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免治馬桶推薦 2018 2019免治馬桶座比較

記得第一次遇到免治馬桶,好像已經好久好久以前,是在五星級的飯店使用的

那時覺得這東西怎麼這麼好玩(咦),完全沒想到,他日後可以改變我的生活,

來~~我們女生先來說小秘密,有沒有生產過後的媽媽們~

有一個難以啟齒的小尷尬,就是~~就是~~走路走著,屁屁就好癢好癢呀~

然後就要躲到廁所裡去“處理一下”,才會比較舒服一點,

嗯嗯~~這可能只有自然產的媽媽才知道,因為生產太過用力,而導致我們的骨頭移位,

所以明明上完廁所都擦乾淨了,但走個路後,屁屁又不舒服了!

所以屁屁沒擦乾淨,會讓細菌往內感染....

之前有人建議我,可以試著用看看免治馬桶,因為他能做得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ItaI 一太e衛浴官網(點我)

 

更多 ..... 生活好物推薦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列印

 

以上便祕,經期感染,冬天屁屁冷,長者or孕婦or產後不便的困擾,

相信每個家庭成員多多少少都會有,

但現在靠著電腦馬桶座,就可以輕易先預防呢~

台灣在地40年的老品牌 一太 ITAI 衛浴設備

他們出了這一款好貼心,好實用的電腦免治馬桶

不僅有業界獨創的 [ 雙噴嘴設計 ]  [ 水氣混合技術 ] [ 淨水過濾器  ]

座墊的功能有 臀部清潔,女性專屬清潔鈕

五段式的暖風溫度烘乾功能,

三段式的座溫與水溫調節,

五階段的噴嘴長度調節,還有水氣混合水柱調節,

他還能自體洗淨噴嘴,離座時自動進入節電功能

而且還有一個隱藏版的按摩功能這麼多功用的電腦馬桶座

現在價錢不用上萬元了,是一款CP值很高的免治馬桶!

 

生活小常識 :

免治馬桶最早是用於醫療方面,臨床醫學指出,大號過後,用溫水沖洗肛門三至五分鐘,

有助於改善肛門局部血液循環,減輕痔瘡症狀、增加排便順暢,

所以就稱它為免痔馬桶,但是痔瘡…聽起來又不太好聽,所以就正名為《免治馬桶》囉。

 

P1210723

首先,一太這款電腦馬桶 ET-CTS3070RT 的外型很流線,

摸起來的觸感很好,掬子哥哥還說他長得好像跑車,

最好什麼都像跑車啦~

 

P1210734

打開來後,這是3D曲面採用 抗菌 座圈,這樣用看的看不出來,

但你實際坐上去,你可以很明顯感覺到你的屁屁整個被包圍住,很舒服!

我等不及想要用看看,這個很聰明的免治馬桶了,

但我不會裝他怎麼辦??雖然網路好多達人都自己裝,

但。我。是。閒。妻。耶!!我當然要閒閒的呀!

所以我請一太的專業人員,來幫我裝這個聰明的電腦馬桶座

(專業人員安裝費,1000元)

 

page

我以為會裝很久,我還準備泡咖啡吃點心~

結果一太的工作人員超級訓練有素,就在我還沒拍幾張照片之餘,

他們就快手快腳,就把我的電腦馬桶蓋裝好了!驚~

 

P1220151

有沒有這麼快啦!真的很超“急”耶!哈哈~XDD

也好,這樣讓閒妻我沒有等很久,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page

就在一太工作人員超級訓練有素的安裝後,

我們把這看起來塊頭很大的插頭,插到浴室牆壁上,

他上面有兩個大大的紅色按鈕,是用來測試 預防漏電自動斷電功能

了解它的安全性後,就開始使用我們愉快的馬桶之旅啦!

 

 

P1210730

要使用前,先瞭解一下面板上的這些小圖案吧!

面板上有許多的選項,但都是用最淺顯易懂的圖案來表示,

就算是家中不認識字的老長輩,也可以輕鬆的了解嚕!

最右邊是「電源」開啟後就可以使用,而它的貼心處在於.....

離座時,他綠色指示燈亮起,便進入節能模式

再來是「水溫」「座溫」調節,他們皆有三階段的溫度可以調整,

「水壓調節」「風溫調節」:各有五的階段可以調節,只是他們共用一個面板,所以當你在使用那個功用時,

他自然就會變成可以調節那項功用的強弱!真的很SAMRT,

「藍色絲帶」:暖風烘乾。

「綠色管子」:噴嘴位置調節

「紅色的人」:女性洗淨/移動。

「藍色的人」:臀部洗淨/移動。


 

P1220252

新馬桶邊都會有這個紅色的圈圈,英文的意思是:身體感應區

所以若是你家跟我家一樣有調皮的”小猴仔“可能會玩面板,

感覺按一按就會有水噴出來,把整間浴室都噴灑的像噴水池一般的話,

這個身體感應區可以做預防,因為他要感應到有人,才會啟動

 

所以你們若是要做測試,可以一隻手輕放在上面,他就會啟動,

當然這個小秘密千萬不要被小朋友看到,要不然你就會看到小孩在浴室裡面,玩水啦!

 

P1220274

P1220273

使用時,你要跟熊熊一樣,把整個馬桶圈都坐滿,這樣噴嘴調節起來的長度才會比較剛好,

腳要併攏,水柱才不會輕易灑出來唷!

 

cats

我最喜歡一太電腦馬桶座的地方在於這裡,

有發現嗎?這兩隻清潔棒是不同一根,

這是業界首創的 [ 雙噴嘴 ] ,專屬於一太的專利

左圖:清潔棒是下方的,是按 臀部洗淨鈕,才會出來的臀部專屬清潔棒,

則是只有一個孔洞,讓清潔更集中,讓屁屁更潔淨!

這樣分流,讓清潔棒更潔淨,使用起來更衛生乾淨。

 

右圖:清潔棒是上方的,是按女性洗淨鈕,才會出來的女性清潔棒,

這是專屬女孩子的噴嘴,

而且他有五個洞孔,不僅加大清洗範圍,水柱也更加溫和,不刺激!

 

P1220249

大家最在意噴灑在私密處的水,乾不乾淨??

一太 獨創「高效水質過濾器」噴灑出來的水都是有過濾過的水,

比一般直接從水龍頭出來的水更潔淨。

 

列印

不僅有過濾器幫忙過濾水質,還有擾流式水箱,96小時 (=4天) 水箱會自動排水,

以確保水質的乾淨度,

而這個特別的水箱,還會防結水垢,防止水質變化,以免產生細菌

 

P1220164

一太智慧馬桶的水柱都有 五階段的水壓調節,像我喜歡最弱段的,

而野姜花喜歡最強的水柱,不同段的水壓可以滿足家中每個人的需求

當然別忘記他還可以調節三段式的水溫,三階段的溫度,大約落在34度,37度,40度

 

列印

不過他們還沒有這麼簡單,我做過這麼多的免治馬桶,我發現一太的清洗是最溫柔的,

因為他有業界上首創「水氣混合沖洗」,沖洗的水感 更加綿密不刺痛,

這對有些人來說,很。重。要!

 

page2

噴嘴的位置總共有五個階段的長短,

每按一次「綠色管子」的按鍵,他就會往前或是往後一個階段,

他可以在洗淨中進行前後長度的調整,而噴嘴的位子皆有記憶功能,

再次使用都會 默認末次使用的位子,這點很貼心,

像我家只有我一個女生,這樣就不用每次使用都移來移去的了!

 

列印

而若是你想要解便便順暢的話,可以重複按兩次 [ 臀部洗淨  ],噴嘴就會開啟隱藏版的按摩

讓你在短時間內就會有便意,而且可以改善肛門周回的血液循環

相同意思,若是按兩次 [ 女性洗淨 ],他也會變成隱藏版的按摩,

畢竟女孩子的私密處是W形狀的,這樣按摩清洗會更潔淨

 

P1220168

當然最令人關心的問題就在於,上個家人用完後,我怎麼知道噴嘴有沒有”被玷污“ ?

嘿嘿~現在的電腦的免治馬桶,通通都幫你想好了,

每一次幫大家服務完後,他們都會自動用水清潔

但若是大概隔幾天,我們也可以手動清潔,只要按下

「臀部清潔」+「噴嘴調節」

或是

「女性清潔」+「噴嘴調節」

噴嘴就會伸到預設位置,自己清洗一分鐘,很SMART~

簡單又方便維持噴嘴的乾淨衛生

 

P1220260

最後,水柱清洗完後,就可以吹吹暖風了,

馬桶暖風預設時間是180秒,約一分半鐘,

若是你沒有要吹這麼久,也可以按 停止鍵/電源鍵 停止,

風的溫度,有五個階段可調整,我還算蠻耐熱的,但是夏天我都只用到第三個燈就蠻熱的,

第五個燈就太熱啦~比較適合冬天!

 

P1220617

跟一太電腦馬桶相處的這些日子以來,我發現我真的是愛上他比跟他玩的比例還要多,(咦~)

這次我只是出門短短的四天,我卻非常的想念他,

而出門這些天,我們都沒遇到過免治馬桶,

說實在的,在炎熱的夏天中,在上廁所時,還真有聞到一些異味,

這些是以前我從來未曾注意過的事情。

 

然而醫生跟我說,免治馬桶不是等你有痔瘡時才需要用的,

正確的觀念,是平常在清潔時,就需要用水將私密處清洗乾淨,才不會讓細菌往內感染,

還有女生都會反覆的泌尿道感染也是相同意思,

所以最根本的就是先把自身清潔做好,自然百病就不近身,

我們真實體驗過一太itai電腦免治馬桶,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ItaI 一太e衛浴 : 官網

全台各地分公司 地址電話 ,如下

 

列印

更多 ..... 生活好物推薦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閒妻的賢妻生活良品

 

[ 閒妻。好物推薦 ] 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購入HITACHI吸塵機器人,讓媽媽們再也不抓狂,悠閒當個閒妻涼母~

 

[ 旅行。背包 ] 一個揹起來讓你像少女般的媽媽包,LUDEE文青風氣質旅行背包,超大容量. 耐髒程度,讓我一再驚豔~

 

[ 育兒。好物 ] 0天戒尿布訓練,凱俐寶兒童馬桶套餐組,讓你成就最有效的戒尿布的方法~~

 

[ 台中接睫毛推薦 ] 出國一定要接睫毛呀!甜心美睫的專業技術,讓我輕鬆美麗整個歐洲旅程一個月

 

(此文為體驗文,內容為實際心得)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