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2

瞧!我家掬子這幾天起床,

就是說著要去樓下玩水、玩沙,

在這裡我們都不用指導他要怎麼玩,他都可以自high,

 

  

在這若大的水池裡,整個都是掬子的天堂,

光一件救生衣,他就可以玩翻天囉!

然後,他玩了一會兒,又會拉著我們去玩飄飄河,

他真的真的很忙⋯⋯

  

倒是波仔這隻小馬兒,

可能跟阿娘我一樣,上輩子是被水淹死一樣,

很害怕被水淋到,很害怕腳踩不到地,

所以他跟阿娘一樣,沒有很喜歡玩水。

  

所以乾脆就在泳池邊睡覺(咦~)

沒有啦!他還是有玩,只是2歲大的孩子還是容易累,

還是會讓他有時間就睡覺、休息。

 

  

阿娘真的太熱了,

拿起手機就往水裡衝,

嘿嘿~沒錯!我坐在泳圈上,滑著手機呢!

 

  

陪他們玩完水,再來就是我個人放風時間啦!

吼~~~不得不說澳門這邊真的不怎麼好買小東西,

隨隨便便都是高價的「精品」或「金品」,

真的不適合只是來玩的旅客呀!

而且我們現在住在官也街這邊,真的真的沒什麼商店,

全都是手信類的商店居多,

而我今天為了買比台灣便宜的面膜,

特地「進市區」一趟,坐上「銀河酒店」的免費接駁車,

十幾分鐘就到大三巴附近囉!

 

  

剛好來補逛一下那天錯過的「盧家大屋」,

他的外表真的很平凡無奇,

很容易就被對面的咖喱魚丸給忽略了,

好在我有來這裡,真的很中我的心,

我就是喜歡這樣古色古香的建築,真的很美,

 

  

再走到議事亭廣場,今天的人潮果然少了很多,

逛起來也舒服⋯⋯

 

 

最後我又去逛了「新八佰伴百貨」,

百貨公司跟台灣差不多一樣的東西,擺設也差不多,

但是價錢差很多,所以沒必要的話,

不用去逛。

 

  

百貨對面2樓有「來來超市」,想說剛好看到,就順便去逛一下,

發現還蠻多在地人在逛,而且都沒有什麼觀光客,

擺設感覺比較像台灣的喜美超市,

 

  

而且來澳門,我一直很訝異的是

「養樂多不用冰」

「養樂多不用冰」

「養樂多不用冰」

整塔整塔的放在旁邊耶!

 

有人知道為什麼不用冰的八卦嗎?

———————

 

澳門小日記現場Live連載中⋯⋯

http://ozoc7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625644

 

今天9/22行程也總共走了2.5公里多。

6天累積里程數:19公里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