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染髮燙髮美髮

2018-9

帶著孩子也是要上髮廊將自己的頭髮燙得美美的,或是髮染得美美的,

最好豐原美髮店家還有免費停車場,在燙染的過程中有咖啡,奶茶,現烤厚片土司可以吃,

店內環境也要美美的,最好還有攝影棚,才能將最美的那刻停留住,

登愣~~你的心聲,台中豐原初次髮廊都聽到嚕!以上許的願望通通幫你實現~推薦

在豐原火車後站才5分鐘路程,附近有葫蘆墩文化中心,好樂迪KTV,的初次 Hair Salon

其實開車來也很方便,因為只要消費500元以上就可以免費停一台車唷!

初次 Hair Salon的設計師,都很年輕,但不要看「貓沒點」,

他們全都是連鎖髮廊店正牌的設計師,因為覺得豐原少了一間這麼大兼具設計感的店,

於是他們六位設計師一起出來開了這間 初次 Hair Salon

也因為是六位設計師「第一次」開店,於是店名取為「初次」

 

更多 ..... 閒妻賢日子。好物推薦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初次Hair Salon ,粉絲頁,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預約電話:04-2529-5117

 

P1410157

P1410085

我燙染頭髮經驗遍及台中彰化,發現現在的髮廊環境都超棒,

不過能有大空間的髮廊並不多,

但是帶著孩子出來燙染頭髮的媽媽,的確需要大空間的髮廊,

第一:自己感受起來也很舒服,超大落地窗,看了就覺得錢花得值得

第二:孩子有可以走動的地方(非跑跳),自己帶孩子出門,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孩子,

選擇一個適合孩子寓教於樂的卡通,讓孩子觀看,帶旁學習等候媽媽,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可以

 

P1410160

最重點是,初次髮廊還 附設免費的停車場,

只要消費500元以上就可以免費停車,

這倒是我看過大江南北的髮廊,第一次聽到燙染頭髮還有免費停車場,

這也讓帶孩子的媽媽太方便了!!(蓋印章)

 

 

P1410170

就是這六位設計師,每個都年輕又活潑,

以前第一次燙髮,跟他們說我要年輕的設計師,我心裡覺得,年輕設計師應該可以幫我燙年輕一點吧!

結果燙得好像阿婆!!!大哭~~

後來我對年輕設計師都有一種怕怕的感覺,後來才知道,年輕不等於無經驗,

但,有經驗也不等於年長,這幾位年輕又漂亮又活潑的設計師,

通通都經過連鎖店的認證,都是合格的設計師出身,通通都有6年以上的經驗,

我剛走進店裡,就感受到他們活潑的氣氛,一點都不像一般連鎖店「制式的接待」,

倒像是來朋友的店一樣的自在輕鬆

 

P1410177

進門後,右手邊是一套很華貴又舒適的沙發椅,

這兒還有免費的WIFI,讓陪你來的男朋友,老公,小朋友都不會無聊唷!

 

(此文為邀約合作文,內容為真實心得)

page5

周邊還有他們家使用的產品,Milbon是哥德式產品的升級版,

能使用的店家並不多,因為需要經過Milbon公司人員來審核,勘查,認可後,才可以使用這家的產品,

他們們審核的標準蠻嚴格的,必須整間店的風格,還有客人族群,再加上他們產品也不進連鎖店,僅限單店,

林林總總的規定,目前是豐原少數使用的店家!

 

 

P1410183

你看看~你看看~~看到這吧檯,我都不知道我是身處哪了,咖啡店嗎?

還是高級酒吧台?無論如何,這兒都是拍照的好角落~

 

page

這次去歐洲兩個月,第一個月去義大利曬太陽,曬到黑嚕嚕的!

第二個月去荷蘭旅居,但是乾燥的空氣也讓我頭髮跟著乾燥了,

明明出發前,才去髮廊做深層護髮呢!

但是深層護髮經設計師建議,是一個月做一次,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喔!!難怪,我都出門兩三個月了,現在粗糙當然是一定的啦!

所以今天要染髮,就一起再做一次深層護髮嚕!

 

P1410035

P1410036

媽媽要開始染護頭髮,沒時間管我家的小鮮肉波掬子,他們就拿出自己在家準備好的玩具,

放在大象包行李箱內,到了店內,自己找好一個可以「棲身」的角落,就開始大戰了!XD

兩個孩子當然比較有伴,但是吵起來也是可以吵翻天,

這時媽媽就要稍微控管一下,畢竟店內還有其他客人,

 

page4

但是基本上我是「不會讓他們亂跑」,畢竟店內燙染頭髮的器具還是很多,

不論孩子的安全,或是其他客人的權益,我個人是會先管好自己的孩子,

不會以自己帶孩子出門,就該人人「讓」你的FU~

 

P1410032

P1410037

處理好自家的小鮮肉,媽媽就讓店家的小鮮肉處理啦!!(喂~)

因為店內有免費的WIFI,跟店家要了密碼後,

媽媽就可以舒服的休息一下子了!

 

打開APP開使追,最近很夯的「延禧攻略」

是的!其實從這邊就可以看出店家新不新潮了,

現在新潮的店家已經不提供電視,而是提供 Wifi 密碼

最好可以貼心的幫客人準備手機架,讓客人舒舒服服的追劇,

 

已經跟 一個座椅 一台電視 的髮廊,又是一個不同年代了!

 

P1410040

今天來體驗的是「初夏染. 套餐」價錢在染髮前都跟你說很清楚,

不會讓你做下去一個價錢,站起來又一個價錢(我以前是髮廊受害者呀!)

所以我喜歡這樣簡單直接,清楚明瞭知道今天的消費

這套餐含頭皮隔離+高壓氧奈米護髮+去雙氧+milbon 絲柔洗髮

而且還會送你一罐日本原裝進口的milbon的絲柔洗髮精,那罐洗髮精就價值1000元了捏!

當然要現在趕緊來染+護嚕!

 

page6

設計師拿來了一本髮色跟我做討論,

我本來又要染紅色系,但他跟我推薦,今年流行紫色,

問我敢不敢嘗試紫色,本以為會是很搶眼的那種紫色,

但是,聽過他細心的解釋,她建議我用比較有質感的紫色,

在撥髮中,無意顯露的紫色,最適合有質感的媽媽(咦~在說我嘛?)

好!!就決定這個紫色(好容易被洗腦呀我~XD)

 

P1410043

哈~我變成小飛俠了!我覺得這個透明面罩很方便耶!

而且乾淨又衛生,又可以遮到該遮的,照起相來又可愛(這是重點嘛?XD)

這裏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應該也不是小秘密),

就是你隔天要染頭髮,今天就可以不用洗頭髮唷!

就是要讓頭皮保持油油亮亮的,這樣剛好可以保護你的頭皮,

所以有發現我的頭髮油亮油亮的吼~~我是故意的啦!哈~

 

 

P1410046

來髮廊染頭髮,我覺得最大優勢是,

他們會幫我做頭皮隔離,這樣染劑就不會從頭皮滲入毛細孔中,

這跟在家中自己染是最大差異,

而且自己染還會染得東一塊,西一塊,每次自己染完去剪髮,

設計師就會小心翼翼地問一下:這是自己染的嗎?XD(哇~被發現了!)

後來我就都給專業的來~~

 

 

P1410049

暑假平日來的好處就是人手都很充裕,甚至可以出動到兩個設計師一起幫你染髮,

今天搭配的是小鮮肉設計師,媽媽的眼睛度數應該有恢復100度吧!XD

 

P1410055

P1410064

雖然是男生,但是手巧程度不輸給女生,

不論在刷染劑或是梳整頭髮,總是輕輕柔柔的,

一點都沒拉扯到我的頭髮,

想起最近去住家附近的一家挺有名的連鎖店,

只是洗個髮而已,不知道拉我的頭髮幾次,超級不舒服~>"<

若是連洗髮都會被拉扯,我還真不敢給他們燙.染頭髮呢!

但是今天來到初次,整個過程三小時多一點,我完全沒有被拉扯到頭髮~

真的是一間很細心又軟手的一家店

 

P1410068

他們的手腳也很快,一下子就把我的頭髮都塗抹好染劑,

這時設計師就到後面的吧檯,開始忙啦~~忙什麼??

 

page1

嘿嘿~等待染劑上去的時間~~就是我的午茶時光啦~

初次髮廊飲料提供有:

星期一星期四 :水, 奶茶,咖啡
星期五~日 :檸檬水,咖啡

 

而厚片土司的口味有三種是任選的,有巧克力,奶酥,跟花生

燙或染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得到一杯飲料跟厚片土司呢!超級~Sweet~

 

P1410103

接下來就是繁複的「護髮」過程,

 

page2P1410194

也有部分的護髮程序是在洗髮台上做的,

這時我發現店家給客人用的洗髮精或是護髮乳,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產品「Oway」

他們家的產品是主打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的,

所以每一罐要價都將近3000元,但他們也不稀釋,

直接整罐就放在洗髮臺後方,

我敲敲那個罐子,竟然還是玻璃罐,這就真的貴了~

 

P1410191

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現在的人不怕貴,而是怕貴得不值得,

但初次就是要給你最好的,連洗髮精,潤髮乳都沒再跟你開玩笑的,

Oway 價錢部分我真的沒跟你開玩笑,現場就有在賣~大家可以參考,

喜歡的話,可以帶一瓶回家洗喔!

 

P1410118

我不過轉身去護個頭髮而已,回來就看到我家波仔,很自在地坐在人家的椅子上睡覺,

掬子哥哥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XD

 

P1410106

染完後,髮色明顯的變淡了,在燈光的照射下,透露出紫紅色

 

P1410124

稍微吹乾後,顏色更加明顯,

此時設計師正在跟我講解是否要修整我的瀏海,(那我表情這麼嚴肅在幹嘛?XD)

他說我的瀏海剛剛好,可以讓它留長,有一番不同的味道~

於是我接受他的建議,但是小鮮肉還是有幫我修其他的髮尾,

讓我之前燙的捲度可以更加明顯

 

P1410127

若是你有做Milbon的護髮,最後會送你一組居家護理,

更貼心的是,他們會在每一隻護髮素上面寫上日期,

你只要按照日期開一隻來護髮,就可以保你一個月頭髮都如此的柔柔順順的,

 

P1410152

P1410139P1410142

最後到初次染髮特定設計的攝影棚(?)

其實是一個乾淨的牆面,跟兩個超大的柔打光,

因為燈光的加持,剛剛染上去的紫色,跟我們肉眼看到的是一樣的,

我這次染的紫色並不是很搶眼的,就如他們剛剛所說的,

是在陽光下撥髮時,才會隱隱地看到,也是所謂的氣質紫,

再搭配上設計師們的巧手,讓我個頭髮整個活過來似的,

整個很有空氣感,又活潑,本來我都覺得我跟這樣的髮型無緣,

但現在看一看,我好適合唷!(有人可以這麼有自信的嗎?XD)

但真的啦!!他們只是用吹的方式就將我的頭髮弄得這麼好看,

再搭上剛剛染得頭髮,我都覺得我自己可以去走秀了!哈~

我也是初次體驗驗這樣的浪漫的髮型,好喜歡~

偶爾也寵愛自己一下,或是參加婚宴前都可以來初次洗一下頭髮並做造型唷!

真心推薦給大台中愛美的媽媽們!

 

 

 初次Hair Salon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58號

預約電話:04-2529-5117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六:10:30~19:00

星期日:10:30~17:00

 

 

更多 ..... 閒妻賢日子。好物推薦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 台中親子一日遊 ] 市區親子友善餐廳列表,帶孩子輕鬆地度過午茶時光

 

[ 台中南屯必吃美食 ] 2018年8月更新。台中高鐵,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精科園區,望高寮,清新溫泉附近美食懶人包在這!

 

2018年全台親子賞螢火蟲的秘境景點與住宿推薦

 

[ 台中。親子旅行 ] 2018年7月更新,台中科博館的恐龍卡隱藏優惠,其他票價優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票價,停車,搭公車資訊與費用

 

[ 台中。親子diy ] 穿越百年讓你做自己的狀元,在林金生香的研香所親手DIY麻芛糕點,喝麻芛拿鐵,體驗最在地的特色

 

[ 台中。親子友善 ] 完整菜單。美麗花牆的拾暖食鍋處,帶孩子來吃美美的火鍋吧!加價食材8元起跳

 

[ 台中。親子友善 ] 2018年菜單價錢,你沒看錯,可以帶孩子到古典玫瑰園喝英式下午茶嚕!!

 

[ 台中。親子友善 ] 登上GATE 88帶你環遊世界吃美食去,詳細菜單/義大利麵/鍋燒麵/炸物.有停車場

 

[ 台中南屯。早餐推薦 ] 口感令人驚艷的鮪魚吐司,滿版的肉排吐司,兩大條的培根蛋吐司,朝司暮想就是要讓你有「土司」有財(不塑友善店)

 

[ 台中南屯。麵包推薦 ] 雨天,貴婦撐著傘也要來買的黎明黃昏市場的 Coffee Bread 咖啡麵包,巧克力麵包,哈密瓜麵包。內有再度加熱,讓皮變脆的方法。

 

[ 南投。親子住宿 ] 絕美風景的五星級雲品溫泉酒店,跟孩子從入住就一路玩到退房,超大溜滑梯/溫泉戲水池/親子DIY/晚間表演/戶外活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蝶 的頭像
胡蝶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