




野姜花胡蝶ㄉ[真出差.假蜜月之荷蘭篇]

[真出差.假蜜月] 荷蘭/馬斯垂克/外國人ㄉ迎媽祖大遊行

[散心散到歐洲去] 荷蘭/ 很優閒的小孩堤防

[散心散到歐洲去]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

[散心散到歐洲去] 荷蘭 / 紅村之德哈爾城堡

[散步散到歐歐去] 荷蘭/寧靜得像童話故事般的白村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文章
你也想吃巧克力泡芙嗎?
請幫我推一個唷~~
你就會有吃到巧克力泡芙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