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30.PNG

 

本週魔女 :   安妮的天空..

 

本周主題 : 停車大聲公app真實用....找最便宜停車費都靠它啦!!

 

 

耶嘿嘿~~這次的主題其實好簡單呀~~

目標非常明確

所以很容易找到要寫的主要大綱

只是礙於我一直在追 { 羋月傳 } 手機不得閒

沒辦法用手機自拍

結果等到我想要寫的時候..突然又不舒服

只好告假幾天...好在善心的安妮讓我延了幾天...開心!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上面我圈起來的 停車大聲公

自從有了掬子後...我們出門都是開車

不僅對孩子舒適...行車上都安全

而且我很堅持孩子不論在哪台車

一定都要坐汽車座椅

我真的不想哪天出了意外...而對自己內疚不已

可是呀!!

我們居住在大都市...只要往市區停車位就是要收費啦!

根本就沒有免費的空地可以停車

而我又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媽

對於一小時30元的停車費尚可以接受

但是高於30元以上的停車費

我真的覺得"好貴好貴"唷!!

以40元來說...停個3小時...就足夠我買1個便當+飲料...還綽綽有餘

更別說高於40元以上....一小時的停車費了

所以自從有"波掬子"以後

我通曉台中各大百貨免費停車的規則...<後文會附註>

 


但是出了台中市後...我彷彿失了方向似的

連停車場在哪邊都不知道

不過不急不急...這個APP可以幫忙大家忙喔!!

 

IMG_3232.PNG

 

首先可以設定你要去的"大標的物"

雖然我現在是在家裡..但是只要打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他就會設定在那邊...並顯現新光三越附近的停車場

 

IMG_3233.PNG

 

他有"距離最近"的選項

點進去看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他的<營業時間>

還有他有幾個車位+空車位

IMG_3235.PNG

也有<最多瀏覽>的選項

也代表這個停車場很多人會使用他

當然空車位就也沒這麼多了

IMG_3236.PNG

而你點每個停車場的左下方

都會有一個街景圖

是和goolgle地圖配合...點進去可以看360度的街景圖

若是不熟悉陌生城市的我們....街景圖對我們會有很大的幫助

可以很快速地找到停車場的入口

 

IMG_3238.PNG

很多信用卡都有和各大停車場都有做免費的停車優惠

這個停車大聲公的好處是

你可以依照你的信用卡配合的停車場

找到其停車場

像我上面是選擇<台灣聯通>所以只出現這2個

那就可以快速地前往囉!!

 

對了這個app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告訴你停車收費標準

只是我剛好沒截到圖..

還有還有..他的左下方有個<紅綠燈>圖示

按下去也可以看當時的路況

看是否塞車...所以真的很方便

推薦給跟我一樣勤儉持家的好媽媽好爸爸們

原諒我大病初癒...就偷懶過啦!!  哈哈哈哈~

 


 

2017年台中 各大百貨 +大賣場 免費停車標準費用

 

Sogo 百貨 :

持sogo百貨白金信用卡任刷..

皆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

附近景點: 勤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

大遠百:

持遠東大遠百信用卡..任一刷..皆可停3小時

新光三越

持新光"兒童卡"...於兒童館任一消費...可以免費停2小時

家樂福

 持"家樂福"信用卡...任一刷可以免費停一小時

IKEA

平日,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

迪卡儂

 

Costco

皆免費停車

愛買

中港店 : 平日皆免費 .. 假日視情況會看任一消費發票

福科店 :  平日皆免費 .. 假日視情況會看任一消費發票

 


 

胡蝶的:2016年姐妹主題趴列表

 

規則:每週二發文,每週一個主題。 

來看看其他的姐妹們怎麼詮釋這個主題呢?

 

>>>>>>>><<<<<<<<


美麗甜心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大作家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暖暖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辣媽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旅人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貴婦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