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8  <一>

那天去德國收刮了這些星星麵
我以為是用泡麵的煮法
結果煮出來超鹹的
後來我ㄤ說這是湯啦~~要加一公升的水
我ㄌㄟ~~阿哈哈哈~~~
好吧!!!  下次再加些菜+蛋+肉
我想應該會好一點ㄅ!!   哈哈哈~~







2012-10-7  <日>

今天到了阿姆斯特丹照方塊屋
不過今天的天氣好冷唷!!
我ㄤ說要吃熱熱的 WOK
至於WOK是啥意思~~~應該就是碗麵之類的字義ㄅ!!
他們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先點肉類 > 醬汁 > 選主食 > 再選五道菜
廚師會先將你選的菜清燙
然後在放入鍋內和醬汁&主食 & 肉類一起快炒
就完成這一碗帶有台式風味的炒麵啦!!







2012-10-6  <六>

哦~~~~今天真的是美食之旅
中午先品嚐了大叔專為我們煮的紅燒牛肉麵
你瞧瞧~~這一碗像不像再賣的呀!
吼~~那滋味~~更是超棒的唷!!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ㄋㄟ!!!

晚上我們去吃了紅燈區裡的 <吃到飽豬肋排>
阿哈哈ㄚ~~~果真是第一隻的豬肋排最好吃
後面的豬肋排~~比較乾沒有醬汁的FU~
不過我還是吃了四隻!!! 喔耶~~~ 






2012-10-5  <五>

嘿嘿~~我終於買了這個摩卡壺
很愛喝咖啡的我
現在終於有簡單方便的煮咖啡的方法囉!!
而且我用的是現在最流行的圓形小包裝咖啡袋
每次煮完都不用清咖啡渣
真的是挺方便的呢!







2010-10-4  <四>

今天特地飆來德國幫人家購買 LV
阿哈哈哈~~~當然不能只有買LV而已呀!!
我ㄤ又在網路上搜尋杜賽道夫 @ 豬腳
呵呵~~就發現這家便宜的豬腳囉!!
很大一隻也才不過7.85歐吧!!
一隻不過320元台幣而已唷!
哇哈哈哈~~~好吃!!! 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