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家在內灣附近,剛好今年除夕回來的時候,在內灣路口看到這間超美的櫻花7-11,就跟我家野姜花嚷著說要來拍照,

我說現在的7-11真的無極限了耶!怎麼一間店面也可以弄到這麼漂亮啦!

聽我大伯說,他們是連夜趕工,趕在過年前開幕的,

很明顯就是來搶過年財的,不過這麼漂亮的7-11,就算不買東西,來拍照也很讚唷!

 

===

內灣櫻花。7-11騰達門市

住址:新竹縣橫山鄉中豐路二段211號

(鄰近內灣,合興車站)

7-11平台上,每個小時的20分跟55分,就可以看到火車嚕!

 

我有帶相機,但是沒帶記憶卡,所以照片是由蘋果手機拍攝唷!

 

在路邊就可以看到這兩個超級文青風的貨櫃屋,

仔細一看,他是可以坐在裡面喝飲料的地方,

 

綠色的貨櫃屋裡面還放著扭蛋機,哈~真的很懂大家耶!

他們更懂的是,把座位是向外,不僅讓你可以悠閒地看著馬路,也可以拍照,

吼~~真的很了解現在人的心。

 

一進門就看到這麼有設計感的結帳櫃檯,看起來老闆下了很重本在設計裝潢

 

      

而是內座位也沒有再跟你客氣的!!滿滿滿滿的櫻花,雖然是假的啦!

但是我們曾經去日本看過真的滿開櫻花,確實也沒有這麼漂亮,

所以,拍拍照就好,不要計較真假!XD

 

還有一區是小野餐的座位,讓你可以坐在這裡偽裝在櫻花樹下拍照

比較可惜的是,他禁止16歲以下的孩子上去,是怕發生危險!

我是覺得孩子帶出門,爸媽就該負起照顧看顧孩子的責任!

 

  

我第一次看到7-11還有兒童椅,天啊!!而且是超殺的粉紅色!!!

吼~~~就是要讓你粉紅一整年啦!

 

店內的休憩區裝潢得很咖啡店,牆壁上還有內灣小火車的圖樣,

眼睛所及之處,都可愛的粉紅櫻花,

真的是讓我媽媽粉紅心,整個大爆發啦!

 

    

而戶外也不遜色唷!到處都有可以拍照的角落!

第一次看到用英文拼出來的分店名字,哈~我真的有點俗

還一直想說這是什麼英文!XD

 

 

     

不過別忘記順著樓梯上來,上面還有一個小平台,在這裡也是有可以拍照的地方,

但是更棒的是他可以看到內灣小火車唷!

每個小時的55分,都會有一斑從內灣開出來的火車。

每個小時的20分,都會有一班從六家開進去的火車。

所以每個小時的20分跟55分,請趕緊站在亭台上就可以看到火車嚕!

 

 

 

[全台親子。友善住宿] 2018年,推薦中.南.東部親子友善住宿懶人包,寒假,過年連假就這樣帶孩子旅行去吧!內有訂房網站

 

[ 親子旅費分享 ] 不用2萬元,全家2大2小住五星級凱薩,四星級福容,希臘獨棟Villa。吃凱薩冠軍牛肉麵,沙灘小酒館,快樂鳥日子...

 

[ 台中南屯必吃美食 ] 台中高鐵,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附近美食懶人包在這!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