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57.JPG

這張照片正中間一藍一綠,是要買給波掬子以後外出吃水果用的

右邊四個魚罐頭,為什麼會買這罐頭,是因為我們吃了後很驚艷

雖然跟台灣一樣式鯖魚罐頭,但是裡面切切實實可以吃到番茄

真的很好吃~跟台灣不一樣

下面三個圓圓的小孩罐頭,是鮪魚罐頭,也好好吃唷!!

---------------------

2016年5.6月台幣與挪威瑞典匯率 <1:4>

-----------------------

上一篇的紀念品文

[北歐紀念品]來瑞典挪威旅行,這樣買紀念品就對啦!紀念品商店篇

實在是很像紀念品,拿出來大家也還是猜得到那是在挪威瑞典買的

而這篇的勤儉持家文,真真切切的就是""日用品篇""

因為幾乎都在超市裡買,買的都是平常都會用到的東西或是可以吃的東西!

我個人是喜歡買在地人用的東西,所以喜歡在超市找東西買,

買來送給朋友也很讚,因為台灣幾乎沒有進,

重點是,價錢很便宜,這樣送人不僅體面,也很顧荷包咧~

 

 

DSC03461.JPG

[ 很搶眼的西瓜包+帽子+巧克力 ]

這張貼在我的FB頁面上,一堆人說那個西瓜包超級搶眼的,

哈~~其實我本來要買台灣代購的西瓜包

結果剛好在H&M的童裝區看到這個西瓜包

背起來超級"噗林噗林"腦波弱,又把他帶回來了!XD

 

西瓜包上面的帽子,是要買給波掬子戴的,也是在H&M購入

最後面三盒是在杜拜買的巧克力,還蠻好吃的~是要送人的囉!

巧克力送給同事或朋友都很不錯唷,畢竟台灣沒有,很特別

 

 

DSC03472.JPG

[ 瑞典品牌H&M的化妝品+泡麵 ]

這區有好多在瑞典發源的H&M買的化妝品

瑞典的H&M裡,都會附設化妝品櫃,而且是超級多可以選擇的,

忍不住一時手癢,拿了幾個回台灣用!哈哈~~

左上的人臉包裝是泡麵,在超市都有在賣唷!!

但個人覺得口感SOSO,無法跟台灣的泡麵相比

若是有愛吃泡麵的朋友倒是可以送他吃看看

 

 

DSC03455.JPG

[ H&M的上衣+巧克力+水果茶包+蠟燭台 ]

下面兩件黑色衣服是波掬子的! 

是燙金的,好好看!

右邊中間的紅黃綠寫個8的,是瑞典在地的巧克力

裡面包著是巧克力餅乾蠻好吃的!送人也體面

 右上邊是在超市買的水果茶包,雖然台灣也有,但是沒有這麼多口味!

而且國外的口味跟台灣不一樣,可以買回來當下午茶的茶包!

所以可以買幾包台灣沒有的口味送人,評價都不錯

 

中間有一個類似旋轉木馬的蠟燭台

那是我們回台前一天在逛街看到的

他是下方可以點上蠟燭,然後上面就會因為熱循環的關係

而讓上面的圖案如同旋轉木馬般的一直旋轉

水果茶包+蠟燭台都適合送給同事或朋友們

 

 

DSC03456.JPG

 

[ 超級便宜的小熊糖+奶嘴 ]

右下邊是德國的小熊糖

為什麼會買呢!!因為挪威賣的糖超級貴,

隨隨便便一小包都要台幣快200元,甚至超過

後來我們到瑞典看到小熊糖,

天啊!!超級親民,記得一盒好像也才台幣200多元。

所以就算要回國了,就順便買一盒回來!

 

還有左上邊已經拆一個來用的奶嘴

這次幫波仔帶了兩三個奶嘴來

但是總是東丟一個西丟一個

要買這奶嘴前,他又給我弄丟一個

剛好看到這可愛的奶嘴,換算價錢下來,跟台灣差不多

秉持著"歐洲貨就是比較好"的症頭,所以也買了兩組回來!!

 

這送給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會超愛,只是比較不特殊,只是便宜啦!

 

 

[ 旅行。好物 ] 鍋寶。行動咖啡杯,只要加入熱水,等三分鐘,在旅行中也可以輕鬆享受美式咖啡。拿鐵咖啡~

 

DSC08272.JPG

[照相好物的木杯子+砧板+木湯匙 ]

世界遺產的木造屋這邊,有好多這樣的木製品呀!

而且這些價錢在台灣都不便宜

但是在挪威換算下來,竟也與台灣價錢差不多

既然都差不多,不如就讓他鑲上“挪威”這名

順便也當我的“勤儉持家的紀念品”!!

這送給會烹飪或有在露營的朋友他們會超愛的唷

 

DSC03460.JPG

[ 超可愛又便宜的動物玩具+牙膏+研磨咖啡包 ]

左上邊的小動物模型,也是在超市買的紀念品

因為它裡面的小動物是台灣比較少見的

加上價錢跟台灣差不多,就買了!XD

 

還有看到 Oral-B 的牙膏??

買牙膏?? 有事嗎大嬸~~

NONO~~當初我在荷蘭也有買過,沒想到一用驚人呀!!

效果蠻不錯的,比起我在日本買的,這隻效果真的很好,

價錢也跟日本買得差不多,重點台灣還沒有賣,你說我能不買嗎?

 

還有一包深藍色的研磨咖啡包

他有點像濾掛咖啡包,但是是圓形且密封的

我覺得歐洲的三合一咖啡都沒台灣好喝

總覺得咖啡味淡了點,所以有時候我會先用熱水壺泡一下這個咖啡包

再放入三合一的咖啡包,這樣比較有咖啡味

這幾樣都便宜又特殊,可以買來送給同事朋友們

 

 

DSC00142.JPG

[ 歐洲貨比較好用的乳液+沐浴乳 ]

歐洲的超市都會賣一些開架的保養品

我們最常看到就是L'oreal 和 Nivea

這兩個品牌台灣都有在賣

但是我患了一種叫做"歐洲貨比較好"的症頭

所以還是會買個一兩罐回台灣冬天用

果然用起來香味跟台灣的就是不一樣

是一種很舒服的香氣

 

這些乳液很適合在歐洲乾燥的天氣使用

像我是超級油性臉,剛開始我也仗恃著自己臉油,就小看歐洲天氣

但,我竟然在那邊乾到很不舒服,

後來是擦了這些乳液才得改善

所以每次我到歐洲都會買來用

這個買來送媽媽婆婆,真的便宜又好用

 

 

DSC00147.JPG

這也是在超市一起買的沐浴乳

我是香味控,更是香皂控

所以每到一個國家我都會去買香皂或是沐浴乳

按照當時的心情+氣氛去選擇自己想要的香氣

這罐是比較帶點杏仁香氣很奶的一罐沐浴乳,很適合冬天洗澡用唷!

是香味控的一定很愛,可以買給香味控的親朋好友

 

 

DSC01312.JPG

很明顯這也是在超市搜刮來的

下方兩罐小小罐的,小歸小,但是價錢可不便宜呀!!

要不是看在他很特別,我才真不想買呀!!

他是可以加水變成飲料的濃縮汁

噗~~就是還原果汁啦!! 就好玩,所以買來喝喝看

右邊是帶點熱帶氣息的沐浴乳,有點柑橘味,好適合夏天呀!

我覺得濃縮汁買來送人很讚,我有喝過,還不錯,大家反應也很好

 

 

DSC01416.JPG

這是我在一個賣場買的兒童水壺

也是看著可愛,價錢也很漂亮

 

DSC01417.JPG

忍不住就兩個一起帶囉!!

反正都用得上咩~~

波掬子的水壺,我不管有沒有刮傷,都會固定時間換一次

畢竟小刮痕我們肉眼看不到

既然貪圖pp材質的輕便,所以只好常常換

以確保沒有融入不好的化學成分!

這超可愛的水壺,送小朋友最棒了

 

 

DSC01422.JPG

[ 實用防水防風防雪的衣物 ]

在歐洲其實常常下起小雨來

不是像台灣一樣會是傾盆大雨

所以歐洲人常常會穿著防水+防雪+防風的衣物

像這樣的衣服,在歐洲還蠻常見的

這次剛好看到,價錢也是比台灣便宜好多

就幫波掬子帶一套囉!

這個給自家的孩子穿,真的很棒,可以買給自家的姪子穿唷

<生兩個同性別的真好,買衣服都不手軟的!!  哈哈哈~~>

 

 

DSC04581.JPG

這是瑞典在地的香水

我在一個百貨公司試噴,還蠻喜歡的

但也因為接近回國

我想說去機場買可以免稅

 

DSC04582.JPG

結果,不小心拿錯,竟然拿到香膏

我打開時~~整個愣住

果然人傻,不是看臉就知道

是打開就知道~~呆!!!!

不過這買來送人一定是讓人超驚艷的,畢竟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在買呢!

 

DSC08366.JPG

這也是在賣場看到的LC的櫃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吸引進去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出來的時候,手上就多了一個LC櫻花盅

哈哈哈哈哈哈~~~~

能用來幹嘛呢!!! 敬請期待囉

 

DSC08811.JPG

[ IKEA產國瑞典的毛巾+浴巾+床單+餐巾紙 ]

這是我們去拜訪瑞典的IKEA時買的紀念品

左邊的白浴巾+中間的彩色浴巾: 是因為這次會入住露營區的小木屋

露營區的小木屋,是甚麼備品都沒有的

結果我們忘記帶浴巾了,就順便買

右邊的黑色+粉色的蝴蝶床單,也是看著好看,而且價錢不到一千

床單品質很好,就買買買~

上方的正方形是花花餐巾紙,也是看著喜歡就買囉!

 

 

DSC09251.JPG

[ 台灣賣很貴的登山小背包 ]

這是介紹什麼呀??

哈~是我家小波仔的背的包包啦!!

 

DSC09257.JPG

這個包,雖然上面是寫他是給1-2歲的小孩背的,

但是真心覺得,其實這包可以給掬子背耶!

 

DSC09252.JPG

 

DSC09253.JPG

DSC09254.JPG

而我會買它的原因,是他背起來蠻專業的

跟大人的登山包沒什麼兩樣

所以小孩背起來很輕鬆!!

聽說這牌子,在台灣賣了翻一倍的價錢

唉哎哎~早說咩!!就批個十個回來賣!!XD

這個買來送自家小朋友是超棒的紀念品,重點很便宜呢!

 

 

DSC01311.JPG

[ 可愛兒童水杯 ]

這是在飛機博物館買的

右邊的是博物館代表的飛機

但左邊就不知道為什麼是要用土撥鼠啦!

杯子送人也很體面唷

 

 

DSC01420.JPG

[ 羅浮敦極稀少的兒童玩具 ]

這是在羅浮敦群島最美的漁村買的

一點都不搭嘎的玩具~哈~

但是~買了一艘跟羅浮敦群島有點搭嘎的小船

因為還蠻精緻的~就順手放進來囉!!

玩具車因為上漆上得好~而且又沒有油漆味

本來只要買兩輛~但是價錢還蠻便宜的~最後我居然買了五輛!!

哈哈哈~

這個買來送小朋友,小朋友會超愛的啦

 

DSC09541.JPG

[ 超市搜刮的沐浴乳 ]

阿哈哈哈~~啊哈哈哈~~

又是沐浴乳

因為我是香味控~我是香味控~我是香味控~

所以我都選我喜歡的香味~帶幾瓶喜歡的沐浴乳回來

每天在洗澡的時候,就像皇上在選妃一樣

看哪個妃子今晚侍寢

這是我每天洗澡的小樂趣!!

所以我家浴室總有個三四塊香皂

四五罐的沐浴乳在裡面讓我選~~哈哈哈!!

而且這個買來送人超棒的,因為台灣都沒有這樣的香氣唷

相信你香味控的姊妹會很愛

 

此篇就用我最愛的沐浴乳當結尾囉!!

 

 

不過這勤儉持家文有<上><中>

當然就會有<下>囉!!

到底還有甚麼寶貝還沒拿出來呢??

聰明的你應該猜得到

哇~~哈哈~~是我的心頭愛

當然要開一篇專文好好地介紹他囉!!

所以~~我們下次見囉!!!

 

2016年5.6月台幣與挪威瑞典匯率 <1:4>

更多世界各地紀念品,伴手禮相關資料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為你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其他各國的"勤儉持家文"

[北歐紀念品]到瑞典挪威旅行,這樣買紀念品就對了!紀念品商店篇

<美國+加拿大自駕親子旅> 戰利品多到爆..是為什麼這麼好買呀!

<幸福杜拜旅>啟程飛往黃金灑滿地的杜拜+戰利品

[新加坡遊記] 新加坡紀念品之精華

[泰衰尾] 泰多好吃好買的曼谷.蘇梅島戰利品

[歐洲大蜜月35天] 瑞士。 茵特拉根的COOP生鮮超市,好多好好買的紀念品呀!

 

 

國內親子遊

[台北親子遊] 好多貓的侯硐+大麵發麵店好好吃呀+人潮一直很多的米詩堤+在一直是晴天喝咖啡

[台北親子遊] 台大.台科校園巡禮 + 好辣好好吃..又讓人多吃2碗飯的開飯川食堂

[苗栗親子遊]免費來香格里拉一探究竟啦!用APP即可尋找好吃的江技舊記!

[苗栗親子遊] 油菜花田 + 山腳國小 +泉井牧場 + 客家大院

[苗栗遊記]有好大一片草地,可以讓孩子快樂奔跑的飛牛牧場

 

國外親子遊

2014年親子遊。波掬子晃歐洲。一

2014年親子遊。波掬子晃歐洲。二

2014年親子遊。波掬子晃歐洲。三

[真出差.假蜜月] 英國London @ 熱鬧得像市集的大笨鐘&倫敦眼

[散心散到歐洲去] ~比利時~ 布魯日吃兔肉排當午餐..飯後甜點是成人版的巧克力...好A唷!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