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想說....

父母在哪裡,孩子的家就在哪裡!
帶著孩子到世界找家去....
持續離家出走中,聯繫請洽: Huvicky82@gmail.com

page11

 

2017年3月

距離上次來花蓮,竟然已經相隔快三年,

天啊~~花蓮的距離有比歐洲遠嗎? XD

我們都去歐洲不知道幾趟了,這三年竟然沒來花蓮

這次我們好好地安排了一個長假,直接來到了蒙古

ㄟㄟㄟㄟ~~不是啦!!

是有貼心的老闆從蒙古運來貨真價實的蒙古包,當作住宿的地方

住在蒙古包還可以享受變裝的歡愉,讓大人玩得不亦樂乎

而小孩更是不用說,前院後院超大的,光是東奔西跑就夠他們玩上一整天都不累

重點是,山海趣的遊戲是,那個超大的溜滑梯,真的是讓人瞠目結舌呀!

快跟著我來去蒙古玩囉~

 

 

花蓮. 山海趣田園親子民宿

電話:0978-590442

住址:花蓮縣吉安鄉光華八街199號

官網 (點我)

FB 粉絲專頁 (點我)

 

 

DSC_6480

我們終於來到了蒙古,天啊~~蒙古ㄟ

當然也要跟我家的可汗再結一次婚呀!!!

 

DSC_6553

就在蒙古包裡一夜恩愛後,

我們就蹦出一個小阿哥啦!!  XDD

 

 

哈哈哈哈哈~~好啦~~不鬧你們啦!!

三月初我們到花東高旅行8天,這次我們每天都住不一樣的飯店

也帶"波掬子"體驗大大小小的親子旅館

然而,就在我們的粉絲頁中,大家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這家親子民宿

當我們po出照片時,大家以為我們真的跑到蒙古去了! XD

喔~~NONONO~~我們沒有跑到蒙古這麼遠啦!

這全台唯一的蒙古包民宿,就在好山好水的 > 花蓮 <

 

DSC_6362

相信嗎??

它隱藏在這個洋房.............................

 

DSC_6541

......................的後面!!

在本棟洋房的正後方有好大的綠地 (冬天綠地比較少一點)

老闆覺得空地放著很可惜,

於是他從蒙古,真的是從大陸的蒙古,海運蒙古包來台灣

讓台灣人也可以輕鬆地享受道地的蒙古包住宿

 

DSC_6418

打開了蒙古包的大門,

真的讓我大大的  "哇~~~"

雖然在電視上看過了好幾次蒙古包

但是當自己真切地走進去時,心裡還是悸動不已

 

DSC_6415

這不就是電視上的蒙古包嗎~?

我東摸摸,西摸摸,讓喜歡異國風情的我,超開心的啦~

雖然還沒去蒙古,現在就自台灣,就可以住進蒙古包ㄟ

 

DSC_6424

連床單還有後面的布幕都好道地,

真的讓我恍如在蒙古~

 

P1100808

老闆也很貼心,也幫旅客們準備蒙古的服裝

所以大家來住時,可以玩變裝遊戲唷!!

 

DSC_6452

例如: 可汗不乖的時候,還可以用皮鞭,好好的"教育"一下~

(喂~~我們是親子部落客,不可以這樣教壞孩子唷!! XD)

 

DSC_6422

而且蒙古包內還有衛浴,是老闆為台灣旅客們準備的

是不是超貼心的啦!!

所以雖然住在蒙古包中,但很方便

 

P1100818

浴室裡面,用的還是上山採藥的沐浴用品呢!

 

 

DSC_6370

而來到山海趣可以讓你花一種價格,兩種享受唷!!

在蒙古包的旁邊,還有小女孩兒最喜歡的冰雪奇緣啦!!

瞧~~城堡裡不就有王子在等著你們到來~~

 

DSC_6364

P1100696

是說,王子可能覺得等太久了~~

先玩玩盪鞦韆先~~

 

DSC_6497

掬子說 : 你們還不來~~那我們繼續玩翹翹板吧!!!

吼~~~這邊真的很好拍照,喜歡玩變裝趴的

叔叔,阿姨,姑姑,奶奶,伯父,伯母,阿公,嬸婆,叔公,哥哥,姊姊~~

一定要來山海趣住住這個特別的蒙古包唷!

因為這邊太好玩了,小孩子根本不會吵你!

 

 

稍晚,我們拎著波掬子來逛新開幕的 "東大門夜市"

這夜市是集中所有花蓮的夜市

記得以前的花蓮夜市,都小小的,雖說還蠻在地的,

但是要東跑一個,西跑一個,其實也蠻累的

現在所有的夜市統統集中在這邊,中間的走道超大,逛起來不僅舒服,

有廁所,也有空地可以讓你休息,真的還不錯呢!!

 

P1100724

這是夜市的大致上地圖,整個夜市叫做 "東大門夜市"

但是,分成 ㄈ 字型 ,又分成 "福町夜市"+ "自強夜市" + "大陸各省一條街"

 

P1100802

所以你不要跟我們一樣聳唷~~

看到"福町夜市"還在滿頭問號說: [ 咦~阿東大門夜市咧?? ]

隨便從哪一個門進去都可以,都是東大門夜市唷!!

 

P1100775

東大門夜市管理的還不錯,每個攤子上都有門牌,

所以你若是知道門牌,就會很好找到店家

 

P1100767

P1100739

P1100741

這次我們冬天來花蓮,才知道,原來冬天的花蓮日照時間好少,

而且也好會下雨呀!!!

我們在這邊待了六天,幾乎沒有甚麼看到太陽,

讓喜歡有陽光的我們甚是失望,

所以在最後兩天,因為我們沒有預先訂房,所以行程可以隨時更改,

就臨時跑到高雄去玩啦!! XD

 

今天來逛東大門夜市也是,雖然不是甚麼大雨,

就是毛毛雨,撐傘覺得麻煩,不撐也還達不到會很濕的情況

趁人少,我們第一站就先到"第一家烤肉串"

 

P1100727

這原本在自強夜市大排長龍的烤肉攤

今天因為下雨+平日的關係,人潮少好多呀!

 

page1

雖然人潮不多,

但是從今天開始營業到現在,我也是第81號的客人了!

烤肉食材的價錢有高有低,客倌愛吃甚麼選甚麼

 

P1100732

等了莫約7~8分鐘就拿到香噴噴的烤肉囉!!

 

page2

雖然也是還不錯吃,但這次吃起來的感覺是

他們加了好多烤肉醬在食材上面,不知道是否刻意沒烤乾

食材也尚未吃進烤肉醬,所以像是拿著食材沾烤肉醬的感覺

雖說不到難吃,但,總覺得少了第一次吃他們家烤肉的味道

 

P1100747

接著我們來到了原住民一條街,

在上方就有原住民的圖騰布

 

page3

這時掬子眼尖看到了地瓜球

買了一包給他吃,

他們特別的是可以選口味,所以我們選了人氣一的梅子口味

拿到手時,我覺得好大一顆唷! 很超值~

而我吃起來的感覺是很硬的地瓜球

個人是比較喜歡吃逢甲那種軟Q軟Q的地瓜球

我以為掬子不會喜歡,因為還蠻難咬的

但他一個人全都吃光光

(小孩的世界,果然不是大人能懂的)

有吃光就好~~哈!

 

P1100763

再來 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 的 "妙不可言果汁"

吼~~~~~~

自從我第一次遇到它開始

我每次來自強夜市,每次都買,而且都一定是兩杯起跳

兩杯?? 阿不就你跟野姜花一人一杯有甚麼了不起

喔~~~不!! 是我一個人就兩杯了!! 謝謝

 

P1100760P1100762

他們家的果汁都是用真材實料的水果下去打得

而招牌前面也寫著 [ 芋泥牛奶+酪梨牛奶+奇異果柳丁+香蕉牛奶+芒果汁 ]

是曾經得過金牌獎的優良商品

 

page6

剛剛那五樣果汁你都不喜歡?? !!

來來來~這邊你自己挑,

看喜歡哪一種組合,都可以滿足你嘿~

 

P1100766

我們每次來都

"隨便點"

"隨便點"

"隨便點"

真的隨便點都很好喝~

我常常都進來逛夜市就買兩杯,邊逛邊喝

只要能喝到"妙不可言"的果汁,我就等於有逛到夜市了!!  XD

至於他們的果汁喝起來多妙不可言,

那就要你自己來喝看看吧!

 

P1100769

也有玉里臭豆腐ㄟ~

若是沒時間去玉里的旅人,也可以在此一飽口福

 

page7

不一會兒又被眼尖的掬子看到雞蛋糕

阿娘只好又繼續掏錢出來孝敬兒子了!! XD

是說這家的雞蛋糕真的還蠻好吃的唷!

真材實料又大,還蠻值得

 

P1100770

P1100786

夜市的中間,有個綠地空地,大家買了東西沒地方吃,

可以到這邊隨地坐下來,看看星空,聊聊天

而中間也有一大排的廁所,方便大家使用

當然電話亭也有,真的很貼心,因為走失時,超需要的啦!

但是東大門夜市有派出所進駐,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六日有警察

大家若有需要協助可以去找警察也可以

 

 

P1100773

來到夜市當然不能錯過"燒番麥"呀~

但是"燒番麥"要烤得好吃

可真的不簡單

常常不是玉米還軟軟的,就是抹一堆醬,

唉唷~~很難說怎樣不用心烤的烤玉米啦!

總之~~~你知道那種難吃的烤玉米 (拋媚眼~)

 

P1100777

而這家烤玉米,也是我走過去,突然聞到味道,覺得好香呀!!

不如就點一隻來吃看看

 

P1100779

吼!!!!

先不說他的烤醬有多香,當我從老闆手中接下這"燒番麥"時,

我就知道他是一隻好好吃的烤玉米

一咬下,微脆的表皮,微香的烤玉米粒,表皮的醬料,是老闆細細烘烤

讓醬料進入到玉米裡面,

所以吃到嘴裡,是已經烘烤乾又香的醬料

真的好好吃唷!!! 大家有來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不過還是避開假日人潮很多的時候,人潮多,品質多少難免會走味!! XD

 

 

P1100776

這是他們家在東大們夜市的大致位子,

門牌是 G25

店名是 : 練黍叔 燒番麥

訂購電話是 : 0919-288400

開店時間: 下午五點

 

吃到好吃的烤玉米,又喝到好喝的果汁,

讓我心滿意足地回山海趣的蒙古包睡覺啦!!

 

 

P1100825

隔天早上我們在鴨叫聲中起床

早上8點鐘,陽光灑進蒙古包中,

當我濛濛眼往上看,還以為上面有個紅色燈籠呢~~

一早醒在蒙古的感覺,真好

 

P1100848

而老闆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在地的好吃早餐啦!!

聽說那包子+蛋餅是花蓮超有名的錢記包子

我們這次來花蓮沒有去吃公正包子

老闆應該有聽到我們的心聲,XD

是說這錢記包子的內餡真的好讚呀!

不僅料很多,而且高麗菜包很甜呢~

蛋餅很Q很軟嫩,還蠻對我的口感

而老闆親自煎的蘿蔔糕,還蠻好吃的,

蘿蔔糕帶一點油蔥酥的鹹香鹹香的好好吃

 

DSC_6519

吃飽後,

波掬子又迫不及待地又跑來餐廳旁邊的遊戲室開玩啦!

 

DSC_6400

這個遊戲室真的還蠻大一間的,

煮菜的廚房組,超大的熊熊玩偶,男生最愛的超人玩偶組

 

DSC_6396

小小BABY可以玩的小小溜滑梯,小小盪鞦韆,

 

P1100843

波仔在他的小小城堡中,跟哥哥玩得好開心

 

DSC_6383

喔~~對!! 你沒看錯~

這裡還有一組超大的溜滑梯組~~

天啊~~老闆竟然把溜滑梯組搬到室內

難怪~~山海趣已經有死忠的親子房客,回訪至少三次了呢!

畢竟看到這超大的溜滑梯,那個孩子不瘋狂呢!!  XD

 

這天,波掬子玩得忘我,要把他們拔走,他們還依依不捨,

直到爸爸說 : 你們再不走呀~海洋公園就要關起來啦!!

他們兄弟倆才趕緊去穿鞋

 

 

DSC_6532

對了~他們洋樓也有不少房間,很適合一家人來住宿唷!

山海趣的房間都超大

看得我這都市人目瞪口呆的

 

DSC_6529DSC_6528

是誰說~房間內有兩張雙人床,放了兩組沙發,

還可以再放一張按摩椅的啦!!!

天啊~~有看過人家民宿在放按摩椅的嗎?

也太狂了吧!!  XD

 

P1100857P1100856

其實前庭院還有很大很大的空間,不僅有搖搖馬

 

P1100858

還有籃球場!! ( 愣~)

我.............無言了!!

難怪叫山海趣,一間民宿包山包海,這名取得好呀!! XD

 

 

國內外親子旅

 

[ 台南親子遊 ] 到和逸飯店住宿開小汽車+坐小火車,記住兩點重點,就可以跟波掬子一樣玩到房價都回本囉!

 

[台南飯店] 在藍晒圖文創園區.美食一條街的保安路.六千牛肉湯.阿明豬心.新光三越旁,包吃包玩又包逛的大億麗緻酒店+充滿童趣的CAMA現烘培咖啡

 

[ 高雄親子旅 ] 旅館大門一打開就有車子在裡面等,讓小男孩們尖叫的<冒煙的喬。就是公寓旅店>

 

[ 挪威自駕親子旅32天 ] 在松恩峽灣中的居德旺恩 Gudvangen 有著大面玻璃的旅館可觀星,也可以坐船遊峽灣

 

[ 挪威超市 ] 到處都有的COOP,是旅人補充糧食的好夥伴! 切好的葉菜類+好吃便宜的果醬+甜滋滋的草莓,不容錯過唷!

 

[ 澳門親子遊。飯店 ] 在飯店可以玩沙+玩水+搭摩天輪,親子同遊待一整天也不出門,也都會很忙的新濠影匯飯店,內有飯店懶人包!

 

[ 澳門鐵人親子旅 ] 帶孩子來搭新濠影匯的八字形摩天輪囉! 內有搭乘注意事項~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nde168
  • 蒙古包設備太好了
    住在裡面應該很舒服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