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孩子們的姓名貼大家都做了嗎??

那天有媽媽在問台中那兒有在做姓名貼

快速取件,最好三分鐘就完成,

然後要不易掉色款式又多的店家,

沒想到台中媽媽們紛紛表示,他們都到過逢甲傻瓜麵旁邊這家姓名貼店做過,

這讓我好訝異呀!

沒想到這家小小的店,大概站個老闆+媽媽+小孩就滿的店,

竟讓大家這麼好評,而且更訝異的是好多人都做過,

難道是大家都是來逛街順便做姓名貼嗎?

 

更多 國內外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為你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好啦~如果你跟我一樣粗線條,下周要開學了,到現在都還沒做姓名貼,

逢甲傻瓜麵旁邊的健荃相館,可以幫你快速做好姓名貼唷!

他的店真的很小,看有沒有兩坪大吧!

 

這就是老闆的生財工具

 

玻璃面上有簡易教你怎麼挑選姓名貼

拿取桌上的小紙張+筆,就可以開始囉!

咦~~他們也有熨燙貼耶!! 喔~~下次也可以來做做看

 

我家掬子去年已經做過一組了,用了一年也用不到幾張,超省的

今年換給波仔做姓名貼,我也是親自帶他來挑選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挑來挑去就是不是多美小汽車,就是poli ~

好在這邊的圖案都蠻好看的,不會顯得俗氣

這時,孩子選到圖案後,媽媽只要幫忙記下[樣式]後面的三個代號就好

這個poli的代號是 D08

 

然後再翻到後面挑選你要的字體,

以前我在做自己的姓名貼的時候,我都會挑可愛的字型

但是現在要給孩子做姓名貼,也是他們第一次接觸自己的名字,

所以我選擇比較正規的字體,02的標楷體

那個看起來比較像我們以前的毛筆字,

對孩子的認字有比較好的幫助

 

而這家店的貼心點在於,他做完後都會給一個小小的資料夾,讓你裝姓名貼,

而且這資料夾質感很好耶~

大小就剛剛好裝剛剛做好的姓名貼,

這樣有一個統一的地方收納,也不會東一張,西一張,讓人找不到

 

我在這邊做了好幾組,從他們倆個嬰兒開始就在這裡做了,

我也是有貼在水壺上面,還有不碰水的書上,

至今我都還沒感覺有掉色的困擾,

但是老闆說,這是屬於印刷,若是貼在天天都要洗碗的碗上,

他並不保證他能持續多久,因為這是印刷的東西,一定會掉色,只是快慢問題!

所以囉~~就看大家使用方式,我們目前使用上都還沒發現掉色,

除了掉色外,我覺得快速取件也是他的優點之一,

不妨大家來逛逢甲時,順便就做一組吧! 不用等~超方便

 

對了~若是你的名字是很少見的字,需要組字,

老闆說,那個需要時間去處理,基本上都要10~15分鐘,

若是你真的很趕時間,請先用line跟老闆先預約,這樣就可以直接取貨不用等囉!

他們有兩間店,在傻瓜面旁邊這間才有在做姓名貼唷!

另外一店的部分做的東西也不少,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 台灣特色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為你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健荃照相館,姓名貼,熨燙貼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7-1號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晚上23點

電話: 04-2451-7786

 

 

[ 台中逢甲。必吃小吃 ] 在地人推薦的傻瓜麵,他傻瓜,但你一定不傻瓜 ! 來吃一次你就知道~

 

[台中逢甲。必吃小吃]明明很小一碗..卻很夠味的徐師傅麻辣臭豆腐鍋

 

[ 台中南屯。親子遊 ] 你不知道 的IKEA,還藏著這些對孩子友善的環境設備與活動~ 。雨天備案

 

[ 台中南屯。親子館 ] 8月新課程表出爐囉! 來打電話預約帶孩子去南屯親子館玩耍吧! 實際課程流程,每日課表與年齡限制

 

[ 中部。親子景點 ] 2017.7 更新懶人包。室內雨天備案。晴天親子遊特搜,親子餐廳。親子景點。美食。逛街,一次幫你更新備足啦!

 

[ 台中東區。親子遊 ] 有球池,三種高度溜滑梯,球槍,搖搖船,電動車,扮家家酒,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等,重點玩樂時間高達三個半小時

 

[ 台中后里。購物 ] 麗寶outlet mall 1/15開幕,關於停車費用,租借娃娃車,哺乳室設備,進駐的品牌有哪些,這篇不藏私的都告訴你唷!(內有另一篇餐廳美食介紹)

 

[ 台中南屯。親子遊 ] 像彩虹般的樂寶遊學趣,夠水準的餐點,沙坑.溜滑梯.搖搖馬.閱讀區.扮家家酒.賽車區.多款小汽車,讓孩子一次滿足玩所有玩具的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