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81.JPG

咦~~這是在介紹跑步機嗎??

唉唷!!  客倌您也真愛說笑,我那有錢買跑步機啦!

我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迷你又可以帶著走的捕蚊燈

你找到了沒?

 

DSC09084.JPG

沒唷!!!  在這~~在這啦!!!

有沒有給他很迷你!!!

根本是比插座還要大一點點而已呀!!

吼~~這就是這麼輕便,隨時都可以讓你帶著走的

"省電王第二代加強版捕蚊燈"

呼~~好長的名稱呀!! 哈哈哈~~

這就是我帶去我們社區健身房的實際照,

因為健身房真的還蠻多蚊子,帶上他我很安心!

 

<此文為邀約文,內文為實際心得>

DSC08888.JPG

夏天到了,家裡的蚊蟲又開始多了,

尤其像是有小BABY的家庭更是知道

他們的尿布,只要一天沒丟,果蠅或是蒼蠅馬上就飛來享用大餐

還記得剛搬進來新家,我那時候小看果蠅的威力,

竟不知好歹的把垃圾桶放在家裏面,

搞得家裡都是果蠅飛來飛去的!!

我同學來我家時,手一直揮來揮去的,害我好不尷尬呀!!!

 

DSC08895.JPG

我一直一直很想要買個捕蚊燈放在家裡用,

可是我家真的真的很小,放個餐椅+放個電風扇+放個吸塵器,

我家已經擠得不巄東的了!

所以一直沒有去執行買捕蚊燈這個動作,

直到上個月看到 SUNNY 介紹的這台,

我眼睛大亮,這不就是我在找的迷你型捕蚊燈嗎?

 

 

DSC08903.JPG

11 X 6.5 X 3公分的迷你體積,

再加上"省電王第二代加強版捕蚊燈"歐盟CE認證

天啊!! CE認證 耶!!

天曉得要拿到這個章是不簡單的,

歐洲的規定是非常嚴格的!!

所以我看到這個 CE認證,就很放心地使用他!!

當然它還有經濟部BSMI+ROHS的認證,

只可惜我只認識CE這兩個字,

誰讓我都去歐洲看到的產品都有這兩個字呢!! <被巴頭>

 

所以就算要捕蚊,也要安全,所以這一方面我會特別去關注研究。

能通過安全規定的產品,我們才能安心地長久的使用他,

以免哪天燒起來,還真的得不償失咧!

 

DSC08905.JPG

"省電王第二代加強版捕蚊燈"的背後都有公司的地址+電話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請教廠商

 

DSC08906.JPG

而且"省電王第二代加強版捕蚊燈"是依造安全規定走的,

安全規定是不能直接將蓋子打開,

所以捕蚊燈要先解開兩個螺絲,就可以打開囉!!

 

DSC08916.JPG

而上面的片狀鋁積條就是捕蚊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認清楚我星星內的那張貼紙

只有這張貼紙才是"省電王第二代加強版捕蚊燈"唷!

也才有我所說的 CE認證+省電

我曾在我公公家看過類似的捕蚊燈,但是,就是一個普通的捕蚊燈,

並沒有這張貼紙,對於它的安全性真的存疑。

所以大家認清這張貼紙嘿!!

因為只有這張貼紙才是真正的省電王呀!!

因為我看說明書,他說連續使用省電王第二代的

4個捕蚊燈使用24小時,

連續使用一年,電費也才30~35元。

 

這~~超級吸引我的,要不然我家那個"省錢王野姜花"

一定又覺得一直插著這個很浪費錢,

不過這個有ce認證+省電王的加持,

我現在整天都插著,他都沒有任何意見了!! XDD

終於解決麻煩王的疑慮啦!!! <灑花~轉圈~>

 

DSC08917.JPG

小歸小的捕蚊燈,也是有產品保固書唷!

才不跟你亂呼嚨咧!

 

DSC08918.JPG

保固書後面是密密麻麻的說明書,大家可以仔細的研讀一下!!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教你怎麼用

但,不就是差到插座上就好嗎??

喔~~~NONONONO~~

各位看官,您錯了~~

很多人以為,只要裝了捕蚊燈就是萬事太平了!!

很多人以為,裝了捕蚊燈家裡就是沒蚊子了!!

!!!! 錯 !!!!

有這麼神的東西,蚊子早就滅絕了!!

為什麼還與我們存在這麼多年呢!!

 

每樣東西都有他正確的使用方法與範圍

你總不能要媒人婆要給你家庭美滿,還給你包生兒子吧!!

嘖~~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

那....沒這麼神......要這捕蚊燈要幹嘛?

在我個人覺得可以改善家裡的一些環境衛生,

對我來說就很好了!!

畢竟真的沒有甚麼東西可以神到一勞永逸呀!!

 


 

以下是我使用近一個月的心得,跟大家實際的分享

首先先跟大家說我家的情況,

我們是住大樓的8樓,基本上蚊子已經很少飛這麼高了,

再加上我家的垃圾桶都放在外面,

所以我家很少很少有會咬人的蚊子

偶爾出現一兩隻,也被我ㄤ的"神手"給打死

 

那我家還需要嗎??

當然需要呀~~寶貝!!

 

一開始我就說了,我家的果蠅很多,

而半夜睡覺時,難免還是會偷渡一兩隻蚊子進來

我最主要的是要消滅果蠅,還有偷渡的蚊子!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家的果蠅被我杜絕在外,

但就在我用了快一個月後,

我的天天天天呀~~~

 

DSC08949.JPG

你看,三個"省電王第二代加強版捕蚊燈"竟然捕到這麼多蚊蟲,

多到我覺得我家是"動物園" <倒>

 

當然要捕抓到這些蚊蟲,也是有些技巧的唷!!

我分別把這三個放在這樣的地方

DSC08963.JPG

浴室:

比較昏暗+高度約120公分

 

DSC08969.JPG

晒衣場 :

白天明亮+晚上昏暗幾乎無光+高度約1米

 

DSC08965.JPG

主臥:

白天明亮+晚上微光+高度一米

 

 

大家有注意到嗎??

我維持的高度都約在一米以上,因為根據研究報告

蚊子喜歡飛行的高度約在一米高之處

並非是傳統電蚊燈那種放在地上的高度唷!!

所以在此教大家如何把捕蚊燈的效用發揮到最大的技巧

 

<< 來囉!!  技巧大公開 >>

 

<1>室內最好保持無光的狀態,這樣蚊蟲才會被"特殊紫外線光譜"吸引

<2>不要與人同一間房使用,遠離人體,以免人體仍是蚊子的第一選擇

<3>保持蚊子飛行的高度,約一米

<4>放對地方,室內可以放在門口,讓蚊子一進門就被引誘

放在浴室,因為蚊子會從排水孔飛上來

室外可以放靠近盆栽附近

<5>可以在塑膠外殼上,

抹上一些糖水或是白醋或是綿羊油,增加誘因

<6>清蚊子時,不要清得太乾淨,蚊子會找同類,反而捕獲更多

<第六點,很有感,見文末>

 

所以,我捕到的蚊蟲就如圖啦!!

 

DSC08924.JPG

我們來分解三個"省電王第二代加強版捕蚊燈"的量好了,

我分別放在"晒衣場"+"主臥"+"浴室+外用"

很明顯地看到晒衣場的量大勝呀!

 

DSC08929.JPG

嘖嘖嘖~~你看看~~這些蚊蟲,密密麻麻的嚇數我了!!

 

DSC08930.JPG

浴室的也不少,還有我去健身房時也都會帶上它,

因為很輕便,也可以防止我被叮

 

DSC08932.JPG

主臥最少,但是也嚇到我了,

原來主臥也有果蠅呀!!!

 

DSC08905.JPG

DSC08934.JPG

刷子就在盒子的背後,很方便拿取,

輕輕地把這些蚊蟲掃下

 

DSC08935.JPG

 喔~~我的天呀!!!

本來我要讓波仔跟他照相的

結果,連我家波仔看到都不敢靠近,

還一直跟我說 : 阿唷~~髒髒~~

 

DSC08938.JPG

這量,真的有讓我嚇到捏!!!

原來在我家飛來飛去的蚊蟲這麼多呀!!

 

DSC08941.JPG

細看這些蚊蟲!!

可以明顯分析到,我家果然是果蠅比較多!! XDD

 

DSC08930.JPG

DSC08944.JPG

浴室+外用的也是,抓到的蚊蟲都是以果蠅較多

 

DSC08945.JPG

主臥就有一些莫名的小蟲,我也看不是很清楚,

反正他都被捕蚊燈給捕到了!!

 

DSC08952.JPG

最後的大總和+細照

果然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蟲,我連認識都不認識

雖然說不清楚他們的毒性,

但是家裡能少一隻蟲,是多一件好事

至少不用看到"波。掬子"睡覺起來就是這裡紅,那裏紅的

雖然說捕到的蚊子不多,因為我家的蚊子通常都被野姜花徒手打死,

因為他超怕他的寶貝兒子被叮,每次看到都一定要打死他們才行,

所以相對的我家蚊子捕抓到的量就不多了!

不過,果蠅+莫名其妙的蟲就不少。

 


 

本來文章都寫完了,正準備發文,

但是竟意外地讓我發現,

我前三天才清過的晒衣場捕蚊燈,現在又是滿滿滿的~~

 

DSC09087.JPG

才三天耶!! 

才三天耶!!

才三天耶!!!

 

 

DSC09088.JPG

DSC09093.JPG

 

人客呀~~你看看~~真的有誇張吧!!

果然不要清太乾淨,捕蚊力會大增唷!

可是我明明就有清乾淨呀! 只剩一些蚊子腳耶!!

噗噗~~

 


 

省電王第二代捕蚊燈哪裡買

點這裡!

 

 

[ 旅行。好物 ] 鍋寶。行動咖啡杯,只要加入熱水,等三分鐘,在旅行中也可以輕鬆享受美式咖啡。拿鐵咖啡~

[ 清油垢的秘訣 ] 優雅不費力的清廚房妙物,用天然無毒. 抗菌. 除臭的氧精靈+熱水後,就讓”時間“幫你洗頑垢吧!

[ 大創。必敗廚房好物 ] 咖勒佛的廚房質感小物都是媽媽廚房的好幫手,有了他們,煮起飯來都開心~

[墾丁親子遊]來逛墾丁大街絕對要帶勇伯的燻茶鴨回飯店當下酒小菜,茶葉的薰香讓鴨肉更香甜,

[台中親子遊]無縫接軌4/23東勢林場賞螢實況,滿山的露營帳篷+滿地的野餐墊人群+讓孩子"該該叫"的長溜滑梯

[台中庭園餐廳]台中美麗的後花園"星月大地",有著最美麗的蜜糖吐司+草莓泡泡飲,有大草皮+泡腳溫泉+180度的火焰山景色

[美加自駕親子旅30天] 不能不學的調歐美線時差密技。經過了三天,才到了第一個景點班夫鎮 Banff。

[親子職業體驗] 教你快速報到最夯的麥當勞體驗營的密技,快來學,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密技呀!學會了,去體驗小麥麥就不用再等一個多月啦!!

[台南飯店] 在藍晒圖文創園區.美食一條街的保安路.六千牛肉湯.阿明豬心.新光三越旁,包吃包玩又包逛的大億麗緻酒店+充滿童趣的CAMA現烘培咖啡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