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1.JPG

 

2016/6/1

 

昨天我們在精靈之路時,偶遇一對華人夫妻,

剛好我們在拍照時,他們走過來問我們說要不要幫我們照全家照,

我們也隨心的跟他們說好~

然後我隨口問他們說是不是香港人,還是新加坡人

但是,第一時間他們並沒有回答我

後來又到了停車場,大哥卻主動地跟我們說,

他們來自印尼,靠近新加坡+馬來西亞

又說他們是來自助旅行30天,只有玩挪威一個國家,

我們也跟他們說我們也是,大家覺得好巧。

然後,也沒多想就說再見了!

我們下山後,剛好看到兩間超市,

想說快到住宿的地方了,就進到一間未曾進過的超市買東西,

就在我們在採買的同時,大哥大嫂他們也剛好進來了!

~~~也太巧了啦!!!

而我都還沒跟他們打招呼,他們又如旋風般地走了。

上車後,我跟老大說,該不會等一下住同一個地方吧!

老大說: 怎麼可能這麼巧啦~

本來不太確定住宿的地方在哪,

但是就在老大抽絲剝繭的查詢後,

一下子就找到我們住宿的山邊小木屋了!

我開始張羅我們的晚餐,就在我在煮飯的同時,

突然往上一看,阿呀呀呀呀~~~

那不就是剛剛的大哥大嫂嗎?? <因為他們的衣服太顯眼了!>

馬上開心地跑出去跟他們打招呼,

我說這~~緣分~~也太巧了吧!!!  哈哈哈~~

怎麼可能我們連住地的方都相同

而且還是上下棟的小木屋耶!!!

素不相識的人,在異國,在不同地點可以巧遇三次,

這真的是很不一樣的緣分。

 

早上也整理得差不多,就拎著波掬子上去找大哥大嫂,

想說好歹也要照個像紀念紀念一下這個特別的緣分,

他們人真的很NICE ,不僅對波掬子照顧有加

還說 : 他們有個四歲的孫子在印尼~

還特地把他們抱去照相呢~

真的蠻開心這段旅程有這麼特別的緣分!! ^0^

 


 

2016年5.6.月份。其他北歐小日記進行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歐 自駕 親子旅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