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0.JPG

2016-4

自從當了家庭主婦後,我發現我對任何食材+用品都非常嚴謹在意的挑選,

我捨棄以前媽媽的那種俗又大碗的概念,

而改為小而精緻,大家吃得好又安全的方式買食物,

當然我首宗的購買點就是菜市場+超市+costco,

不過還是有些東西買不到,自己想要的品質,

光是早餐的果醬就好,我真的不會在一般的商店買,

原因就是#$%@#$#%.....,這樣大家懂吼!!

 

 

就在今年初,我的胞妹,ㄟㄟㄟㄟ~小姐你不是沒有妹妹,

喔~~~是跟我同名的一個很要好的妹妹啦!!

她為了慰勞我帶波掬子的辛苦,

特地冷藏宅配井裡月到新竹的國賓飯店給我喝,

希望我喝了可以水噹噹,而就在他的套餐組裡面,

有附贈一小小罐的草莓醬,

那時候我沒有很在意,覺得不就是一般的果醬咩!!!

 

DSC07377.JPG

直到我將它抹在吐司上面,吃下去的第一口後,

我知道了!  我找到可以安心給波掬子吃的果醬了!!

這口感跟甜味,就像我同學曾經親手做的草莓醬一模一樣!

而且重點,請大家拿紅筆畫起來,

 

這個草莓醬會變色耶!!!!!!!!

 

這個草莓醬會變色耶!!!!!!!!


這個草莓醬會變色耶!!!!!!!!

 

DSC07401-horz.jpg

蛤!!!  會變色還叫好果醬唷!!!

當然呀~~寶貝!!!

你看那個蘋果,是不是放久了也會氧化,

為什麼會氧化,就是沒有放任何其他化學添加物呀!

同理可證,這草莓醬只要多放幾分鐘,

它的顏色就會變淡唷!!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點真的很好!!

 

你看這兩片是不是顏色就不太一樣,

右邊那塊就是稍微放了幾分鐘,他就變淡了!

 

DSC07394.JPG

他的果醬也沒有加很多明膠

所以沒有跟外面的果醬一樣"戈戈"的,

反而是有點水,所以我在塗抹他們的果醬,

是用小湯匙,

再抹的過程中,也會聞到淡淡的草莓香,

抹吐司中,更可以輕易地看見草莓的本尊耶!!!

DSC07515.JPG

他們的草莓都取自於大湖草莓唷!

 

 

DSC07393.JPG

這次買兩種果醬,一罐是草莓的,一罐是夏威夷果醬

 

DSC07412.JPG

他的包裝也很讓人感到舒服,是用紙盒!

搭上小木匙更是好鄉村風呀!

 

DSC07413.JPG

打開箱子,有附一張小簡介!

 

DSC07395.JPG

這次也選了不一樣的果醬,是老闆很引以自豪的[ 繽紛夏威夷果醬 ]

 

DSC07416.JPG

他是由五種水果製成,有蘋果+芭樂+奇異果+鳳梨+檸檬

後面三種是酸的水果,

一開始我以為會吃起來很酸

 

DSC07396.JPG

不過實際吃後,不會很酸耶!!

是酸甜酸甜的滋味,

 

DSC07404.JPG

哇!!! 你看看這個料,是不是真的超級彭湃的呀!!

都還可以看到果肉的本尊耶!!!

重點來了,他們家的果醬若是不開封,可以常溫保存三個月,

若是開封,就要在一個月內吃完,

 

DSC07408.JPG

一個月~~一個月~~一個月~~就要吃完,

也太快了吧!!!!

是的! 沒錯~他們因為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一定要趕快吃完,

不過說遲時那時快,我家才經過10天而已,果醬已經少一半了,

因為早上也吃,下午當點心也吃,很快地就沒了!!!

而且他們家的果醬變化方式有很多

1. <鮮果熱茶> : 熱水沖開谷溜谷溜果醬,就變成香香的水果暖茶了

2.<冰涼水果茶>: 夏天就用量開水沖開果醬,就是冰涼的水果茶囉!

3<鮮果優格>果醬+原味優格,這個超棒的啦!! 我愛~

4<餅乾沾醬> 這個是小朋友的最愛了!!

 

這麼多種變化吃法,我真的覺得一個月很足夠啦!!! 哈~

 

 

DSC07424.JPG

DSC07426.JPG

瞧!!   波掬子愛的咧~

雖然他們總從果醬先吃光,再慢慢吃吐司

不過阿娘都覺得無所謂,這樣的果醬能安心地讓他們吃,我都隨便他們了!!

 

 

再來就是阿娘的養顏美容聖品啦!!!

他有個很美的名字叫"井裡月"

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白木耳,或是銀耳

其實我自己也很常熬白木耳湯來喝,

因為白木耳湯又稱作窮人的燕窩

他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讓你不用化妝也有好氣色!

 

DSC07382.JPG

不過就在我第一口喝到他們的井裡月時,

我整個大吃驚呀!!!

我自己對我自己熬的銀耳湯是非常有自信的,

吃過的人都稱讚,他們說我敖的銀耳湯入口即化,

不過,這瓶井裡月,口感整個大勝於我,

他不僅保持原本的銀耳樣子,而且,還非常的軟Q,

只要舌頭輕輕一抿,就會化開了!!!

 

DSC07385.JPG

他的銀耳都還很大一朵,煮得都很軟嫩,

 

DSC07389.JPG

DSC07390.JPG

更值得讚許的是,他有添加枸杞+紅棗,

這兩樣在中醫學理中是補血補氣的,

雖然白木耳是偏涼的食材,但是添加這兩樣也可以稍微平和一點。

DSC07439.JPG

我家掬子是超級~超級愛喝銀耳湯的,

每每我好一陣子沒熬給他喝,

他還會跟我說: 媽媽~~你很久沒煮銀耳湯了耶!!!

 

DSC07443.JPG

但是臭小子,你知道煮一次銀耳湯,要耗費媽媽多少精力體力嗎?

現在有井裡月,看來我想偷懶的時候就可以訂他們的給掬子吃了,

他們的井裡月保存期限也不長,冷藏7天內就要喝完唷!

恩~~跟我自己煮的銀耳湯保存時間差不多,

推薦給想吃好食材,想給寶貝安心食物的媽媽們唷!!!

 


 

現在讓你在家就可以輕鬆享用好食材唷!!!

 

DSC07516.JPG

DSC07517.JPG

這是老闆附贈的訂購單,

為了怕訂購單不見,我要拍照存在這裡,

這樣下次要偷懶就可以訂了!!!

 

DSC07518.JPG

若是覺得傳資料麻煩,

也可以加老闆line唷!!  他們也有臉書也可以加,

反正哪一種方式都可以購買啦!!

要是你想要熟男幫你服務,也是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老闆啦!!! XDDDD

不過他們現在沒有直營店面, 所以還是只能宅配唷!!

這個很適合我,帶兩隻出門能去的地方真的有限,

還是宅配能滿足我想吃遍台灣美食的心呀!!!
 

谷溜谷溜的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看了他們的臉書才發現,好多大明星都有在喝耶!!

哇~~~好東西不寂寞唷!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