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很多媽媽應該跟我一樣吧!!

每天~每天~~就是要拿著馬桶刷,千篇一律的刷著那充滿尿味的馬桶,

每次~每次~都告訴家中的男生要對準,要沖水,

但是,那個不給面子的馬桶,還是常常飄來尿騷味,

吼~~這叫我這個香味控怎麼可以忍受啦!! (怒~)

 

藍色小精靈。4月2日限量開賣在  生活市集 (點)

 

P1130738

然後我還是每天拿著馬桶刷,用力地刷,用力地刷,

挖拍命呀~~

為什麼我的青春歲月,要浪費在這刷馬桶的事件上呢!!

 

d69215

而且你們知道嗎??

Discovery曾經做過實驗,影片點這裡(點)

在馬桶沖水的時候,有很多你看不見的小霧氣,帶著你剛剛大完的大便,

開始飄散在你們廁所的每個角落,

附著在你們的牙刷上,你們的漱口杯上,還有每天會用來擦身體的浴巾上,

想想,病從口入,這些帶著大腸桿菌的霧水,就這樣每天透過你們使用馬桶時,

藉由著水水的碰撞,散在廁所中

難怪,有時候家人肚子痛,亦或是有其他的病狀,

當醫生說出,他是因為大腸桿菌而生病時,

你一定匪夷所思吧!!

沒錯!除了手不乾淨拿東西吃外,你一定沒想到,其實就在你沖馬桶時,

大腸桿菌隨著霧氣散在你們廁所中每個角落了!!

 

現在有一款 MIT 自行研發的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免刷

定量釋出

香噴噴

不用電

除垢

抑菌

鍍膜

亮白


 

其他的清潔劑我知道可以清洗馬桶,但是可以 鍍膜+抑菌 的潔廁液

我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點就很重要,馬桶當然不是只有清潔就好

更是要注重除箘效果,這樣才能杜絕病從口入

 

P1130189

出家人不打狂語,有圖有真相,

這是產品隨箱附來的唷!

比較威的是中間的SGS檢測那張,確認在24小時後,

大腸桿菌+黃色葡萄球菌抑菌率大於99.9%

所以使用後的菌量小於1唷!

 

P1130144

我最喜歡藍色小精靈的自動定量潔廁液+香噴噴的效果了~

而且藍色小精靈好貼心呀!!

他有出四種香味

有著高雅香氣的紫羅蘭+清新的檸檬+幽香的櫻花+木質調的尤加利

這根本是為了我這香味控而特別設計的吧!

這樣我用完一瓶就可以再換另外一個味道,真好~

 

以前用過一顆的那種錠劑,但是有時候居然會卡住止水栓

而且有時候溶解不均勻,讓水看起來一下淡一下濃,而且有著不怎麼香的香味

還有一種黏在馬桶壁上的凝膠,但那感覺只有香香的,沒有清洗效果

而且沒多久時間,你會發現馬桶底卡色了,又要開始刷刷了,冏~

 

這款新款的 "藍色小精靈。自動潔廁芳香劑" ,完全解決我當初的困擾

 

P1130153

藍色小精靈,雖然小小一瓶,但是不容小覷

他有添加日本原廠石塚銀離子之外,還接受通過美國FDA銀離子認證

 

P1130155

重點是他的瓶身還是在台唯一的專利

因為可以讓你定量釋出潔廁芳香劑,讓你在每次的沖水間,

就讓馬桶達到 除垢+抑菌+鍍膜+亮白

這~~~~不就是為了我這個 偷懶的 媽媽設計的嗎?

講小聲一點啦~甚麼偷懶的媽媽,

我們這叫做聰明過生活好嗎? 能不用天天在那邊刷馬桶,

把時間省下來做更多更值得的事情,

這才是聰明人生呀! ( 茶~ )

快~~快叫我聰明的媽媽~

來~~~現在聰明的媽媽要教你,怎麼安裝這個不用電的自動潔廁劑

 

P1130159

一開始先小心地打開蓋子,

蓋子上面有一片黑色圓圓的防漏墊

 

P1130160

先把這黑色圓圓的防漏墊拿起來

 

P1130161

拿起剛剛打開的蓋子,ㄟ~~這邊就要特別注意囉!!

他這邊有分深凹槽,淺凹槽

現在我們要用淺凹槽,

請大家睜大眼睛看一下

 

P1130162

是的!! 深凹槽向上,

這時是要把淺凹槽跟瓶身結合

 

P1130163

讓淺凹槽跟瓶身緊緊地結合在一起

這時要注意,不要拿起來就朝下

因為液體會漏出來

 

P1130169

務必保持這個姿勢到廁所,因為上面那個地方是專利浮筒開關

所以有空隙,等一下務必用手緊壓它才能下馬桶唷!!

 

P1130157

瓶子後面還有一個可以調節高度的黃色夾

因為每個人家的馬桶高度都不一樣,

等一下你再確定,是否有達到我說的標準

 

P1130174

這時我們要下馬桶了,所以你的大拇指跟其他四指,

務必要緊壓剛剛的專利浮筒開關

以免潔廁液漏出,

我第一次用還不是很熟,手還是有沾到一點點潔廁液

但,他竟然也沒有甚麼特殊的灼熱感,而且用肥皂也很快就清洗乾淨

 

P1130176

P1130177

這時候面的勾勾,可以勾在你家馬桶壁上

這時,最重要的重點來啦!

 

P1130184

你要確定藍色小精靈潔廁液的瓶蓋,是不是有在水裡

但又不可以讓瓶身埋在水裡超過1/3唷!

最好就是像我這樣,剛好在瓶蓋口

若是沒有剛好是這樣的高度,請務必再調整平身後面黃色夾,

讓他保持在正確的水面上

 

P1130186

自此後,你就可以翹腳+喝咖啡啦!!

從此家中都有藍色小精靈幫你洗馬桶了耶!!!

你就是白雪公主了耶!!!

(喂~~那是七個小矮人)

喔!!!

唉唷~~不管啦!!  反正有人幫我刷馬桶,

我每天都聞到香香的馬桶,心情都很好

偶爾我家 "波。掬子" 灑泡小尿,沒有沖水,也不會有尿騷味耶!!

吼~~~怎麼這麼好啦~~

而且一家四口,一瓶約可以用將近一個月,真的很划算!

跟我一樣想要聰明過生活的媽媽們,這款一定要入手唷!

藍色小精靈。4月2日限量開賣在  生活市集 (點)

cats

來來來~~好東西不怕你用,

廠商準備了 8組,8組,8組 藍色小精靈要送給你們唷!!

活動辦法很簡單!!!

 

活動辦法


要是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的粉絲唷~來按讚吧!

省電王粉絲頁 按讚,好用物都在這邊唷!

省電王粉絲頁 按讚的圖 +

回到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留言(請藍色小精靈到我家清潔馬桶,讓我當貴婦吧!)

4月10日(一) P8:30直播。公佈8位得獎者

 

生活好物。推薦

 

[ 生活X好物 ] 輕便MINI的省電王捕蚊燈,讓你方便帶著趴趴走。捕蚊燈無效?? 來~這篇教你如何把捕蚊燈效用發揮到最大~

[ 清油垢的秘訣 ] 優雅不費力的清廚房妙物,用天然無毒. 抗菌. 除臭的氧精靈+熱水後,就讓”時間“幫你洗頑垢吧!

樹德廠拍首拍日實況報導,每年只有短短五天,優惠的價格 + 超優的品質,讓你很難不手滑呀!

[ 旅行。好物 ] 鍋寶。行動咖啡杯,只要加入熱水,等三分鐘,在旅行中也可以輕鬆享受美式咖啡。拿鐵咖啡~

[ M box音樂盒飾品 ] 在陽光下閃著施華洛世奇光芒的海洋之心. 湛藍星空,讓人愛不釋手,穿休閒的服飾也很搭!

[ 迷你倉。一網全搜 ] 解決家中珍藏物品去處,一網全搜讓你輕鬆找到住家附近的迷你倉,價格透明皆可比價,可線上預約,24小時取貨,保安系統通通有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