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69.JPG

2016/ 5 /29

今天又是一個很慵懶的一天

我ㄤ一大早就出門去拍照了

而我們就在小木屋裡,玩玩具的玩玩具,睡覺的睡覺

結果等到我ㄤ回來~我竟然還在睡耶!! XDD

我真的很強~這次出來真的不知道在累甚麼

一直都在睡~

 

到了中午,我們簡單的吃過午餐

就往附近約50公里的冰川前進

我ㄤ跟我說這是越來越短的冰川

想當然爾就是因為地球暖化

在短短的100年~他整個就少了一半的冰川囉!

 

不過這個行程很輕鬆~我們先在下方買票

就有小小的登山車載我們上山

車程約15分鐘~要不是我們太晚出門

或許下山用走的~也是很愜意的選擇~

看到巨大的冰川只剩下一半

其實心裡蠻震撼的~~地球呀地球~

請你再多活個幾年吧!

人類呀~~人類~~請大家不要再破壞地球了,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抽北歐紀念品的參加辦法:
1。在「野姜花胡蝶+波掬子」粉絲頁,按讚
2。複製此網誌,並在FB "公開分享此文"+

在分享文上寫< 跟著野姜花胡蝶+波掬子到北歐親子旅,並且一起來抽北歐紀念品! >

3。再到fb留言串留"已分享"即可

 

獎品是:北歐紀念品2份。因為520的得主為連繫,所以有兩份唷!!(回國才能寄)

活動截止日:6/1 <三>
公布得獎人:6/2 <四>
(請得獎人主動私訊哦!若超過2天未聯繫,獎品即累計到下次)

 


 

2016年5.6.月份。其他北歐小日記進行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川 北歐 買票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