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08.JPG

本週魔女 :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本周主題 : 粉紅

哇!! 新春新氣象

這周題目好清新呀! 而且想像力超廣..

簡單的2個字的題目...說簡單..但卻也不簡單

就在我想要以粉紅少女心..收集許多粉紅色物品之時

我家老大...好巧不巧

就在情人節這天...送了我一件"粉紅"色的睡衣

其實這睡衣.....之於這些年老大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中

並非是貴重的

但是我看了一下這件睡衣的牌子

瞬間懂了這男人的心...怎可這麼細膩...

 

DSC03411.JPG

因為這件粉紅色睡衣...

跟我現在原本穿的睡衣是同一家是"蘿絲美"

細膩的他不僅上網找了蘿絲美的睡衣

幫我選了這一件鑲了白色蕾絲邊..非常少女心的睡衣

讓我看了都覺得好青春呀!!

然後還跟我說 : 你看看你原本的睡衣...不僅褪了色...還起了毛球

根本就是阿嬤的睡衣.....@.@"

我反駁地說 : 哪裡像阿嬤的睡衣啊!! 他本來就是淡黃色...只是褪色了...

老大說 :  褪色了還穿....

我 : <翻白眼...>

其實心裡很樂的...因為他竟然這麼觀察入微....

而且我本來就覺得反正只是在家穿...醜一點沒關係啦!

還正想著....褲頭的鬆緊帶有點鬆...正想拿去請人幫我重新弄過

沒想到就被他搶了先...

雖然跟以往的蘋果手機比起來...這真的便宜多了

但是....心是暖暖的.....是粉紅色的....!!!

 


 

胡蝶的:2016年姐妹主題趴列表

 

規則:每週二發文,每週一個主題。 

來看看其他的姐妹們怎麼詮釋這個主題呢?

 

>>>>>>>><<<<<<<<


美麗甜心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大作家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暖暖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辣媽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旅人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貴婦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蘿絲美 睡衣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