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8-29    第9天

一到奧地利     在寄物櫃就感受到平價的FU~
記得在蘇黎世紀一樣的行李要價 fr.8  { 約台幣240元 }
但是在奧地利好像才2.5 歐左右 { 約100元 }
天阿~~~終於可以過點{平凡人的生活}~
要不然瑞士的高物價~~真令人吃不消呀!!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火車外表破破舊舊的
但是內在還挺新穎的





下一張(熱鍵:c)
從格拉茲坐火車到百水飯店     因為鐵軌維修
所以花了一個半小時   才到呢!!
但是看到一望無際的綠地     真舒爽~


下一張(熱鍵:c)

從小車站沿著指標走到百水hotel
邊走邊唱歌邊曬太陽    好不快活~



下一張(熱鍵:c)
一到百水飯店   就看到藝術品啦~


下一張(熱鍵:c)
連溫度計都有青蛙守著


下一張(熱鍵:c)
門口有可愛的愛心鍛造鐵



下一張(熱鍵:c)
一進來沒久
就看到百水大師的招牌作品


下一張(熱鍵:c)
天空晴朗的真令人想要野餐呢~~
我們來的這一天是星期天
喔~~天啊!!
在歐洲我最怕遇到星期天啦~~
因為好多商店都沒開
甚麼糧食都沒帶的我們
摸摸身上的背包
唔...............


下一張(熱鍵:c)
只有昨天買的馬卡龍跟一瓶冰茶
那那那......
只好拿來當午餐吃囉!!!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
他的內餡竟是這麼柔軟呢~
阿嗚~~~光想就口水直流啦!!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
繼續到園區逛逛
雖然這裡被我家老大型容得像是XX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覺得這個建築好像蛋糕唷~~~
好可愛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兒
充滿童話故事的FU~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泳池是歐洲人不能少的
話說這泳池可利害的ㄋ
有人工巨浪唷~~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氣溫才20度
但是歐洲人才不管呢~~
他們可把曬太陽&游泳視為渡假必做的事情
尤其曬黑黑~~是他們最想要的結果
跟我們台灣人的認知差真多呢!!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有位小朋友準備小遊樂場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觀察歐洲的小花小草
因為好山好水
讓一朵小花也長得非常標緻
瞧~這不就是一朵漂亮的蝴蝶花~~


下一張(熱鍵:c)
飯店裡的一幅掛畫
很愛這FU~

下一張(熱鍵:c)
透過天窗
讓室內明亮了起來
也讓悶在室內的人透過窗   
看見多采多姿的天空


下一張(熱鍵:c)
回程時
我們在車站看見這個
居然是在賣報紙
且報紙居然沒有鎖
想買的人只要在上方的小盒子投下錢
就可以拿走一份報紙
哇~~~歐洲人的品德~~厲害!!




下一張(熱鍵:c)
來到了我們要在奧地利住的旅館 {Mercure}
這家旅店在歐洲有很多分店
也是我們在歐洲住得還算挺棒的一間飯店


下一張(熱鍵:c)
室內很像我們的商務飯店

下一張(熱鍵:c)
衛浴也乾淨明亮&現代化
不過沐浴用品就太簡單啦~
只一瓶沐浴乳 & 洗髮精 & 一塊香皂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放好行李後
我跟ㄤ步行到旅館附近的 < 城堡山 >
我家ㄤ說只要我爬上這階梯
晚上就可以吃一頓好料的



下一張(熱鍵:c)
呵呵~~~說到吃~~我就努力努力的爬呀爬~~~
天啊!!!! 有夠高的~~~
但是為了吃~~~拼啦~~~~~


下一張(熱鍵:c)
瞧~~
爬得比五層樓還要高
但革命仍是尚未成功


下一張(熱鍵:c)
就在腿快要軟掉時
終於~~終於~~~爬到了!!!
呼~~~我的晚餐有著落囉!!!     呀比~~~


回上一層(熱鍵:b)
登頂後    猛然看見一隻怪獸藏在紅屋頂中
難道~~~有外星人侵入

噗~~其實它是一間美術館
當地人都暱稱它為{  友善的外星人  }





下一張(熱鍵:c)


下山的時候
真的餓昏了
我家ㄤ居然願意讓我搭電梯下樓
喔喔~~天阿~~太感動啦~~
山上的電梯沒有人看守
只有一台自動販賣機
我們還是很乖的買了票下山
沒想到恐怖的事情來啦!!
原來山下有人在看守呢!




下一張(熱鍵:c)

我期待的晚餐時刻來臨啦~~
事隔快一年滋味都快忘光了
不過對於前方的牛肉丸湯   我可是記憶猶深
因為它的味到超腥的   
喔~~MY GOD~~~~

下一張(熱鍵:c)
主餐我們是各點豬排跟牛排
價錢很平民  豬排 11 歐     牛排13歐   {1;38}


下一張(熱鍵:c)
甜點還不賴唷~~




野姜花的 奧地利之百水飯店

胡蝶ㄉ [ 歐洲大蜜月35天 之
奧地利篇]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文章
如果不想變成外星人的好朋友
請動手幫我推一個ㄅ!
謝謝啦~~啾~~~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