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11月的某一天晚上
我ㄤ回家後
突然跟我說...今年跨年訂房訂太慢了
所以想去的都客滿囉!!
且帶著這個小掬子也不好跨年
12月初有假...來安排一下附近國家的小旅行吧!

於是我們在短短的半個月內
把機票..飯店都自行搞定
快到...連我自己都沒啥時間找相關的遊記參考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出國啦!
但是說真的!!
新加坡還真的沒有甚麼在地特色的伴手禮 
<至少我沒找到啦!>









2012- 12 - 5
跟我ㄤ在林口出完5天的差後
因為早上沒上班!!
我ㄤ帶我們去三峽消磨時間
接近傍晚時....就往桃園機場前進囉!

路邊的天空破了一個洞耶!
難道世界末日提早來到??








難得我們在第一航廈搭飛機!!
可惜第一航廈正在整修中....





雖然說...這已經不是掬子第一次坐飛機了!!
但是之前都沒有好好的幫他拍照
現在這小子會自己坐了
這樣照相時....就比較好取角度囉!



小掬子等飛機等到........




HI~~皇上...小禮子來了!!

哈~~自然是他爹爹陪掬子呀!
他的爹爹可是他的大玩具呢!!
於是為娘的....就拋夫棄子的去逛免稅商店啦!










之前都沒啥時間逛商店
今天時間比較多
於是我就一直逛一直逛
才發現....原來第一航廈 & 第二航廈是有相通的呀!!!

發現這個超可愛的KITTY商城
是在第二航廈的最角角
卻是跟第一航廈最近的地方唷!!
隨著登機時間逼近....趕緊回去登機口登機啦!!!







唉唷!!!
還要我等多久呀!!
我的肚子好餓唷!
阿娘說要等飛機起飛才能喝奶奶~~



結果阿娘拿這個給我玩
想讓我這樣就忘記肚子餓嗎??



話說....這顆掬子呀!!
我在下午的時候就給他<行前教育>
跟他說我們晚上8點要搭飛機去新加坡
為了怕他耳朵耳鳴...
所以要在飛機起飛那時間才會給他喝ㄋㄟ~ㄋㄟ
也要他喝完ㄋㄟ~ㄋㄟ~後.....就可以睡覺了

然而真的沒想到~~

他居然就在飛機起飛時
喝了幾口ㄋㄟ~ㄋㄟ~後.....

瞬間!! 
.
.
.
睡著了!! 

飛機都還沒飛到天空中耶!!
這小子真的好配合!!   好乖!!    啾~~~







孩子聽不懂人話嗎??

我只相信...
<< 你認為他聽得懂...他就聽得懂!! >>

因為太多次....巧合到不行了!!




因為我們坐的這台飛機
算是一排六個人坐的小飛機
所以沒有嬰兒床可以給BABY睡覺
但是他們很貼心
給我們三人的座位
掬子就剛剛好可以睡在我們的中間!!





不得不說
復興航空的飛機餐真的很好吃!!






---------------簡單介紹完出國的部分------------
------------------再來就要介紹...少得可憐的紀念品區了!!--------------





網路上的大家大力推薦這個Charles & Keith 
簡稱小CK的鞋子
他們在台灣也有設櫃
但是一雙都要3000起跳
而在新加坡....遇到打折時....
一雙大約都在1000上下而已唷!!
我這兩雙買起來也才1800快1900而已!!
真的超級便宜啦!!







這是我去小印度區買的兩條裙子
唉唷~~~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啦!!
但是說實在的
其實也沒有特別便宜
一條也大約600左右






最在地的就是這些肉骨茶包啦!!
這是我們去牛車水的一個商場裡買的
原本以為裡面是賣給觀光客的
淡是經過人家說明..這是在地人才會來買的超市唷!

我會知道是因為
剛好有一位大嬸一直跟掬子玩
我就順便問他
他們都煮哪一牌的肉骨茶包??

他跟我說採買只有ㄧ個原則就是<買新加坡製造>就對啦!
要不然<買馬來西亞製造>的也可以囉!
他說他們也不買大陸貨!




這兩包是那位大嬸推薦的
他說他有煮過
很香很好吃~
於是我就買了2包~~


這也是他推薦的囉!!
我還沒煮~~不知道味道如何??






而這些是我在金沙娛樂中心的地下商圈...東逛西逛買的!!

左上 : 是買給掬子吃的咬咬棒...因為產地是澳洲....所以就買囉!
右上 : 在他們在地超市買的..看得出來是在地的餅乾...買一個來吃..挺脆的!
------------------------------------------------------------------------
左下 : 這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頸間舒緩膏...我個人也有用...真的很涼....很舒服!!
中下 : 頭疼或者鼻塞時....真的好用!! 很涼的薄荷味!!
右下: 聽說這一款的止汗劑只有在新加坡販賣...味道就跟沐浴乳一樣清新...我好喜歡!







這是我在克拉碼頭附近...發現有這家肉骨茶店
本來要拉我ㄤ去吃的
可是我ㄤ就說不要吃
我只好外帶+買他的肉骨茶包

昨天剛好煮來喝
我的天呀~~沒想到他小小的一包就像茶包一樣
結果煮出來的肉骨茶
我的天天天呀~~~好香~~好濃的蒜頭味唷! 
一整個大推愛吃蒜頭的大家呀!!! 







我們在金莎住了兩晚
於是隔天我又去逛了
結果還是沒啥好買
又殺去超市裡找些在地的東西
結果還是沒有很多

左: 給掬子吃的餅乾
中: 馬來西亞的白咖啡
右 : 買來送人的蝦卷 







我想我一定是沒得買
有錢沒處花的病又犯了
居然買起我ㄤ的衣服耶!!
噗噗~~~誰叫這衣服居然在打3折
就幫我那個很會照顧掬子的爹 買了兩件!!








最後是新加坡特有的養樂多
每一瓶都是不依樣口味的多多唷!!
我喝起來的感覺是比較淡
沒有台灣的那麼濃醇
且一次要買一排...不能只買一罐
就當是嘗鮮啦!!



為那少得可憐的紀念品
幫我 一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