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想說....

父母在哪裡,孩子的家就在哪裡!
帶著孩子到世界找家去....
持續離家出走中,聯繫請洽: Huvicky82@gmail.com

DSC03488.JPG

< 新竹。巨城店 >

嘿嘿嘿~~因為上兩個月都在新竹出差

我們都住在國賓飯店...剛好國賓飯店位居於市區

走路到"新竹巨城"也只有5-10分鐘的路程

而且巨城裡面可以收服孩子的地方太多了

又有吃...又有得逛...又有得買...你說說怎麼能不去呢!!

所以我們三不時就會去巨城走一下..買一下

而且逛著逛著...我居然就迷上大創

也加入他的 fb粉絲專頁

僅可以隨時有最新的新品介紹...還他還會連結各個部落客

他們覺得好用之物的介紹...讓我看了真是越看越上火

越來越著迷....一周沒去逛...喔不!!

那時候一周要逛個兩次才過癮...再加上巨城的大創真的佔地還蠻廣的

東西也算齊全...幾乎都可以買得到...就這樣...越走越不歸路了! <誤>

哎唷~誰叫他們每樣東西只要39元...品質也不錯咩!  哈哈哈~

 


 

接下來我要開始一一介紹我這次買的物品囉!!

DSC03489.JPG

這個架子是很多媽媽推薦的

因為各位媽媽都一樣...看到甚麼都很愛買

買了家裡又沒地方放...所以就開始蓋起了危樓 <誤>

 

DSC03490.JPG

我買的這個架子還蠻大的..尺寸如圖上

他可以推疊...只是我家真的很小...只需要一層樓的危樓就好! XD

 

DSC03491.JPG

嘿嘿...這就是傳說中很亂很亂的水槽下方

雖然亂歸亂...但是我還是覺得上方的空間有點浪費

 

DSC03493.JPG

大創的架子進去...整齊許多

也又多了一些小空間可以利用

 

DSC03496.JPG

來我覺得這樣放也很好...旁邊真的多了一些空間出來

而且不用怕他不穩固...當他的"腳"往外張開始...

到最後會"卡"一聲...就代表穩固了!!

所以家裡夠大的媽咪們還可以繼續蓋第二層的危樓..只是也不要放太重的物品

以免地震來時會倒唷!!

 

DSC03497.JPG

再來就是每破掉一個玻璃杯...我就都會再去大創捕貨

雖然出國都會帶500ML的馬克杯回來當紀念品...也會拿來用

可是呀!! 我用得最習慣的還是大創的這個220ML的杯子

不大不小...泡一杯咖啡剛好...砌一杯茶也剛剛好的水量

所以這是讓我一買再買又買的杯子...

說也奇怪...不是大創的杯子不耐用

而是我當媽後..怎麼這麼會打破玻璃杯呀!

這個杯子應該是第三代...還是第四代了吧!! XDDD

我好振興大創的業績呀!!

 

DSC03498.JPG

這個車車的餐盤

是我家掬子看到後...對我開始死纏爛打...

一直要我買給他...這小孩的盧工真的是了得

從我進大創開始就盧到我離開大創....媽媽只好成全他

帶回來孝盡兒子啦!!!  讓他吃飯看著他愛的車車吃也好~XD

看會不會吃快一點!!

DSC03500.JPG

< 新竹。巨城店 >

這個牙刷架...是我臨時起意要買的

因為我看了架子好適合我家呀!

而且是這架上最後一個,就趕緊放進籃子裡囉!

 

 

DSC03501.JPG

DSC03502.JPG

我家的盥洗架不大...卻放了我的牙刷杯+野姜花的牙刷杯+掬子的牙刷杯

然後還有一堆哩哩叩叩...讓檯面上好擁擠呀!

用這個架子剛好可以幫我們的牙刷做集合

然後我們一起共用一個牙刷杯就好

 

DSC03503.JPG

燈愣...整理好的檯面變得好清爽呀!!!  <又可以繼續買了>

 

DSC03504.JPG

這個畫本也是我在其他愛好大創的部落客裡得知

他推薦這本畫冊的理由是...紙質很厚...耐得住孩子粗手粗腳

 

DSC03505.JPG

產地是韓國...而且有40張的畫紙唷!!

夠掬子畫上個把月了吧!!

DSC03506.JPG

白色蕾絲的收納包

當我的眼睛瞄到他的時候...我的手也瞬間拿起他了!

太...太....太...中了我的心了吧!!

而且質感很軟...拉鍊也好好拉...再加上他半透明

都是我想要選擇的標準...再加上只要39元...買!!

嘿嘿...雖然還沒想到要用它來裝甚麼

不過一定是我以後出國的最佳好朋友啦!!

DSC03507.JPG

最近大創粉絲頁上一直出現有部落客...介紹他們的mit的保養品

雖然明知道是大創找來部落客的體驗

但是看著看著...腦波好像也弱了!!

一個說好用...可能是剛好...兩個說好用...可能是好朋友

但是連三個都說好用...手就給他滑下去了

反正也才39元...<誤..勤儉持家的媽媽不可以學我唷!>

不過也是剛好我需要護唇膏...又加上部落客都大推護唇膏

我就順水推舟的買來用用看

 

DSC03508.JPG

背後的介紹...<糊了>

DSC03510.JPG

這條是有色的護唇膏...我選了"愛戀粉紅"

塗上去並不黏膩...淡淡的玫瑰香...顏色也是淡淡的..不會像口紅那樣這麼搶眼

感覺像是自然的唇色...以39元的品質

我覺得很值得...cp值很高!!

 

DSC03512.JPG

話說我是個香味控...

也是希望車上可以香香的...買了這瓶"青蘋果香"

淡淡的香氣...很適合密閉的空間...

 

 

DSC03514.JPG

他可以維持香氣30天....不過我認為他是膏狀...應該可以維持更久

等我實際用後再跟大家分享

 

DSC03515.JPG
這個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小物

隱藏在密密麻麻的文具堆裡...好在我眼尖看到

但是不當學生...也不當老師很久的我...要這個迷你削鉛筆頭幹嘛?

 

DSC03516.JPG

哈哈~~當然是削我的眉筆呀!!

吼~~你就不知道...出差這這兩個月...

雖然會回家整理衣物...但是不是每樣事物都能顧上

而且誰還會記得削眉筆..雖然我是有帶小刀啦!!

是怎麼削...也沒有削鉛筆機削得漂亮

重點是...我又常常忘記....加上用小刀削...常常會把眉筆芯不小心削斷

 

DSC03518.JPG

現在有這個小小的削鉛筆頭...把他當眉筆的蓋子帶著

走到哪...削到哪...而且他的做工很輕巧

也有用軟蓋將刀片+孔蓋住...很安全的唷!!


 

以上是小小的大創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未來日子應該會固定的發大創文啦!!

因為我愛大創...

喔~~差點忘記說...大創也有線上購物囉!!

現在只要滿800元....就可以免運費囉!!

東西不僅齊全...也不用東奔西跑

是大創的好朋友都知道...雖然部落客有介紹這樣東西

但是去到店裡不一定買得到...難買程度比costco高呀!!

所以在家動動手指頭...跟好姊妹一起湊一腠...

很快就可以達到免運費啦!!

姊妹們還不快衝........ 大創官網

 


 

[大創巡寶2] 超可愛的迪士尼好用小物+用多也不心疼地貼式暖暖包+夠厚也好拉的洗衣袋+防滑手機架好追劇

[ 大創必買玩具3 ] 讓人驚艷的大創兒童節禮物,CP值超高的迷你釣魚組+不能小覷的進階拼圖組+小女孩都會尖叫的金魚束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安妮的天空
  • 第一個我有買
    我是買粉紅色唷
    剛好可以拿來放有的沒有的
    大創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啊
    39元買著買著一點都不心疼啊
  • 是說,親愛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我才剛發文耶!!
    哈哈~^^

    我現在好愛去大創巡寶唷!
    看巡一巡會不會有更棒的寶物

    胡蝶 於 2016/03/04 11: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