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 13 日     蜜月14天

今天是我們在薩爾斯堡的最後一天
老大帶我來到這個富有音樂氣息的花園
為啥說他有音樂氣息呢?
因為    知名電影{真善美}曾經在此取景





看得出來    花圃有用心的整理
看了都覺得好舒服唷!




好在我們是9月來的
還有花
上次瀏覽一位網有的旅遊記
他的米拉貝拉花園是白茫茫的一片 



小熊的紅帽子跟花圃很搭ㄟ!!




真的粉美~~忍不住多拍幾張自拍!!





從上方俯瞰花圃!!






剛好巧遇有人在辦婚禮
感染了他們的歡樂!!




稍微逛了一下    我們就轉往河的對岸
從河的對岸可以清楚看到城堡樣貌
但是我們的目標不是他!!




是我手上的 <  Sacher >



這家wien飯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甜駛人不償命的
有到後面這看板嗎?
我倒覺得他的表情
挺耐人尋味的~~
感覺在說:<不怕甜的你就來>






看起來平凡無奇
一口咬下    喔~~~我的天天天呀!!!
巧克力甜不打緊   裡面的內餡才是重點呀!!
呼~~~好在有買飲料    要不然還真的受不了呢!







我們又逛了薩爾斯堡的街道
到處都可以看到莫扎特的人型立牌
且都是這樣的招牌動作!




街上也充滿莫扎特紀念品的蹤影
讓愛買紀念品的人們
可以採購唷!!
不過我好像甚麼都沒買  <噗~~>
漸漸對於中看不中用的紀念品失去喜愛






薩爾斯堡的街道上最大的特色是
這些用鐵鍛造的招牌
每一家都各具特色
連<麥當勞>都融入了這個藝術的招牌中呢!






莫扎特巧克力 1.95歐   &    百香果汁  0.65 歐   &  
可樂0.8歐   &   咖啡布丁0.65歐

我們到超市買了簡易的午餐
就又踏上我們的旅程
這一站我們來到了<黃金屋>




黃金屋豎立在街道上
其實挺顯眼的
金黃的屋頂在陽光照射下
反映出來的光芒   真的粉美



熱鬧的街上
也充滿了街頭藝人
不過歐洲的街頭藝人  有的還挺兇的
如果只拍照不給錢
小心他會偷打你唷!!  



看到黃金屋又前方的一家商店
超多人在排隊買冰淇淋
我跟我ㄤ說 : 我們也買來吃吃看ㄅ!
這個愛吃甜的ㄤ~~難得一口就答應了!!

PS: 雖然這兒只有一家冰淇淋店
但是難保你去的時候開了很多家
要認清楚是這個小天使的店唷!





本來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這冰淇淋   不僅粉美
店員會將它弄成一朵花   看起來像一朵玫瑰花
連吃起來     都超級好吃的!!    很香醇唷!!
超推薦友來黃金屋的朋友們
不如買一隻吃吃看吧!!
雖然價錢不怎麼便宜!!  我們是買餅乾杯 一杯 3 歐





天氣超級好的
我們又東逛西逛的來到了河邊
我ㄤ說 :  遠方的山脈是<阿爾卑斯山>
喔~~~阿爾卑斯山ㄟ!!!



我說<ㄤㄟ啊!! > 不要再說我把你照醜了啦!
實際上~~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反應
你變老成囉!!!     趕緊喝過期的歐雷ㄅ~~




<上> 拼盤 17.3歐     <下>牛排 15.5歐

我們看旅遊書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聽說這家餐廳粉有歷史
不過我們覺得除了價錢有點偏高外
其他  其實口感都差不多
歐洲的餐廳很少吃雷店的



稍晚我們就回到旅館休息
這次我們住的是民宿唷!
不過整理得很乾淨
只是網路收訊不太強
讓我跟我ㄤ一直跑到外面樓梯間上網
路過的外國人   還一直看我們呢!!   哈哈~~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