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冬
一轉眼又一個多月過去了
噗噗噗~~月初去了一趟日本
回來後又忙家裡的事情
本想好一周發一次文的
現在又拖成一個月一次  <攤手~>
感謝各位施主這麼不棄嫌
還願意來我家踏踏...
廢話不多說啦!!!  就開始囉~~

我們住的金沙酒店下方就是賭城+shopping  mall
想當然爾..在12月的日子裡
當然每一天就是要 X'mas ~
每一個角落都有聖誕節的FU~



連走在MALL裡~都可以隨意遇到 ??<聖誕老公公>??








金沙酒店180度的全景



正對面..魚尾獅180度的全景





當媽後...好久沒自拍了!!! 




大家瞧瞧...這就是媽 & 爸 對孩子的不同啦!!!
媽媽總是也把孩子抱得美美的
而爸爸....現在是在抓豬仔嗎?
還讓他露肚肚....暈!!




新加坡實在太熱了!!
又忘記幫掬子準備短褲
只好只穿布布啦!
熱熱的聖誕節...還真特別!!




剛好看到老外打扮成聖誕老公公~
大家也是狂拿相機照他們!!
哈哈哈~



接近中午
我們專程搭捷運去找傳說中
新加坡很好吃的"肉骨茶"老店啦!!!
是說這間肉骨茶..不在鬧區
所以呀~~一定要專程去..專程找
難得我ㄤ這麼有心要帶我去...
我可是用跳躍的方式前進呀!!



下了捷運後...高樓大廈林立...
看地圖是很近...
但是人生地不熟走起來也是很模糊的!!!
只能依照大的地標跟大家講囉!!
從捷運走過來...大概15分鐘左右吧!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
整個傻眼
因為這裡是辦公大樓太安靜了...
且又是假日...靜悄悄的
一度以為我們來錯地方
但是看營業時間也沒錯
地點也沒錯!!
阿......店呢??

經過我驚人的尋食物直覺
還有驚人的聽力
讓我循著碗盤的敲打聲...找到亞華肉骨茶店

天兒呀....竟然是這麼多人!! 幾乎是客滿的!!




牆上都是各地前來的品嘗的明星照
雖然我也沒有很認識啦!
哈哈~



一坐下他們就送上炸油條
不過好像不是免送贈送的





菜單上沒有價錢
其實點的有點驚驚的!!



父子倆等餐的姿勢...是一定要這麼帥氣就對了!




當台灣的肉骨茶遇上新加坡正宗的肉骨茶
哦.....那ㄟ差佳ㄗㄟ
記得泡麵的湯是深咖啡色的
這裡的肉骨茶湯卻是金黃色

隨之送來的帳單...算一算也還好..大概600初吧!!   < 1:22 >



醬醬...這是全部的餐點!!!
唉呀呀~~看得我又肚子餓囉!!
是說那肉骨茶湯的肉真是誠懇呀!
不過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好像可以免費加湯
但是我有跟店員講了1-2次
他們都沒幫我加湯...嗚...湯好好喝說!





這碗肉骨茶實在太深得我心啦!!
我到現在還很悔恨
當初怎麼沒有買他的們茶包回台灣
還有誰要去新加坡啦....可以幫我買嗎??  拜託~~







吃飽喝足..我們到克拉碼頭喝咖啡散步
我覺得新加坡本地的物品真的很少
幾乎都是外來品
好不容易..."疑似"找到當地的咖啡喝~





這裡的彩虹樓
讓我想到那年去義大利的蕾絲島
真的超級可愛的ㄋㄟ!





看到路邊攤..看起來是台灣沒有的吐司+冰淇淋
於是就點來吃吃看...
不過真的就是吐司加冰淇淋啦!
只是土司還挺不錯吃的!! 哈~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又決定坐下來吃吃下午茶
剛好商城的入口就有ㄧ家亞坤
是屬新加坡的在地餐廳



雖說他是早餐店
但是現在已經轉型成咖啡店
所以營業時間大概在於7:30-19:00之間
店內的特色餐點就是 
將椰奶混合糖.雞蛋和班蘭葉調成的<咖椰醬>
塗在土司上當醬料
烤得硬硬的吐司加上咖椰醬
很清爽卻不死甜
真的很特殊唷!



我們點的套餐裡就有水煮蛋
結果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明明他們有跟我說有水煮蛋了
我還硬要點一份水煮蛋
結果就來了6顆水煮蛋
阿哈哈哈~~~暈!!!
好在我很愛吃蛋....噗噗!




吃完亞坤
眼尖的我看到捷運站對面有<松發>肉骨茶店
說實在的我們已經飽到喉嚨去了
我還是硬要帶一包湯回去當消夜
也買了他們的肉骨茶包
我以為他們的肉骨茶包很虛
沒想到..煮出來的味道跟他們煮的都差不多唷!
很值得帶...當伴手禮唷!






晚上回飯店後
當然也是不能錯過這裡的夜景
又換了泳裝
上來游泳~




新加坡的夜景...其實也不輸香港



沒有緊湊的大樓
還有相映的水面
絢麗的燈
讓人感到很迷幻







不過在我家掬子眼裡的新加坡
應該還是
他最心愛的奶嘴吧!!
哈哈哈哈~~~




野姜花胡蝶 之 想事成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