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1.jpg

2014-2.3月

今年是我跟我ㄤ挺重要的一年

因為今年是我們兩個相識+相愛滿10年的年啦!

2004年2月14日,在我ㄤ生日那天

<我>這超大的"生日禮物"加入他的生活後,

這10年的日子,真的是精彩萬分,

2個人的日子過了7年。。第8年變成3人。。。直到這次要出發去度拜!

我們家的人口已經達到四口啦!!!

哈哈~肚子裡的小波仔也是個小男生唷!

手足是我給掬子最好的禮物,

以後這樣,兄弟倆就可以一起創造很多回憶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話說在2014年228的夜裡,我們悄悄的來到了機場

搭上這個月才剛開始直航杜拜的[阿聯酋]航空

 一切都這麼的新奇,

猶記在大溪地看到他們的空姐的興奮

現在居然就要搭上他們的飛機,飛往他們的國度了!

 

DSC00161.JPG

DSC00160.JPG 

一上飛機,超帥的空服員給了我們濕紙巾擦手,

緊接著又給我們中文的菜單,

天呀!!我們不是要去度拜嗎?

怎麼服務這麼好,還有中文的繁體菜單ㄟ!!!

且也有會說中文的空姐,一整個賓至如歸呀!!

讓我對"阿聯酋"航空,給予高度的好感呀!!

 

DSC00164.JPG

DSC00171.JPG DSC00172.JPG

這次飛往杜拜有9小時的航程,依舊沒有客滿,

機唱幾乎都是台灣的團體客

他們都是要轉機到歐洲去的!

跟隔壁的台灣阿姨商討,請阿姨去別的位子坐,

以確保未來九小時,他耳根子的清淨,

阿姨也很阿莎力的說好!

所以我家掬子也有了他自己的位子!真是感謝~

起飛沒多久,就送來熱騰騰的飛機餐,

還挺好吃的捏!沒有口味上差異!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他的餐具居然是用不鏽鋼的!

比起其他航空塑膠餐具有質感許多!

 

DSC00174.JPG

用餐過後,掬子很快就睡著了!

一點也不用我們擔心!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旅遊咖~棒棒!!

 

DSC00176.JPG

經過了六七小時的飛行,又來到了第二餐,餐點依舊好吃!!

吃過這麼多飛機餐,阿聯酋航空的飛機餐,算是數一數二的好吃,夠味!

 

DSC00178.JPG

當然,

我覺得最可口的還是這位空少啦!!!

超帥的啦!!!!!!!

掬子剛被我們吵醒,一臉還是很不爽的樣子!哈哈哈~

 


接下來要開始介紹,我這次去杜拜買的戰利品啦!!

因為身為人妻+人母後,

戰利品也漸漸變得好實際啦!!

都是一些平常用的到的東西,

而擺著的紀念品也漸漸變少,僅買幾個當紀念囉!

我果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好媽媽!!

<那個誰誰誰~不准吐>

 

DSC00861.JPG

DSC01702.JPG

有沒有~有沒有~這三樣東西是不是很實際!

一點都不像是紀念品來著!!!

你問我為什麼買凡士林,喔~~那是因為我在台灣的藥局,

居然找不到凡士林公司出的凡士林!

我跑了三家藥局,三家都沒有,且都是很大的藥局唷!!

有沒有很誇張!!

來到杜拜的超市,看到這麼大罐的凡士林售價比台灣便宜

我狂掃了五罐給我媽用,我媽敲開心的!

至於另外兩個是要給小波仔用的

原因沒他,就是比台灣便宜!

有時想想台灣的東西怎麼會這麼貴蛤!!!!

 

DSC01021.JPG

 

 

DSC01023.JPG

 

這是我在 DUBAI MALL樓下的candy shop買的糖果筆,

每支都敲可愛的,忍不住買一些跟我的姊妹們分享!

每一隻都看起來好好吃唷!!!< 大誤!>

 

DSC01695.JPG 

DSC01704.JPG

這是在舊的香料市集買的裙子跟圍巾,

很異國風的群擺,重點也很便宜!

圍巾的材質不僅好,圖案也很好看,

如果在沙灘上圍著它,也是超好看的啦!!

 

下面較厚圍巾,也是在街上隨意逛到的,

他跟我說珠子都是手工一個一個縫上去,

我摸起的質感很細,不會有粗糙的感覺,

重點是價錢竟然是台灣路邊價的一半價格吧!!

當下帶了兩條,自己一條,一條給我娘!哈哈~

 

DSC01699.JPG

瞧瞧~當媽的就是這樣,

走到哪都是買小孩的東西,

左邊包腳衣是要給小波仔的,右邊包屁衣是掬子的,

會買這沒其他原因,依舊是比台灣便宜!!

且這是mother care的ㄟ!!!

有沒有誇張,售價至少是台灣的六七折!!

再次深深地覺得,台灣到底在貴什麼!!

所以我出國很愛買這些東西,但是在台灣,

我是連碰都不會碰的!

因為實在貴得有點誇張呀!!

我寧願選擇台灣自產的產品就好!!

 

DSC01701.JPG 

在街上隨手買的紀念品!

名片架式要給我爸媽放名片的,

很有質感的木製筆是要給我弟,他上面有烙著DUBAI~

水晶筆就給我自己留著用啦!哈~

 

DSC01703.JPG 

DSC01707.JPG

在DUBAI MALL迷路了三天,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卡在H&M出不去呀!!

自從在歐洲買過H&M的衣服後,

我就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很喜歡他們淑女中帶點性感的感覺!

還有,自從有小孩後,童裝變成我的主力,

他們家的衣服好耐穿+耐洗呀!

洗好多次,上面的圖案一點都沒掉漆外,

就算買的是68公分可以穿的衣服,掬子長到90公分

那件衣服還是可以穿,僅有一點點看起來短短的而已!

如果沒細看,還真的不曉得那件衣服僅68公分的尺寸!

所以自此之後,我就變成H&M的愛好者啦!

出國必掃H&M的啦!!

這次又狂掃了十幾件童裝,先不要罵我唷!

我在台灣可是買沒超過五件童裝吧!

所以出國掃一下貨應該算是可以的吧!!哈~

話說,H&M也即將來台灣了!!以後出國狂掃的情況應該會減緩!

 

DSC01708.JPG

最後是我們去一個室內市集買的紀念品,

因為快回國了,理智似乎有點斷掉,

也是掃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回來!

右上的金碗可以用來裝些小物,也符合這次在杜拜黃金灑滿地的感覺!

下面的杯墊,居然是用刺繡的刺上去,

很有質感,所以買來送人,大家都很尬意捏!

 

 

DSC01711.jpg

也幫掬子買了一件屬於杜拜的上衣!

不僅實穿又有紀念價值!

<再次驗證,我真的很精打細算,哈~>

 

DSC01713.JPG  

最後,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亞特蘭提斯>的馬克杯,

還有哈理發塔的模型,是預備放在我們客廳的展示櫃!

最後那個玩具,是媽媽送給掬子安撫他在車上的時光,

為啥又想扛回來捏??

原因無他,他還是比台灣的便宜呀!!!

好險沒買錯,掬子好喜歡玩,

回來兩個月了,他還是常常會拿起來玩!

扛著回來也值得啦!!



繼續閱讀: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在杜拜旅行~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