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324

這次去到義大利,不免俗的買了義大利品牌的KIKO,他是一間創立於1997年的平價彩妝,

彩妝,護膚產品目前共有1200項商品,

目前在歐洲8個國家(義大利,西班牙,法國,葡萄牙,德國,美國)有設銷售點,

KIKO致力讓每位女性可以享受最具創新性的化妝品,卻不用花大錢,

讓質量不再是高價格的代名詞!!

而且KIKO的彩妝或是護膚產品皆是在歐洲或是美國生產,

其產品成份安全性皆符合歐盟規定,

再加上KIKO在義大利買,那價錢可是甜薯人不償命呀~

快來看看我這次買了什麼~

 

更多 ..... 歐洲親子自駕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P1380330

首先最大推的是他們家的平價口紅,記得一隻是3.99歐,

換算台幣一隻才100多元而已呢!!

本以為他的口紅異味會很重,但並沒有,

輕輕擦就很顯色,而且持久,

缺點是照我平常這樣隨意擦,有些口紅會超出唇形,

或許加上唇筆描繪後,會比較好一點,

我是拿著香奈兒的93號色口紅買,我個人覺得422號色比較相近(左),

結果擦起來意外讓我喜歡的不得了,我一個人就帶了3.4隻回來

右邊的是415,看起來就知道顏色比較深一點,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秋冬

 

P1380326

我個人還蠻喜歡眼窩部分可以亮亮的,

但是又不能亮到像是舞台妝,

最好是有點氣質的隱隱的亮,不經意的感覺最好,

這個亮粉擦起來亮度很夠,

而且紫色的感覺蠻顯色的,本來要當底妝,

但是覺得單擦也不錯,只需在眼線處多擦幾次,就可以省下眼影

P1380327

P1380328

這一支口紅的單價比較高一點,默約6.7歐,

口紅管子質感比較好一些!

顏色也很顯色,還蠻保濕的,比剛剛的平價口紅多了0.5g

 

P1380331

睫毛膏,

我是亂買一通,當自己是白老鼠,覺得好用才跟大家推薦,

這隻刷起來感覺比較濃密,但要說到根根分明,比較難,

 

P1380336

這個眼影盤還不錯,蠻多色的,價格落在12~14歐之間,

我個人是覺得出遠門方便,可以搭配許多顏色的衣服去做彩妝,

不會像我出國就是一盒黃色的眼影擦到底,

缺點是,他沒有附刷具,也許用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出門在外咩,方便就好,亦或是自己在帶刷具嚕!

 

P1380335

這一張要看清楚唷!

左邊是唇蜜,右邊是指甲油

左邊唇蜜約6歐上下,他還蠻光亮的,而且不會黏滴滴,蠻舒服的唇蜜,

右邊的指甲油,好像才3歐上下,不過我沒很喜歡他的顯色,

我個人喜歡亮一點,否則也稍微有光澤度一點,

但他的亮片很微弱,也不夠光亮

 

P1380332

這隻眼影筆是在店員的勸說下買的,我本是看在他很顯色+好畫色買的,

但沒想到他竟然跟我的眼皮不相容,竟然會暈開,

也或許我眼皮太油也不一定,只好待冬天再試試看嚕~

 

更多 ..... 歐洲親子自駕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 義大利。郵輪旅遊 ] 帶著孩子一起搭 MSC cruise 郵輪,一起輕鬆度假吧!! 港口捷運,房間設備,室內公共空間介紹

 

[ 奧地利。親子旅行 ] 百水先生的精心傑作 ♥ 布魯茂百水溫泉飯店 (rogner bad blumau) ♥童話世界裡享受泡湯之樂

 

[ 歐洲夜車親子遊 ] 第一次帶孩子搭11小時的歐洲奧地利夜車,如何讓孩子秒睡技巧,搭車注意事項,夜車內部設備.早餐。

 

[ 義大利逛街必買 ] 就在威尼斯車站裡採購,來自北歐丹麥 ,平價且具有設計感的 Flying tiger,自用送禮兩相宜

 

[ 斯洛維尼亞超市 ] 歐洲的斯洛維尼亞在地超市,Mercator 賣什麼,物價,價錢

 

[ 奧地利。飯店推薦 ] 布魯茂百水溫泉飯店,五星級的早餐,老饕都選這些吃 !

 

[ 瑞典。親子旅行 ] 比起挪威的物價,瑞典的coop超市物價真的便宜多了!

 

[ 挪威。親子住宿 ] 超美~超夢幻的湖邊露營區親子小木屋Mindresunde,價格竟然這麼便宜~

 

[ 挪威。親子旅行 ] 北歐最美的一條公路,超震撼又壯觀的雪壁景色,就在RV55 松恩山路 (The Sognefjellet Mountain Road)

 

[ 挪威。親子旅行 ] 在挪威西岸開車,搭渡輪可以縮短行車時間。自駕必知渡輪票價,船上設施,餐飲提供一定要知道

 

[ 北歐自駕親子旅32天 ] 其實上Stegastein觀景台還不算驚險,上山會車的路才真的是讓你驚心動魄,路途還經過全世界最長的隧道,總長24.5公里的洛達爾(Laerdal Tunnel)隧道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