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FROM :  野姜花

2012-12
此次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入住2010年6月開幕的金沙酒店
他不單單只是一家酒店
他是綜合的娛樂城....隸屬於拉斯維加斯金沙集團的
主體為3棟雄偉的高塔...塔頂由一大片的空中花園相連
而花園可以360度眺望新加坡濱海風光
當然最讚的還不只這些....
請往下看下去囉!!




一早我們就興沖沖的退房
拉著行李坐捷運來到金沙賓海灣中心
因為適逢接近聖誕節
所以整個都是聖誕節的FU
只是熱熱的聖誕節
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呢!!





喔~~~~這絕對不是排隊買電影票
而是排隊要 CHECK IN
挺誇張的~~兩個CHECK IN櫃檯前都是滿滿的人潮
畢竟55層樓...有2560間的客房
這來客數...也是超多的啦!!





一進房間我們就趕緊跑前跑後的照相
天兒呀~~這房間也太大了吧!!








備品也是一應具全
還用了當地最著名的茶包
廁所不僅乾濕分離
連馬桶先生都自己一間耶!!!




最誇張的是他這一甕
是我看過最齊全的備品囉!!!




看我多用心呀!! 還特地準備肉骨茶的泡麵ㄌㄟ
從國中畢旅的那一晚 吃過這肉骨茶後
我就深深愛上這一味
幾年來都未曾改變
這次就是專程來吃道地的肉骨茶唷!



眼前的是金沙娛樂城...下方進是賭城+購物商場
還有遠方的藝術科學博物館
看來....
這對父子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奔跑出去啦!!!



於是我們在房內換好泳裝
就往頂樓衝去....................



登登登登登........
超棒的頂樓超廣角游泳池
讓你一邊游泳+180度俯看新加坡市區
游泳池當然也不能少掉椰子樹呀!!!
還有躺椅....天兒呀!!!
真的規劃的不錯唷!



雖然稍微陰天
當然也是要擦防曬的呀!!!




嘿嘿~~我們的小小掬...今天也要獻出他的第一次唷!!!
ㄟㄟㄟ~~當然是游泳的第一次囉!
這時候的掬子7個月大..
其實我們也很怕這小小的身體承受不起冰涼的水
但是看歐洲的爸媽...都還是讓這麼小的小BB下水
我們也就放心囉!!

只是在金沙這裡...是禁止這麼小的孩子用游泳圈
都需要爸媽親手抱著
其實這樣也是比較好的做法
以免發生意外....



游完後....就讓這小子在躺椅上曬一夏日光浴
唉唷~~肥肥的樣子
連阿娘都忍不住偷吃幾口




剛剛消耗熱量
這小子也到喝奶的時間
來這趟新加坡最大的收穫就是

小掬子會自己拿奶瓶喝奶了 <拭淚~> 

打從掬子2個月起...
我們在藝術館看到有小BB會自己拿奶瓶喝奶起
我跟他爹都在期待他會自己拿奶瓶喝奶
現在終於......
他自己會拿奶瓶喝奶...真的輕鬆了許多





游了一下午...也玩得差不多囉!!
我們回房梳洗後..
就往魚尾獅的方向閒逛過去
這是金沙酒店的全貌
在下方觀看時...真的很壯觀
建築體非常的特殊
且再過幾天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看著看著....
都覺得這是諾亞方舟了!!




而這個長得像蓮花的就是<藝術科學博物館>
他象徵 :新加坡歡迎世界之手
裡面有21間的藝廊
有3間是固定的永久展覽品
其他間會不定期的展出期他作品



在海灣的另一邊挑望。。。。。。。。。。



走著走著也漸漸的天黑了
金沙酒店+博物館也點燈
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美




嘿嘿~~當然我們的主角出現啦!!

新加坡魚尾獅

哇~~這裡的人潮洶湧呀!!!
我們住的房間剛好可以清楚的看到魚尾獅
他不管是清晨或半夜都是有人的
且閃光當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魚尾獅沒我想像中的巨大
但是也不小囉!!
夜裡的魚尾獅。。。真美!


正當我們拍足夠夜景要回飯店時
突然有一陣騷動。。。再伴隨著音樂
我跟我ㄤ說。。。快。。就定位!!
果真沒一陣子
金沙酒店上方就放射了燈光



一場絢麗的燈光秀即將展開。。。。。



還可以包船去海上觀看唷~






喝奶的掬子爺 : 恩~~好看!! 好看!!    恩恩~~ㄋㄟㄋㄟ好喝!! 


他會拿奶瓶後...爹+娘就有更多時間可以拍照了!!
阿哈哈哈哈~~~~ 
燈光秀維持大約20分鐘
每一刻都讓人不不轉睛




最後9點多...他爹才帶著掬子爺先回飯店沐浴
這小子從不敢自己放手在浴缸玩
到現在...只要放入泳圈中...
他就可以開心的踢踢腿...打打水
還開心的轉圈圈.....哈!!


為娘的我...當然就是跑去商圈逛街啦!!
阿哈哈哈~~
我真的很努力的逛街唷!!
結果逛到我的腿都痠了
竟然都不見他們要打烊
23:30我真的受不了回到飯店梳洗

沒想到...從房間往商圈看
竟然還是一堆人....這.....
除了台灣外....我來是第一次看到....
這麼拼經濟的地方耶!!



野姜花胡蝶 之 "新"想事成之旅






請幫人家一個啦!!!  趕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