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57

呀呼呼~終於要來介紹新濠影匯的公共設施游泳池

我們在粉絲頁中有跟大家稍微提到過,

我們這次來澳門住飯店,有一大部分是看中他們的飯店設施

因為澳門的飯店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我們這次是跟雄獅旅行訂房的,我們住了三晚大概是台幣一萬多,

平均下來一晚不到4000元。

但是給予的設施是比台灣飯店更好的,

所以這次我們選的飯店都蠻適合小小孩來玩的唷!

雖然稱不上是親子飯店,但都有小孩子可以玩水+玩沙的地方。

 

DSC_0566

新濠影匯最大的賣點是這個8字型的摩天輪

凡舉住飯店的客人都可以拿到“免費”的搭乘卷唷!

搭乘注意事項可以參閱這篇文章 <點>

晚上帶波掬子來搭乘時,他們超級興奮的!

 

DSC_0670

從飯店一走出來時,還是鋪磁磚的路,

我們是九月來訪,磁磚還不算太燙

但是若是暑假,怕是曬過頭,大家要注意,要穿鞋子喔

 

DSC_0567

正前方是一池很大一池的游泳池,右前方的小框框是按摩池,

水柱蠻強的,小孩下去要注意

 

DSC_0570

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一大片的白沙,

 

DSC_0636

看到白沙,孩子就瘋狂啦!!

馬上奔過去要玩沙,

 

DSC_0665

DSC_0577

真的很大一片,小孩可以在上面翻滾了吧!XD

只可惜沒有遮蔽物,若是正中午來會好熱呀!

 

DSC_0573

DSC_0651

而阿娘我顧著搶這超級南洋風的休憩床,

哈哈哈~這也太有度假風了

躺在上面舒服極了

 

DSC_0578DSC_0581

但,波掬子已經迫不及待要下水了,

趕緊幫他們換好泳裝,就讓他們“下水餃”啦!

 

DSC_0583
DSC_0653

DSC_0603

DSC_0597

藍天白雲的,好不舒服呀!

阿娘躺在這水中躺椅上,有樹蔭遮著,再加上微風徐徐吹著

看著波掬子玩水,真的是太舒服,太輕鬆啦!

 

DSC_0581DSC_0586

嗯嗯~~阿娘只出一雙腳,就這樣輕鬆陪他們,

也可以看到新濠影匯特殊的建築物

跟我們去杜拜時,住的帆船飯店一樣 [幸福杜拜旅] 懷孕五個月的孕婦,在帆船飯店裡.....

躺著就可以超級舒服的啦!

 

DSC_0620DSC_0621

新濠影匯有免費的漂漂河圈

都可以拿來玩唷!

 

DSC_0604DSC_0605

波仔說:為什麼我不能坐大的??那我玩小的可以嗎?

硬是要自己上自己帶去的游泳圈

 

DSC_0606

結果打到自己的臉!!

噗噗噗~~阿娘忍不住大笑了!!<好壞~好壞唷我!>

 

DSC_0609DSC_0611

野姜花這麼遠拍,

大家應該不會發現我在哪邊偷懶吧!XDD

 

DSC_0681

DSC_0680

DSC_0675

而波掬子玩一下水後,又覺得會冷,跑起來去玩沙,順便曬曬太陽

我們這次知道有可以玩沙的飯店,

所以,都有自備一些玩沙的玩具

但一樣遵照我的出國原則,出門都不帶貴重物品,

這次波掬子玩沙的玩具都是在大創買的<文章連結,點>

就算不小心弄丟也不心疼,CP值好高

 

DSC_0621

DSC_0613DSC_0614DSC_0620

不一會兒,掬子推來漂漂河救生圈,說想要去玩漂漂河

於是我們就帶他去玩囉!

不過為了安全問題,一定要有一個大人陪著他坐同一個救生圈

 

DSC_0668

DSC_0662

DSC_0613

新濠影匯的漂漂河還算不錯玩,一路上都會有些小瀑布,

就算不想弄濕也蠻難的

跟台灣的漂漂河真的有差,

澳門的漂漂河一點都不悠閒呀!XD

但是,掬子玩得好開心,但是阿娘卻是一直尖叫,

因為我根本不想弄濕咩!

 

DSC_0629DSC_0631

波仔就跟拔拔在這裡玩水,不過在這個泳池玩水要注意一點,

就是他們一開始是比較淺水區,水的高度約到波仔小腳高,

但是再往前3公尺處,就是有深度的游泳池了

所以務必,務必,務必幫孩子穿上他們準備的孩子救生衣

以防孩子不小心跑到深處的游泳池中

 

DSC_0588

他們的救生衣都有分尺寸,小到小BABY的尺寸也有

所以不用怕小BABY沒有得穿

 

DSC_0595

當然波仔飯店也有他的尺寸,但是因為我們自己也有買,所以穿自己的

 

DSC_0657DSC_0660

就這樣,我們在新濠影匯玩水玩了兩天

光飯店的設施我們就玩得不亦樂乎了,

而且帶小小孩不需要把行程排滿滿的,

帶孩子出門,也是要照顧孩子的心情,

若是行程都是大人的看風景,或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孩子難免都會在行程中鬧脾氣,甚至不記得旅程中玩了什麼

而,當我們放慢了腳步,插入孩子喜歡的行程時,

你會發現旅程頓時變得好輕鬆,孩子快樂,你也開心

也或許你會覺得都出國了,怎麼還會來玩水玩沙呢?

喔~~親愛的,一樣的事情在不一樣的環境做,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我家兩歲半的波仔到現在還會突然冒出一句,我們在澳門玩水,那個水高高低低的 (人造海浪)

所以,誰說,孩子不知道他們經歷了什麼?

而是,這行程有沒有用心排到孩子的心裡去。

當然跟團就比較不可能了,這時就是自由行的好處了,XD

只能盡量選比較適合孩子的團囉!

 

DSC_0663

新濠影匯飯店的設施我覺得都蠻適合親子來的

凡舉住宿不僅有免費的8字型摩天輪可搭,而且住幾天就給幾張

詳細在此:[ 澳門鐵人親子旅 ] 帶孩子來搭新濠影匯的八字形摩天輪囉! 內有搭乘注意事項~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房間,備品也很用心唷!重點還有免費的娃娃車可以借!

文章在此:[ 澳門必住飯店 ] 親子友善的新濠影匯飯店,用心的備品,還可以免費租借娃娃推車~

 

還有新濠影匯對面就是剛開幕的巴黎人酒店,晚上可以去逛逛,看夜景

[ 澳門新飯店 ] 剛開幕的巴黎人酒店,有著絢麗的巴黎鐵塔,是拍夜景的好所在! 內有實際入住的房間連結

基本上是蠻推的一間澳門親子共遊的飯店,給大家參考囉!

 

 

新濠影匯訂房官網:http://www.studiocity-macau.com/tc/

 

 

國內外自助親子遊

[ 澳門鐵人親子旅 ]第6天的小日記。起床就是玩水、玩沙呀!我終於等到被放生去大三巴購物啦!

來逛「新八佰伴百貨」、在地人會來逛的「來來超市」

 

[ 北歐挪威必吃 ] 卑爾根找新鮮的海產就到魚市場,但這兩個地方可以刷卡,也太令人驚訝了吧!

 

[ 挪威住宿 ] 在北歐住宿有三點要注意, 就由胡蝶老師來告訴你吧! (推眼鏡)。早餐超豐盛的 Park inn ,適合旅人們唷!

 

[美加自駕親子旅30天] 不能不學的調歐美線時差密技。經過了三天,才到了第一個景點班夫鎮 Banff。

 

[幸福杜拜旅] 一歲十個月的掬子在杜拜的水樂園+靜靜地很閃耀的帆船飯店夜景

 

[幸福杜拜旅] 令人瞠目結舌的 Dubai mall

 

[新加坡遊記] 新加坡紀念品之精華

 

[新加坡遊記] 魚尾獅日景 + 亞華肉骨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