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11

我們喜歡自助旅行,

是因為自助旅行不論在時間上,或是行程安排上都充滿了彈性,

看到了喜歡的景色,又可以隨時跳車照相,

這裡感到很有興趣,也可以自行決定待多久,

是晴天是陰天颳風天,都可以安排適當地的地方去,

而自助旅行又可以讓我們深度的體驗當地生活,

可以去當地超市買最道地的食材,然後再回到旅館自己煮食,

不僅替自己省荷包,也可以吃到最實在的味道,

再加上我們夫妻倆,對於別人服侍我們都充滿了不自在感,

所以愛上了自助旅行,

然而最吸引我的一件事就是,自助旅行可以讓我睡到飽,

只要我家野姜花出門去拍照,我就可以跟波掬子在旅館裡,慢慢地摸~

像是今天,我一直睡到九點半才起床準備早餐,

看著外面的天氣大好,忍不住把早餐移到外面的陽台,

一邊吃著早餐,喝著咖啡,一邊看著波掬子在旁邊玩耍,甚是愜意!

 

  

中午,我家野姜花拍照回來啦!! 吃過我的海陸大餐後,

又趕緊把我們帶出門去亂晃,

今天來到的是羅浮敦島上有著美麗景致的Reine ,

他是一個小小的港灣,有可以搭船出海體驗的店家,

還有幾家餐廳跟咖啡廳。

不過,本來是晴天的羅浮敦島,卻又瞬間變成陰天,

不過我家波掬子好像一點都不受影響,

還是撿石頭,撿樹枝~一路玩得很開心~

不過阿娘我還是冷到一個不行啦!!

吼~~~北極圈怎麼這麼冷~~~

不是六月了嗎??? 冷得比台灣12月寒流來時更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年5.6.月份。其他北歐小日記進行中.....<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